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我必須大聲說 好喜歡這次的Maybelline眉彩盤啊!!!!!

大家第一個入手的眉類產品都是什麼呢??

相信不少人都是入手"眉筆"吧!!

但我跟大家比較不一樣 我的第一個眉類產品是眉粉

以前真的很不會畫眉毛 加上我不喜歡傳統眉筆畫出來死硬的線條感

所以眉筆並不在我當時購買的首要選擇內!!

現在市面上的眉類產品真的百百種 乾用、濕用都有

今天一口氣就要介紹三種不同的眉類產品!!!

也可以讓各種不同眉型的女孩有更多元的選擇喔~

02.JPG

除了眉類產品

唇膏也是我的愛啊♥

<此篇為Maybelline邀約分享文>

03.JPG

Maybelline時尚3D 立體雙效眉彩盤BR-2

光看外型可別以為只是三種不同顏色!!!

04.JPG

從左起

分別是眉蠟、眉粉、鼻影粉

內附超好上手的扁刷跟圓刷

完全就是專業刷具的縮小版啊)))

  05.JPG

手上試色給大家看

為了更能拍出真實顏色 我把亮度調暗了些

眉蠟很顯色 而且質地非常服貼 延展佳

眉粉質地不大會飛粉 顯色度夠

而鼻影粉顏色又更淡了 質地也是服貼

06.JPG

今天要來分享我的自然系眉毛畫法

現在比較不一昧追求韓系平眉了

我覺得自然系也很好看 很有個人特色哦!

首先 先把眉毛給修好 眉型就會很明顯了喔~

07.JPG

步驟一:

先使用專業扁刷沾取適量眉蠟

描繪出眉中到眉尾的眉型出來

08.JPG

步驟二:

使用圓刷沾取中間的眉粉把眉毛空隙給填滿

畫法真的超簡單 就是小時候拿彩色筆上色的概念~

上色後的眉色整體感我真的愛死!!!!!

09.JPG

是不是很自然!!!

線條不死硬 反而很柔和

又不會太濃烈!!!

整體恰到好處啊)))

10.JPG

近看 眉毛中間是沒有任何空隙的!!

眉蠟可以勾勒出立體的眉型線條出來

再搭配自然的眉粉上色

真是天衣無縫的好組合啊(拍手)

11.JPG

接著要使用第三格的鼻影粉來畫鼻影

先來說一下怎麼畫吧~

其實我也是摸索了好久才找出正確畫鼻影的方法與位置

以前剛開始畫時 只有在山根畫鼻影 但總覺得不夠自然立體

後來才發覺原來鼻影其實要從眉頭下方開始延伸至山根才自然好看!!

12.jpg

步驟三:

使用圓刷沾取適量鼻影粉

由眉頭開始沿著山根往下畫

秘訣是:少量多次

在山根兩側畫出淡淡的陰影

步驟四:

最後在鼻樑處打亮

一深一淺的畫法沒有山根也很難啦)))

13.JPG

來看一下整體感吧!!!

跟剛才沒有畫眉毛的感覺是不是差很多~

眉色跟我髮色超搭!!!!好喜歡這種很有整體感的完美範~

13-1.JPG

周末這兩天出門都是用眉彩盤

一盒可以完成眉妝跟鼻影真的很超值

重點是鼻影畫起來很自然就好像你原本鼻子就很挺而不是畫出來的感覺 我喜歡!!!

這盒真的非常好上手 新手也能駕馭的了啊!!!

14.JPG

Maybelline宛若真眉雙效眉粉筆BR-2

雙頭設計很威也很方便!!畫起眉毛就更更自然完美了!!

一邊是2mm細圓芯眉筆 一邊是眉粉

15.JPG

眉筆跟眉粉色調都很美 質地也服貼好畫

其實我一直都還蠻怕使用眉筆

一來是因為買過不少眉筆都好難上色

二來就是一上色就斷芯...

但是好在Maybelline這系列眉筆完全沒有我擔心害怕的問題發生

輕輕一筆就是手背上試色的顯色度了

而眉粉就更厲害 搭配獨特海綿刷頭更能輕鬆暈染線條

輕輕點點點 就完成上色了!!

這款眉筆我個人覺得很適合各類型眉毛的女孩使用(不管稀疏濃密都適合)

16.JPG

Maybelline 3D球型染眉膏 焦糖棕

獨家360度球型刷頭任何角度輕易上色 也不易沾染肌膚哦

16-1.JPG

這天到屏東喝咖啡看海就是使用了宛若真眉雙效眉粉筆+3D球型染眉膏完成的哦!

兩者一起搭配使用 比起眉彩盤顏色再更淺一號

讓我有一種阿妹仔的年輕fu(竊笑)

17.JPG

步驟一:

使用宛若真眉雙效眉粉筆的眉筆端勾勒出眉尾的眉型

步驟二+三:

使用宛若真眉雙效眉筆的眉粉端均勻暈染線條 喜歡自然系眉毛大概上個兩次色就可以

喜歡更有存在感的眉毛就可以自己調整濃度 超好上手哦!

眉粉筆只要輕輕點就均勻上色了 超適合眉毛、眉尾稀疏的女孩啊!!

步驟四:

使用3D球型染眉膏 從眉頭開始輕輕刷至眉尾

我只有輕輕薄上一層就很顯色了!!!!

ps.打開染眉膏後記得先將多餘的膏體輕刮瓶口哦

大家有發現畫眉毛時的眉頭我都是帶過而已嗎??

其實眉頭不需要下手太重 只要輕輕帶過就可以

才不會有一種頭重腳輕很嚴肅難相處的感覺!!!

18.JPG

接著要來介紹我的愛!!!

是Maybelline的新品唇膏~~

發色度都超棒~還有淡淡的光澤感!! (驚艷)

我愛死了啦~~~用過之後看價錢嚇一跳竟然只要300元

再搭配小屈的開架彩妝85折不用300元就可以買到耶~~

20.jpg

這張紅唇照一po上專頁

就引起超多網友迴響>////<

一致好評啊)))))

短髮也能很有女人味又帶點帥氣感的(挺

19.JPG

先來看看試色效果吧

maybelline裸放悸動絲絨霧光唇膏MAT3

屬於粉色系 即使健康膚色也適合的粉色!!個人超愛))

maybelline烈焰放肆絲絨霧光唇膏VIVID1

大紅色 但是不會老氣也不會太俗艷

是時尚的紅色!!!!!

21.JPG

簡單的眼妝 搭配紅唇妝

超吸睛的!!!!!

很多女生都愛大紅唇 但是又怕老氣或者覺得害羞覺得擦上這色太招搖

但是女孩們請記得就是要趁年輕多打扮招搖啊XDD

等到年紀大了才擦大紅唇出門 可能會被笑在拍玫瑰瞳鈴眼吧>< (掩面)

這色的紅唇擦上完全不老氣!!! 是很有氣勢的大紅唇!!

質地也不乾~重點不會卡唇紋  延展佳 有點顛覆了我對霧面唇妝的難推開印象了!!

超推的啦)))

21-1.JPG

這系列都是霧面唇妝感 但是又不會太霧!!!!(我喜歡這種輕質霧的感覺)

整體來說非常讚!!!

質地來說的話 不是走非常潤澤的路線 但是因為有添加頂級精華乳霜

所以不會像傳統霧面唇妝的質地會太過乾燥及難推

但是擦唇膏前還是要擦一下護唇膏較好哦~

22.JPG

沒有帶任何螢光的粉

所以擦了會顯白不顯黑哦!!!

23.JPG

這天去旗山踏青

就簡單擦上這色比較自然的色系 感覺較貼近大自然啊)))

這兩色我個人超級無敵愛~一種想要衝去包色的概念XDD

發色度不會輸給專櫃 C/P值完全破表!!

還非常好卸除 不會卡唇紋哦~

私心狂推)))

 

了解更多----->

Maybelline 全新企劃】眉毛百科Browkipedia~眉眉角角都知道

 

看更多新手教學秘笈>>>

 

 

連結:http://goo.gl/z9T6nk

 

粉絲團有抽眼線液+眉筆刷噢

快快去加入粉絲團按讚吧

活動詳情請上FB:Athena雅典娜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