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霧黑色 短髮  

染髮就是一條不歸路.....長出黑色再加上退色就變成布丁頭一直無限循環著....

所以這次我跟TONY說,我想染深一點,但不要染黑

霧黑色 短髮

相信多數人染完頭髮隔一段時間就會像我這樣....

統一布丁頭立馬出現><

霧黑色 短髮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因為受不了自己的布丁頭來找TONY~

然後TONY這陣子燙了一個像日本山口組的頭(?)

但,是萌版的山口組,沒有殺傷力那種

這次跟TONY溝通髮色重點就是:我要染深色,不要全黑那種,要有霧感

至於什麼色就交給我家神手TONY,反正不會把我變醜染走鐘就對了~~~

霧黑色 短髮

染髮前先上頭皮隔離,使用的是L'oreal的,大品牌安心有保障!!

霧黑色 短髮  

本來這次我的策略是忍到把布丁頭的地方慢慢剪掉不要染

但我發現這樣實在太慢了哈哈哈哈!!加上我也不是髮質壞掉了被設計師建議不要染

所以該染還是得染啊啊啊啊啊啊~

2 (5)  

很快的TONY就把我的專屬色染劑給調配好了!

再加上歐拉護髮染~真的很重本!

霧黑色 短髮

短髮的好處就是染髮很快,時間節省很多哈哈!!

霧黑色 短髮

染劑上完後就包保鮮膜等待個數十分鐘

霧黑色 短髮

接著就有設計師跟助理一起處理我~

四手聯彈的概念

霧黑色 短髮

這天是染髮完再進行小修剪,每次TONY都會很認真幫我環顧四周環顧我的頭

最後剪好後也會再看一下,沒有剪好都會再仔細修過~

所以這天染髮加小修剪也只花了一個半小時,速度非常非常快呀!

屁股都還沒坐熱,哈哈

霧黑色 短髮

染完後的顏色其實就很像黑色,但有霧霧的感覺

某些光源下又看得出來不是黑色~就是喜歡這種曖昧不明的顏色

連我自己也說不出來是什麼顏色XD

霧黑色 短髮

這樣看又有一點點霧黑色+咖啡色的感覺

霧黑色 短髮

頭髮透光的地方就會很明顯看到霧霧的感覺~我愛!

霧黑色 短髮 

染完當天晚上在家拍的~TONY幫我簡單抓抓是我好喜歡的感覺!!

 

染完頭髮最重要就是能維持多久?!不只考驗設計師也關係著回家怎麼保養與維持唷

IMG_20180625_171028  

像我自己就會乖乖使用LAKE矯色洗髮精

這是我已經默默跟TONY買的不知第幾瓶,好像從來沒有特別寫過專文介紹

但的確是我的愛用品無誤,染後有沒有做好護色這個動作真的很重要~

有乖乖使用矯色洗髮精也關係著退色後的髮色好不好看、有沒有質感?

所以這次我超超超超超級無敵乖得在染髮的每次洗髮都使用LAKE矯色洗髮精~

看他瓶身底部就知道在我浴室很久了吧XDD

霧黑色 短髮

這是過了半個月的樣子,我覺得不知道是不是髮質的關係

我的頭髮每次染完都超容易退色的!而且是速度有點快的那種...

但這次很認真的使用LAKE矯色洗髮精後發現,退色還是有但沒有這麼誇張了耶

室內看起來頭髮還是有點深咖啡的感覺~微霧感也還在

霧黑色 短髮

戶外陰天的髮色,看起來有點咖啡色的感覺耶!

其實咖啡色的頭髮一直是我最最想要也最喜歡的,但......每次都很容易退成金色><

所以已經很多年不染咖啡色了!!!

這次染的顏色我自己真的超滿意,因為就是不希望再有布丁頭出現啦!!!!!

霧黑色 短髮

最後來介紹:高雄網美新打卡點→棧貳庫

純白旋轉木馬充滿大人味!!(小孩味是彩色的)

超級好拍照呀,這天雖然是陰天雨剛停,但還是不少人來拍照呢~

 

FREE HAIR自由髮藝

店家FB

TONY 0931887551

高雄市苓雅區福建街9巷34號

 

晚餐cats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染髮 霧黑色 短髮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