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忽略我嘴角邊的三明治屑)

首圖就先放上這張會嚇到大家嗎
 
我牙齒本身就黃 戴了牙套後更黃就算了

矯正器的四周還會卡一些有的沒的><

這跟我平常愛喝飲料+沒有定時刷牙有關係啦(很敢講XD)

不過這次回診我問醫生我有算刷的乾淨嗎 他說有 其實我有點懷疑醫生在敷衍我XD

目前牙齒就是圈圈那顆需要再轉過來正面排列整齊

然後後面牙齒部分洞關緊就差不多了


講的好像很快很簡單 圈圈上這顆我光等他轉過來就等超久了耶

雖然跟最初還沒戴牙套之前相比的話 這顆已經轉了大概有180度了吧

但還是不夠啦!!!!!!!!!

所以這次醫生幫我調錦後 我又重溫了不能吃硬的東西的時期了!!!

還真有點兒懷念內XD

然後這次去回診 醫生又幫我換了黃色橡皮筋XD 這次不是粉紅色了 嘻嘻



最近還蠻想要有微笑的美齒
一直覺得我微笑起來露齒的感覺我不喜歡

不知道是我笑起來下唇有點歪還是怎樣?

正努力照鏡子研究中 因為我得先自己研就出問題點在哪

才跟於下次回診跟醫生說我想要的微笑線是怎樣!!!



戴了牙套後~
下巴真的有較長一點點的視覺效果出來

是說 我家貓姐現在也在戴牙套喔 不過他在台北戴的

價格大概是我的兩倍 OMG 比起我自己 我更期待他的成果出來!!!

因為我已經戴一年七個月了 也差不多要定型了!

所以也沒啥好期待臉型外觀上會有啥改變~



目前我的側面
唇部內縮許多 還沒帶之前唇部鼓鼓的 很醜 像小叮噹裡面的小夫!!!! 哈哈

不過如果鼻子再挺一點 側面的線條應該就算近完美了!

最近這兩天都不能放肆自在的吃東西

牙齒又呈現酸的狀態了!!!!

昨天晚餐就吃粥~ 希望快恢復正常吃啦(大笑)
 
然後這次回診醫生說再半年就可拆 希望是真的啦><
 
發問前記得先爬文過去發的牙套人生文章喔
牙套相關文章↓↓http://x.co/40W7s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