close



年前就特別再預約了jolie nail~

就順便發篇文介紹吧~~

每次只要來jolie都超享受我只能這麼說~



其實上上次我只預約了卸甲~

想讓指甲休息個一周再繼續做新的款式~

我真的要大力稱讚一下jolie的卸甲方式

雖然卸甲比較久一點點 可是jolie都是一層一層慢慢包再卸

超溫和的啦!!! 我指甲也沒有變軟唷~包含腳的指甲也是 剪指甲都還要自己大力剪一下才會斷 哈哈~



然後上次的凝膠款式

是10指都延甲

習慣留長指甲的女孩是可不用延啦

我自己是都習慣留短的指甲~

所以這次要做的款式就一定得延了~

如果有需要延甲的女孩記得約早一點的時間喔

因為這蠻費時費工的~



jolie nail的指緣油好好用

我想到就會擦 一下~



將將~~這次的款式是以紅底鞋的概念下去設計

對於美甲我一直沒啥主見 也沒啥想法~

這款式是jolie的vicky幫我設計的

是不是美炸了 整個很獨一無二啊

又有鏈條 又有幾何圖形

有一種暗夜星空的感覺~



指尖也超有戲 超美的啦!!!!!

延甲後的雙手看起來也變得好修長喔~!!!!!!!!!!!!好美

燒到天天 因為他也跑去延甲 哈哈

天天文章

http://dayday1121.pixnet.net/blog/post/41972762



這次也一樣讓腳休息

卸掉後只擦指甲油

擦的是OPI F16

顏色超美 是超百搭的氣質裸色



好久沒有讓指甲單色了

簡簡單單也好好看是不是



透明這指真的美翻

每一指都是jolie手繪 jolie的每位美甲師都超有才 品質很穩定



灰黑色那幾只有一種大理石紋的感覺

好美~好特別!!



年前預約做手

這次要做的款式超級簡單~

連vicky都問我說 這次怎麼選這麼簡單的



然後這次我把指甲剪到最短~

配色也是由vicky幫我搭配

審美觀好得美甲師真的可遇不可求啊


這次主色都是裸色系

只有一色是跳blink



這天只有做手 所以坐在一樓

背有抱枕可以靠 好舒服~~~!!!

久坐也不會腰痠背痛啊


一小時左右就完成了~

好耐看 超有氣質這款~

跟上一組的風格超跳的XDDDD

想說過年都會跟親戚見面 還是做清淡一點的口味好了

反正也很久沒有走氣質路線的美甲了~


我覺得越簡單的款式越能看出美甲師的功力啊!!

有一些看起來很簡單的款式 你以為沒什麼困難

可是換個美甲師做就會走鐘...超恐怖!!

最近就有一個朋友拿了一個很簡單的款式去給美甲師做 可是做完就差好多!!

這手只有一指貼鑽~



這手就貼兩指



娜媽說這次做的指甲好美

因為他本人是走老公主夢幻路線 這款他當然會尬意!!


Jolie蘿荔美甲•美睫•Spa美學概念店

https://www.facebook.com/hs.je.spanail?fref=ts

高雄市前金區文武二街8號
07-215-0202 / 07-322-5342



再來是上個月我有去tony那小修剪了一下頭髮

天天則是走了一個大變化

不對稱的髮型又重出江湖

這是個以雅典娜+天天概念設計的髮型XDDD

雅典娜這面的右臉好美 我好愛 五官真的更立體

天天那面的左臉就維持了天天一貫的氣勢姐~電力十足

jolie nail跟tony的店實在離太近XD 上周做完指甲後我就直接走去tony的店休息了XDD 哈哈

好像我家廚房一樣ㄝ!

Free Hair 自由髮藝工作室
https://www.facebook.com/freehairtony?fref=ts


初三時我跟貓姐去了一趟red angel

貓姐一回來就叫我帶他來 因為台北都沒有好看又厲害質感又好的一百元飾品~

每次回高雄 他幾乎都會去一趟red angel~

這次我也小摸了三樣回家



這條我是一見鍾情啊)))))

好美的雙V



搭白上衣有一種乾淨又簡單的感覺

我喜歡~~~



三角鑽也是一見鍾情



怎麼搭都好好看

這幾天出門都戴這兩位出場



手環上次跟天天去就有看到

可是藍色沒有很喜歡 就沒有買



結果這天去發覺單戴在手上也很好看

 



重點是有四格可以調整大小

我調到最緊就跟我手圍剛好了

覺得這手環寫著我名字 於是就買下它了!!!!!!!!!!



red angel很有心

這天消費我們還收到了一個紅包

裡面裝著9折購物券 還有1元紅包

真的很棒耶!!!!!!

而且vip還可以再打9折 也太划算 等於一個只要81元...

天呀 看到這大家請不要瘋狂XDD 有興趣的去看看red angel粉絲團就沒錯了

RED Angel 時尚飾品
https://www.facebook.com/REDANGEL777?fref=ts


去了好市多買天天說超好吃的草莓蛋糕

這真的粉好吃~~不太甜 不會膩口 一吃就涮嘴會一口接一口喔!!!

BeeTouched蜂蜜也是我最愛 第一次回購~

不過去只有看到一個口味~之前提供試喝時記得有四種口味呢~

最超值還是買到paul frank的童褲  一件才379

我臀36穿L的剛剛好 更瘦更小隻的女生穿m應該沒問題哦

以上♥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lie nail 高雄美甲店 推薦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