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分享雜誌贈品文囉~~~

前陣子去逛了夢時代已經有先到金石堂去看過~
照片也搶先分享在FB粉絲團

想要第一手知道雜誌贈品資訊的女孩們

不要忘記去雅典娜我的粉絲團按讚喔


雅典娜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thena310





左上開始介紹起

美麗佳人送優麗雅護唇膏

這支護唇膏我家貴婦姐有買過 我也有用過 沒啥太大感覺耶 哈哈

就可以用啦 表現一般般喔

Sweet日雜送托特包 現在送包對我來說沒吸引力啦

因為我家已經一堆日雜包了@@!!! 哈哈

SPUR 送的是拉拉熊化妝包跟鏡子 我差點淪陷啦><

我本身超超超超超愛拉拉熊的 他好口愛喔~~~

ELLE中文雜誌送PAUL JOE化妝包

這個我也差一點淪陷 哈哈 印象是200多塊

花色蠻好看的喔 可手提~~~缺化妝包可考慮啦!!


以下介紹雜誌都在7-11
Choc送的是Xantia雙色蜜粉

這個包裝超可愛)))

又是差點淪陷~但想想家裡的化妝品堆積如山~

還是算了


是個有小刷子的蜜粉 完全就是包裝吸引我呀>///<


這本我忘了是啥!!
送的是justnail硬甲油


美麗佳人送的是neogence保濕化妝水30ml跟一個小瓶不知啥的東西 XDD


bella 儂儂送的是Paw paw護唇膏


美麗佳人送的是BEVY.C妝前保濕精華+眼唇精華
這瓶我有用過&寫過專文 還蠻好用的呢~

後來發覺越來越多部落客+名人+模特兒都有推薦這瓶呢

專文:近距離拍攝的秘密~BEVY.C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系列分享

這本我覺得很超值 值得買~

因為BEVY.C單買就遠遠超過這本的錢囉~~~~快下手吧!!!

記住~~~是7-11有送喔

這個月的美麗佳人送好多不同的東西喔

以下就來看看我買了啥米東西回家吧~~~~


嘿嘿 我買了ELLE
封面是范冰冰 還有另一位好像是香奈兒的設計師卡爾·拉格斐


送的是津森千里的相機背帶
哈哈 這本我買$249

美妝我真的是太多 不需要了!!!

所以還是買本需要跟實用的東西吧

(有時我懷疑我太實際不是雙魚座呀XD)


背帶上的圖案是城市 我猜應該是東京??
還蠻喜歡這類的圖案會有種幻想自己出國的那天(笑)


精緻皮標


另外還送一條MAC的妝前乳之類的~


背起來還不錯看這條~~~


另外最近收到好友艾蜜莉從韓國帶回的小禮物兒♥


小餅乾兒


貓頭鷹項鍊 好可愛~~~


超可愛高跟鞋耳環


超可愛的軟糖 捨不得吃 哈哈~~~


超可愛長頸鹿耳環~



護手霜 包裝也好可愛喔))))



還有姊妹送的香奈兒化妝包 超可愛的啦)))
質感好好 連內裡也有CC LOGO喔~~~




還有超愛的薄荷綠手表 真的好好搭衣服喔♥


最近新買的正韓Y字包 好美喔~~~~
跟YSL同款 超超超超愛

不過這是最後一個了 又被我搶到這樣XDDD

而且我家寶貝雯也超愛喔~~~


某天早起跟娜爸娜媽去吃火鍋


最近家裡附近開了一間裝潢很簡單可愛的早餐店

Bonjour早安
找了一天起大早去吃吃~~


外面還有休閒桌椅 好悠哉的感覺喔~~


店內
擺設蠻溫馨的~



店內的餐點並不是很多

以早午餐為主


還有三明治


擺設超溫馨~

店內也不會太悶熱
因為廚房在裡面喔~


燒肉蛋餅+奶茶



奶茶喝起來普普通通


筷子好可愛)))


燒肉蛋餅 50元
口味很新穎 很特別的醬料是美乃滋喔

不是一般的醬油膏 但說好吃也沒有

說不好吃也不會

整體就是表現普普通通囉

這天太早起來 腦袋還沒恢復正常

本來應該要點早午餐的 可是卻點錯 點成燒肉蛋餅

下次會再來品嘗早午餐喔~~~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