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哇哇 真是久違了呀 雜誌贈品
前幾天去7-11發現了幾本還不錯的雜誌贈品~
其實我一直都有follow每月的雜誌贈品
無奈都沒遇到讓我覺得有特別好寫一篇文的
這個月終於遇到了幾本還算不賴的 於是乎就立馬拍照寫出來給你們看囉


開頭就來個重口味兒的吧~
美麗佳人這本送的好棒 我一度心動到爆炸



送的是REVLON彈力DNA遮瑕棒與戀愛持色潤唇筆 都是正貨~
唇膏顏色是桃紅色的!

感覺蠻美的~

但我彩妝品真的好多好多 很多還沒拆封過><

再買真的要剁手 (已哭


另一本美麗佳人


送的是自白肌化妝水
最近范范超常廣告呀


儂儂這本送的是薰衣草修護甲油
冬天了 指緣很容易乾裂 是真的需要用到修護甲油呀~

我想到時就會拿起指緣油使用一下~

有用有保佑呀~


另外還附了一個長夾還是萬用夾的 我也沒仔細看是什麼東東


以上皆在7-11看到的
之後有發現好康再更新囉^^

--------------------------------20131110新增-----------------------------------



家樂福看到的日雜

送的是日本知名居家品牌PIQUE的小手提化妝包

粉綠色的 超可愛 還有2014的桌上型年曆

其實年曆比較吸引我XDDD
 
(((((((((((((20131116新增)))))))))



這間是在全家看到的

送的是MARY KAY唇彩

感覺還不錯耶 是玫琳凱的



這本是在7-11看到的

封面的boy小香好美 (離題)

美麗佳人送的是ISIS商品

有興趣的可以去快7-11看看喔

我在鳳山中山路上7-11看到還有好幾本

就醬!!!!!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