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5月底出國前忽然很想做指甲~想想也好久沒幫指甲妝美美了

於是立馬預約了Jolie蘿荔美甲!

荔跟我說,近期他們有新的腿部保養,問我要不要試試看?

當然是立馬說好!之前給蘿荔保養過一次腿部就非常無敵難忘

還沒看過文章的朋友,來回顧一下吧>>

狂推~宛如SPA般的美甲美足保養享受♥Jolie Nail蘿荔指尖時尚概念店

2.JPG

照片是離開後才拍的~

可以看見滿滿的人潮啊!!

還有小朋友跟狗狗~

一下樓就是很溫馨歡樂的場面~

3.JPG

蘿荔有重新改裝過~整體色調是以特別的綠色為主牆

4.JPG

桌椅重新排過,整體空間感覺更寬敞

我這天預約了手足美甲+歐式漫步晶亮養護(足部保養)

5.JPG

直接上二樓小房間~

6.JPG

五行問診表

看看近期身體上有沒有任何狀況

接著挑選精油,等等養護會用到~

7.JPG

接著更衣

讓自己處於最舒適的狀態下,去享受spa

116884.jpg

這就是今天要做的歐式漫步晶亮養護~

手足真的是女孩的第二張臉,不好好保養絕對不行!!

嫩嫩的手與嫩嫩的足部,自己看了滿意,另一半看了也會更愛,我就曾經看過朋友的手非常粗...

當下真的很想拉著她去屈臣氏買條護手霜XD

8.JPG

二樓的小房間裡,燈光非常昏暗,加上播放著很舒壓的音樂,所以非常放鬆!

每次上二樓都很怕自己會睡到並軌XDD

一開始會消毒&足浴,還會在水裡滴上幾滴精油唷~

溫溫熱熱的水好舒服!!

長期手腳冰冷的女孩應該更懂把雙腿放進去溫熱水裡的那一刻有多爽XD

9.JPG

接著進行絲滑淨白體刷到膝蓋,就是去角質~

顆粒非常細緻,所以不會刮腿或有痛感

10.JPG

然後會使用溫熱的毛巾擦拭乾淨~

光是這步驟就非常舒服了說!!

12.JPG

非常貼心還有下午茶點可以享用~

每一樣都超級好吃!剛好下午這時間都會餓~

來一小份剛剛好,很有飽足感又不會撐!

實在太貼心了蘿荔~~~~~(邊打文章的現在又餓)

13 (1).JPG

接著會進行指緣硬皮修磨還有甲面護理及足底後跟都會保養~

每一個動作都很輕柔!加上我是半躺著~完全超舒服

要不是要拍照,我應該會全程暈倒!!

13 (3).JPG

最棒的是,還有微分子美白精華導入

而且是這一整瓶都會當次用完!!!!

不用擔心會用到上位客人剩下的,蘿荔真的很重視每一位客人的感受我覺得~

腿部導入不放過腿部肌膚任何一個角落,連腳指頭都導入了!!!

過程當然也少不了按摩囉!!!動作都是走輕柔路線~讓人非常放鬆~

13 (4).JPG

最後還會敷上玫瑰淨白亮敷體+紅外線照射

會溫溫熱熱,很舒服

14.JPG

手部這邊當然也沒閒著

一邊進行足部養護,一邊進行手部美甲!

所以想要手足並行的女孩們,一定要留個半天才夠哦~

15 (1).JPG

敷體同時也沒閒著,肩頸暖膚+頭部紓壓按摩

按摩完還有毛巾熱敷頸部,夭壽,好舒服呀!!!

15 (2).JPG

最後是水感護足滋養+活氧精華噴霧+護甲油

臉部肌膚感覺都在哀號說那我呢??

16.jpg

這次的手足指甲都是做大理石紋!最近太喜歡它了))

一口氣要全收藏到手足裡頭!! (笑)

以下就直接來看看我的新美甲吧~~~

17.jpg

分別是以白色跟裸粉色為主!

18.jpg

媽呀!!手部大理石我只能說美甲師實在太強))

記得她好像是副店長,我.....忘記她名字了(吐舌)

總之每次給她做完,都想站起來鼓掌!!

怎麼這麼會畫,太厲害了!!!

19.JPG

大拇指很簡單的貼上幾顆鉚釘!

20 (1).JPG

瞧!!是不是美炸~

大理石的紋路畫的超出神,而且是非常有質感那種

上頭貼鉚釘的部份就交給副店長搭配~

對於美甲的設計我實在沒什麼概念啊!!!!

所以能否找到一間審美觀好的美甲店,對我來說很重要~

20 (2).JPG

其實不貼任何飾品的大理石美甲就已經夠美!!

貼上去更能點綴出質感~~~~

20 (3).JPG 21.JPG

接著是足部大理石~

會選這色是來自一款手機殼XDD

在足部我還蠻喜歡挑裸色系的,可以顯白~

足部大理石是做跳色的設計~

我有跟美甲師說,想要大理石有著晶透感~

沒想到美甲師就做出來了!! (拍手)

不會很死硬的裸色對不對~~~

22.jpg

穿上美美的涼鞋,再搭配美美的指甲

超級加分!!!!!

23.JPG

再來說說歐式漫步晶亮養護的部分~

足後跟變超嫩,而且也維持了好一段時間呢!

夏天穿涼鞋的機會真的很多,所以足後跟真的要顧好

總不能涼鞋很美,結果死皮一堆吧!嚇死寶寶了XD

另外,精華導入的續航力也挺不賴

24 (1).JPG

可以偷懶個兩天不擦身體乳沒問題呀(吐舌)

24 (2).JPG

過了幾天後,足後跟還是嫩的

24 (3).JPG

夏天真的很適合做做腿部保養呀!!

認真工作,辛苦加班,為的就是好好犒賞自己,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

25.JPG

大概半個多月後的美甲,沒有走中唷!!!

還是好美!!!

26.JPG

手部也是!!!!

手部的大理石也是非常有晶透感~

真的很推薦蘿荔美甲~一句話美甲師就懂你要的了!

(被秒懂的感覺真好)

27.jpg

謝謝蘿荔讓我美美出國去!

對了~有一個特別好康要跟大家說噢

只要預約蘿荔歐式漫步晶亮養護課程的朋友們

告訴店家是看我文章去,就可以送手部基礎保養噢!(價值$500)

趕快約好姐妹或者媽咪一起養護,寵愛自己吧!!!

 

Jolie Spa Nail蘿荔美容美甲時尚概念店

店家FB

高雄市前金區文武二街8號

07-2150202

早上10點~晚上8點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