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就是我一直很想來的天燈鐵軌這邊

哈哈

如果有火車從這經過應該很可愛吧

只可惜這次來台北都在下雨

是說台北好像很少不下雨的啊>< 嗚嗚





雖然來的沿路都在下著綿綿細雨

但是假日的平溪還是一堆人啊!!!




特別的是每間小吃都像這樣大排長龍

讓我不禁好奇是真的每一間都這麼好吃嗎??

看了一下發覺這間平溪箭路很特別 好像是用很多種肉下去打的

所以我好奇也跟著排隊了!

就在排到一半時 我前面那人說 走了不要排了 有人說很難吃

後來秒睡哥來之後 我就跟他說走吧不要排了我前面那個說很難吃

秒睡哥說 沒吃過怎麼知道? 我心想好吧 就排看看吧 反正已經抱著必死決心了




超大一支啊!

好險我們兩個合叫一支而已




看我比YA在這支面前有多渺小




口味很多喔!!!!共有八種~

我記得我們是選椒鹽口味




一支超長

沒啥香味耶~

咬了一口後覺得真是不怎樣....

哈哈 唯一好處是不會太油膩

裡面就是一堆碎肉 就是巨型肉捲這樣啦

一支好像六七十塊吧 反正來觀光區就是要被貴的啦!

不過人家小吃攤也是趁假日才能賺一下 所以我也覺得沒差啦~




超大顆的天燈形狀廣告



吃完東西後我們就來到這間最多人來的天燈店

其實平溪老街這邊沒啥好逛的都是小吃居多~

這間的門口天燈造型花色很復古好可愛!




門口也賣好多天燈吊飾

超可愛的~




天燈有分兩種 一種是單色 一種是四色

我們都是買四色200元一個

單色是150元




有兩種可以選擇

一種是簽字筆 另一種是毛筆

我們當然是選毛筆囉 比較有FU啊

雖然可能搞的手髒髒




選好後 老闆會幫你把天燈夾在繩子上

然後就可以開始作畫囉



紅色這面代表大吉大利

所以寫些吉利的話




秒睡哥因為不知要寫啥想超久

隔壁貓姐都快寫完了..



急性子的我看不慣動作慢的人

所以由老娘我來操筆

結果這邊我不知道是大吉大利(狀況外)

哈哈然後寫錯內容~最後只好把"希"塗掉




慢郎中開始很認真的寫 因為他看不下去我寫錯內容~




粉紅色這面是"愛情"




貓姐&貓哥的愛情新希望




秒睡哥寫得很直接>////<

聽起來像是個幼稚的願望XDDDDDD

太白話了吧~哈哈哈哈哈




黃色是工作 粉色是愛情




貓哥貓姐的Q版大小貓LOGO (蠢必了)




這天燈看起來還真的沒啥

可是卻搞了一個多小時耶

因為用毛筆寫要等它乾 所以會花一些些時間

不過過程很好玩

有來玩天燈的人記得墨水不要沾太多 免的乾太慢要等很久啊!!!!




他們愛情篇還寫對聯哩XDD




這面是身體方面



寫好後我們拿著天燈到鐵軌這邊

這邊最適合放天燈喔

因為上面都沒有電線杆阻礙 比較安全喔



點火後 大概20秒就充氣膨脹了

所以要拍照只能趁這20秒 我整個人超緊張啊




結果我還沒放完 秒睡哥就落跑了 硍!!!!!!!!!

你以為你在放鞭炮喔!!!!!

天燈又不會爆炸 俗辣!!!!




接下來換貓姐這組






還是他們這組比較好 沒有落跑




不一會天燈就升上去了

而且飛蠻高的

我們停在鐵軌這看天燈飛上去好一下子才離開

 

在這最好玩的就是走到哪都會遇到天燈墜樓的情況發生

然後都會有固定的人在路上撿天燈喔

雖然覺得好像有點不環保....




之後我們就回內湖吃飯囉

放天燈還蠻好玩的啦

但是人多會更好玩喔

>>>平溪怎麼去???

走國道3號接國道5號(往宜蘭方向)

於石碇交流道(國道五號第一個交流道)下

先左轉再右轉行106號縣道 (路上會有指標)

沿線經過菁桐、平溪、十分等平溪線鐵路的站

這三個站各有不同風味

不過我們這天只下平溪這個站

前面還有一兩站的樣子 時間夠多天氣好的話都可以下去走走喔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