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貓姐搬來內湖後沒多久 我就發現這間了(推眼鏡)

每次開車回貓姐家都會走這條內湖路 每次經過這間店總是一堆人耶

很少經過看見是沒客人的狀態

加上對面是碧湖公園 我覺得這邊環境實在好極啦

於是2/18回高雄前的這天中午我跟秒睡哥就來這邊午餐約會一下

當然來之前我有先上網看別人的食記 沒想到看了三篇 三篇都是好評價

讓我對這家店更更期待啦~而且網路上一致推薦燉飯

所以這天我也可以說是衝著燉飯而來的呀(扭)

 

這家店是以大象為主題~

同時也是間親子餐廳喔~

我想應該會吸引很多爸媽帶小孩來ˋ這溜吧!!

門口這些象超可愛

一進來這就會有人員來接待囉

櫃檯後方也有一大區的座位喔

是戶外且曬不到太陽的位置 感覺蠻舒服的~

這邊地坪很大 還提供停車場 若開車前往的人就好方便

不過好像是500元才提供一小時的停車喔

非假日前往的話 內湖路上倒是很多停車格啦!

也可以停停車格就好 且我記得應該是不收費的~~

室內有冷氣 空間很大

最裡邊靠窗區是一排的沙發座位喔

我覺得帶小孩也還蠻適合坐那區的

而且我覺得桌與桌之間也有一點點小距離

我不喜歡相隔太近 有一種會隨時被竊聽的感覺哈哈

通往廁所的走廊

旁邊也有一排的書籍喔

櫃檯結帳區

有一些蛋糕水果

這邊是戶外區 也是"觀湖區" 哈哈 我自己取名的喔

我們這天很早就到了 我怕搶不到好位子啊哈哈

到達是大概是11點多

不一會這區就坐滿啦

從我們位子看出去的view

很舒服喔~

而且離路邊也還有一點距離

就不會感覺到邊吃飯邊有沙塵飛進食物裡XDD

座位下方還有個放包包的位置

 

象園咖啡menu

 

種類還蠻豐富

價位我覺得是中價位

這邊是開胃菜跟輕食

也有貝果輕食

也有兒童餐喔

看起來好好吃

可是竟然僅限12歲以下兒童才能點><

吼 麥當勞都沒這規定!!!!!!!(淚)

另外也有早午餐喔

這邊是義大利麵

價位落在220~280元

燉飯價位在280~350

單點都可在家99元升級為套餐喔

另外也有鬆餅與排餐

種類真的好豐富喔

根本是從早到晚的餐點都可在象園一次解決了

這邊是茶飲&下午茶區

下次想來這喝下午茶~~~~~

對了讓我覺得很貼心的是

還有無咖啡因的花茶喔~

可能顧慮到有些家庭有長輩不能喝含咖啡因的飲品吧~像娜媽就是

+99元升級套餐附的沙發

口味一般

一片麵包

麵包的沾醬是油醋橄欖油

洋蔥清湯

這個還蠻好喝的~味道算清爽不會太濃郁

很入味



奶茶~

這隻狗超悠閒的把後腿交叉放

自以為人類這樣XDD

燻鮭魚貝果三明治 $260

擺盤很豐富~

燻鮭魚!!!!!!!! 我要尖叫了我的最愛呀~~

 

貝果塗上奶油

金黃的外表感覺就好綿密喔

 

這支牙籤超可愛~~~

要大推薯條 超好吃的

除了麥當勞薯條之外 我就最愛這種寬寬的薯條了

好吃到爆炸

而且端上桌時還熱騰騰

真的讓人會忍不住多吃好幾根

紅番茄汁海鮮燉飯 $350

這讓我想到了西班牙燉飯 "把ㄟ訝"

所以看了menu後不考慮直接點了這樣

旁邊的燻鮭魚不是餐廳附的 是秒睡哥不敢吃燻鮭魚

這是半生的燻鮭魚他本人不能吃生食 會嘔吐

真可惜 無命享受美食呀! 所以這天燻鮭魚全進我肚子 好滿足喔

這海鮮燉飯看起來份量很少

但其實份量真的有點多耶 吃到最後我甚至有點吃不完 超扯的

米飯粒粒分明 又有著燉飯的濕濕滑滑黏黏的口感

戴牙套的人也很適合喔~

講的我都流口水了我!!!!!

茄汁的味兒不會太搶戲 調味的很適中

真的大力推薦呀!!!!!! 好吃到叫媽媽~愛吃西班牙海鮮飯的人應該會喜歡這道

好銷我魂喔♥ 好想飛奔再去吃一次><

飯後甜點有兩種可選擇 一是水果 二是冰淇淋

最後我選擇冰淇淋 實在太好吃了!!!!!!!

有哈根達士的味道 好濃郁~一球都嫌不夠呀!

飲料

我選擇熱紅茶

 

是TWININGS的紅茶喔

沒想到還有附贈牛奶 真的好貼心喔!

mix後就變奶茶 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好喝~

在美麗的碧湖公園這喝上一杯熱奶茶真的感覺好幸福喔~

我想以後來貓姐家我會常常來這報到了~~~

這天一餐下來含服務費是780元

桌上還有象園咖啡的由來呢

我一直以為是跟泰國有關係 哈哈

沒想到是後方的象鼻石壁呀!

這天我提的韓國機車手拿包才$690

質感超好的 摸起來的觸感很像真皮的!!!

超實用呀 逛街逛夜市跑銀行帶這小小包就好~

還附斜背帶 出國也很適合~ 桃紅色超級美

在這買的>>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400347263430803.1073741965.292475227551341&type=3

 

 



吃完飯後我們就到碧湖公園小小散步一下 從碧湖公園往象園咖啡拍過去

可以看到外面就很多人了吧!!!

這天是星期一中午耶

若是要假日前往的人真的記得要提前預約 不然應該很難有位置喔

碧湖公園好漂亮 好適合來這跑步喔

貓姐家附近真是個好環境呀

象園咖啡親子餐廳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二段192號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日 11:00~21:00

電話:02-2792-6080

刷卡:可,VISA /萬事達卡

交通:278 247 21號公車

象園咖啡親子餐廳粉絲團點我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美食邦:美食、餐廳、團購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