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某天在FB PO了新運動服

結果有網友回我是迪卡儂嗎?

那時心想迪卡儂是什麼??

然後某天開車經過建國路往鳳山方向就看到迪卡儂的大招牌!!!!

當下就很有興趣~~~

假日就攜帶秒睡哥衝去了~

高雄的店就在鳳山大潤發旁邊

佔地有千坪喔~非常好逛!!!

這天去發現超多人的啊))))

02.jpg

整個賣場動線很清楚

連購物車都是手拉在地上走的購物籃

超愛這個貼心設計!!!!

不用手扛到鐵手之外 拖在地上走即使不小心撞到人 也不大會受傷

(是說這麼小的籃子要撞到人也不容易啊)

 

首先當然是飛奔來看我最需要的一區

是運動內衣運動褲 不過這區我就沒拍照哩

下面再介紹哦!!

03.jpg

還有啞鈴

選擇非常多元

就連顏色也超多種!!

04.jpg

個人覺得上面這排啞鈴很適合男生

它比較重 如果都是重訓的女生當然也很適合

下面這排顏色繽紛的 想必就是為女生而設計

拿起來也有點小小的重量 不過是女生還能承受的範圍!!

價格超可愛 不超過500喔! 越小越便宜~

05.jpg

還有瑜珈磚!!!!!!

唉呀(敲頭) 真是相見恨晚

這瑜珈磚顏色是淺灰 超美超有質感的啊!!!

只可惜我瑜珈磚早在兩年前就買哩....也還沒壞(要壞也很難)

06.jpg

 

還有這個!!!

近期要買瑜珈墊的人超推薦你來買這個~

因為它已經被我放入購物清單中了~~

只是一直沒去購入><

它會讓我想極力推薦就是因為它有幾個特點

1.厚度很厚

2.夠軟Q 不是會軟到塌陷那種

3.有中線

4.不是一般399瑜珈墊的那種材質 感覺較不會掉屑(?!)

總之 非常推 很喜歡它的材質還有摸起來觸感

另外它的尺寸也比一般瑜珈墊大一些喔~

07.jpg

迪卡儂真的是無所不有欸!!!

連運動鞋都有 太神奇了~

而且還從運動方式去分出適合哪類型的鞋

非常非常的貼心+便民

08.jpg

這裡也有很多露營會用到的東西

要露營的朋友也很適合去迪卡儂晃晃

像這把自動傘

就非常好用的感覺 打開來的聲音就非常扎實 傘面也夠大 兩個大人撐沒問題

傘控秒睡哥就差點買了!! 但是它實在是擁有太多把傘了 作罷!!

迪卡儂實在太多東西 像是健腹器 跑步機都有~~

運動人一定要去逛一次!!!!!!

08-1.jpg

這天逛的很滿足XDD

我小小入手了這四樣

其實現場很多款式跟花色

不過挑來挑去就只喜歡這兩款~

09.jpg

這件運動內衣沒有罩杯

但穿起來很舒服 價格才299

沒什麼不買的理由啊

還有背扣可以調整 對於上半身較瘦的人非常適合!!!!

10.jpg

不過因為它沒有罩杯

所以會比較適合做瑜珈類的運動

取向是舒適放鬆的運動

重訓方面或者運動是需要跳來跳去的就不適合了!!!

11.jpg

會買這套也是因為先相中褲子

這款運動內衣是比較適合大胸人

因為它有罩杯設計 包覆性會較好!!(不小心聽到賣場人員在跟客人解說)

12.JPG

一套記得不超過900啊!!!

超平價

13.JPG

運動內衣我覺得沒有很適合我身形

當下試穿覺得很舒服就買了!!!

但畢竟我上半身比較瘦 算是有一點點撐不起它

做中高強度的運動時 包覆性有點不大夠!!

而且這件我是拿s的!! 我34 75c給大家參考

覺得大c或者d以上應該會很適合這件

14.JPG

穿起來是頗舒適 但我個人喜歡包覆感較足夠的運動內衣

15.JPG

罩杯還有透氣孔!

以一件不超過400來說真的無敵超值哩!!

16.JPG

運動內衣裡面的洗標也不會咬肉

17.JPG

褲子是七分褲

膝蓋地方還有設計抓縐

蠻適合慢跑時穿著~

20160224_1000.jpg 20160224_5299.jpg

在家做任何運動也不受限

褲子料子柔軟偏薄

但我還是習慣很包覆的褲子

所以...即使我已經拿s還是感覺有些地方有點小小鬆~

以上♥

 

點我逛迪卡儂官網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