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好久沒寫彩妝文啦!!!!

這篇~我個人覺得非常精彩,也是必看的噢~

2.JPG

開頭先來和大家聊一下,家裡最近的趣事

上個月娜媽去台北找貓姐玩,發現貓姐的手機拍照特別美,平常不拍照的娜媽賭神,那天非常賞臉讓貓姐拍了好多張照片!

其實並不是貓姐的手機特別強,而是手機裡有著媽媽們不認識的自拍app(笑)

由此可見,不只年輕妹妹喜歡用美肌拍照,連60歲的阿珠媽都喜歡呀XDDDD

大家都喜歡美肌照片裡的自己,不管什麼瑕疵都能讓拍照軟體通通解決掉,但我覺得好好保養才是根本之道!

因為總不可能一直活在照片裡嘛,還是得出來面對人群是不是XD

<合作文>

3.JPG

這篇要來介紹玫琳凱7月的彩妝新品~一口氣要介紹三個品項噢!

首先,多功能電動粉撲儀

現在真的很流行美容儀器呢!這是一台上妝跟保養都能使用的美肌小神器

4.JPG

包裝超有精品範,也很像手機的包裝盒,超級有質感!!

初次使用前記得先充電兩小時,很方便的地方是直接用USB就可以充囉!甚至接筆電也可以充!

即使出國也方便攜帶,完全找不到理由不使用它了~

5.JPG

外型超輕巧,也很漂亮,有兩個頭可以替換:粉撲頭+陶瓷頭

就依照我從保養到化妝的順序開始

先來示範陶瓷頭吧!

6.JPG

陶瓷頭是拿來拍打按摩用,精華液&乳液都適用

7.JPG

兩段式振動調節的設計

先來教大家怎麼開機,按電源鍵按到底約幾秒就會啟動囉!這是第一段(強,每分鐘振動3300次)

再輕按電源鍵一下,就會變成第二段(弱,每分鐘振動2700次)

強的適合拍打按摩全臉,弱的適合拍打按摩眼周&唇周肌膚

使用上非常順手,根本不需要看說明書也會操作!

8 (1).JPG

首先使用精華液,使用前的臉部肌膚是32分!蠻乾的~

精華液輕輕抹過肌膚就好,然後接著開始使用陶瓷頭按摩肌膚

8 (2).JPG

然後由下而上輕輕按摩拍打,專業級微振拍打每分鐘3300次

眼周和法令紋的拍打按摩我就會切換成弱的頻段~每分鐘是2700較溫和的振動

對了~使用的時候需距離臉約1~2mm

不要完全貼緊臉部,這樣才能讓拍打功能充分發揮,達到最好的效果!

就是輕輕碰到肌膚滑過就可以,不要整個貼近,使用時也完全不需要出力,輕輕在臉上滑動就可以!

8 (3).JPG

使用完後的臉部肌膚有46分,真的完全嚇慘我!!

以往要保養到有46分,通常都是化妝水+精華液+乳霜才會有的效果~

現在只走到精華液這步竟然就有46分,每分鐘振動3300次的按摩運動真的不是蓋的!

一種肌膚灌飽水的概念呀~我實在太愛多功能按摩粉撲儀了啦!!

8 (4).JPG

接著把眼部修護露抹在眼周,一樣使用陶瓷頭來保養拍打+按摩

眼周這邊就調整每分鐘振動2700次的段數,也是輕輕滑過就可以!

而且水滴型撲頭設計完全吻合臉部,任何死角都沒問題的~

按摩眼周時,我自己都忍不住輕輕閉上眼睛去感受這一刻了!好。舒。服

8 (5).JPG

使用後的眼周肌膚有45分!!!

而且眼周肌膚真的無敵軟嫩的! (是在形容食物嗎)

8 (6).JPG

未使用的這邊則41分,機器真的會說話呀!

8 (7).JPG

整個拍打按摩完的臉部肌膚細緻到爆炸

那種極致的嫩觸感就好像是做完去角質再敷臉,外加按摩,最後再去運動~(因為運動完的皮膚總是有光澤+很有活力)

有點驚訝,此刻皮膚竟然好成這樣!!忍不住摸了再摸>////<

這幾天都很期待使用它來保養~真心推薦給你們

不過要提醒大家,一天不要使用超過兩次哦!

別問我為什麼,任何東西都是適量就好~就像吃青菜+水果是件好事,但也不能過量的意思

9.JPG

保養完之後就來上妝吧

這邊就更換成粉撲頭使用~

先來介紹一下,粉撲頭是可以使用在1.隔離霜 2.粉底液 3.CC霜或BB霜

10 (1).JPG

使用時還真有點擔心會推不均勻或者卡粉....等問題發生

結果是我想太多了!!!

這粉撲頭完全好用到炸開來,首先把CC霜塗抹在臉上

再使用粉撲頭輕輕拍打,一樣不要整個貼近肌膚,輕輕的碰觸到肌膚就好

拿著粉撲儀輕輕拍打,就有點像近期很夯的氣墊粉餅那樣,一直拍打一直拍打(不是打蚊子)

10 (2).JPG

眼周、嘴角、鼻翼,這些比較不好上妝的地方就用水滴型粉撲頭的尖頭端將粉體輕推開

段數就調成每分鐘振動2700次的!

10 (3).JPG

人家是有子萬事足,我是有粉撲儀保養萬事足!!(插腰大笑)

粉撲超軟Q非常好用,跟肌膚超match!

10 (4).JPG

完妝的肌膚質感我敢說,任何人都會喜歡!!

我自己就超超超喜歡,而且有點驚訝竟然貼妝成這樣,真的很像美圖修出來的說!

但我發誓我絕對沒有修圖,因為我真的不會(笑著流淚)

而且還非常有光澤,畢竟在上妝前我還使用了陶瓷頭拍打肌膚按摩~真的很厲害吼!!

吃妝成這樣,太讓人羨慕又忌妒了(笑)

10 (5).JPG

接著趕緊來完成另外一半邊臉的妝吧~

這粉撲頭真的超好用,也是零死角,任何小細節都難不倒它啊~

10 (6).JPG

將將!完妝了,是不是有一種光明燈出現在眼前的感覺XD

我只能說,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老梗)

10 (7).JPG

底妝完成後,當然是要來更上一層樓的步驟了!

那就是遮瑕!!!!

玫琳凱遮瑕膏

一口氣要來介紹四色~

白亮亮-五官立體

粉斑斑-斑點瑕疵+膚色不均

米斑斑-斑點瑕疵+膚色不均

圈圈橘-黑眼圈

10 (8).JPG

棉棒式的刷頭

更方便使用,無需準備遮瑕刷,直接輕輕塗抹再用手按壓+拍+推開就可以

11.JPG

底妝完成後,黑眼圈就有點小明顯了!

雖然我的黑眼圈不算嚴重,但如果能完美遮瑕那就更棒了~~

黑眼圈大多屬於藍色,所以要用橘色調去中和!

先來說質地部分,夠濕潤,不會乾,好推展!

基本上沒什麼可以挑剔的地方呀~

13 (1).JPG

一開始我會先點三點,然後迅速輕拍+推開

少量多次,才不會顯得遮瑕太厚重

13 (2).JPG

很厲害的是不用太多層就可以遮蓋掉了!

而且不會乾,算是我目前用過的眼部遮瑕裡數一數二不乾燥的產品了~

20.JPG

長時間下來的眼部遮瑕也沒有乾裂掉!

很怕遮完會乾裂的女孩們可以考慮這款~

不過妝前保濕還是得確實哦^^

14 (1).JPG

接著是米斑斑跟粉斑斑

可以使用在膚色不均的地方,像我自己的話就是嘴角比較暗沉一些

所以我會把米斑斑跟粉斑斑mix後直接塗抹在嘴角的部分!

14 (2).JPG

再用手輕輕推開+拍打,這時也可以拿出粉撲儀尖頭端拍打,就會更更服貼哦!

尤其喜歡擦很顯色的紅唇、桃紅唇,唇周的遮瑕一定不可少!!

這樣化起紅唇才會更有質感+乾淨~

15.JPG

接著是白亮亮,我超愛它!!

也是我個人覺得每個女孩都必備的~

怎麼使用呢?我覺得它是超作弊的遮瑕!

大家都想要有高挺鼻、圓潤的額頭、立體的下巴、澎潤的蘋果肌

只要白亮亮一支,就通通搞定~

常常被人問起我的底妝是什麼品牌或者是推薦什麼品牌的粉底液,這已經是好幾年下來屹立不搖的TOP 10問題了

其實打亮做的好,也是讓底妝更有質感更透亮的一個環節~

所以白亮亮我會使用在鼻子、額頭、下巴、唇峰、蘋果肌上

用量非常省,一小點就足夠使用,膏體非常服貼又細緻,是完全不會被發現的作弊五官立體法呀!

15-1.JPG

最後是睫毛膏,雖然現在非常流行接睫毛

但我還是很喜歡刷睫毛的樂趣>/////<

那種很自然不造作的感覺,我還是很鍾愛呀!

綻爆胺基酸睫毛膏

有很厲害的雙效刷頭,濃密+纖長一支抵兩支

成分中還有潤澤脂肪酸,上妝還兼具保養~

第一次聽到睫毛膏還有保養成份耶!!超威~

16.JPG

先來看看我本身的睫毛,不算短,但不夠濃密

所以素眼就會顯得睫毛很沒有份量感,還是得靠刷睫毛來撐場面呀!!

17 (1).JPG

先把睫毛夾翹之後直接上睫毛膏

輕輕一層就超有感!!!!

真的結合濃密與纖長~

而且真的只要一層就很有感~

不只這樣,刷完的睫毛就好像卜派吃了菠菜一樣,讓睫毛變壯了

就是一支讓睫毛增高長胖的營養品啊(什麼形容詞啦)

17 (2).JPG

就連下睫毛也非常好刷哦!!

輕輕一刷,下睫毛也變得好纖長&濃密

18.jpg

簡單刷個一層就出門去!!

這種淡淡的睫妝感好清新~

19.jpg

如果想要更有妝感的話,可以加個眼線

上完睫毛膏之後,我會再上一層睫毛雨衣,如果容易暈開的女孩可以跟著我這樣做哦!

   

玫琳凱官方粉絲團

玫琳凱官方網站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ry Kay 玫琳凱 遮瑕四姊妹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