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昨天下了一整天雨的高雄,即使中午很肥的吃了麻油雞跟蜜汁雞,還是不顧肥胖的晚上想吃火鍋

其實火鍋應該真的很多家,但我們兩個無梗王,每次都只會吃輕井澤跟石二鍋...

偏偏這兩間每次一到假日或者用餐時間總是要等等等.......

這天晚上6點到輕井澤竟然需要等到7:50

不能餓到的我怎麼可能等!!!!(完全是塞甲鬼沒錯)

立馬估狗了一下,查到生機好鍋!!宛如大海中漂流抓到浮木般,立馬就驅車前往)))

這間比較特別的是,是喜憨兒餐廳推出的火鍋品牌~我內心特別喜歡到這類型店家用餐

總覺得它們很有愛(暖暖der呀),所以一定要大力支持))))

2.jpg

只不過這裡真的不是普通難找車位....

守株待兔了一下子才有車位~

3.jpg

午餐就有開始賣囉!!

喜歡中午吃火鍋的人也可以來~~~

4.jpg

我們被帶到靠窗這區

一進門那區有用餐客人就不好意思拍照打擾了

5.jpg

還有醬料區跟薄荷茶~

從飲品就感覺的出店家用心

是薄荷茶,而不是一般火鍋店常見的飲品~

這點我覺得挺不錯!薄荷茶也頗能解膩,無糖也很零負擔的感覺

重點是喝起來頗順口也不賴

6.jpg

生機好鍋menu

火鍋價位從300~520不等

湯底有三種可以選擇,最棒的是這三種都有葷跟素喔

已經內心打算要帶娜媽來哩~~~(灑花)

附餐則是白飯、寬冬粉、王子麵三種擇一

7.jpg

我很難得的點了豬肉火鍋

以往我只會毫不猶豫的選擇牛肉~

7-1 (1).jpg

先來說說菜盤

很豐富喔,而且每一種都給的超~~~~~大塊

根本可以把我塞飽塞滿啊!

你看看那玉米超大一塊,南瓜也是一大塊,絲瓜也是,豆腐也是超大一塊

還有地瓜也是超大塊.....

7-1 (2).jpg

這是檢驗合格澳洲牛肉鍋$300

總共有8片牛肉

重點是每一片都是有厚度的哦!

然後我吃起來也覺得不是重組肉~

7-1 (3).jpg

天和安心海藻豬肉鍋$300

個人覺得必點))))

是讓我非常驚豔的豬!!!!!!

8.jpg

湯底我們是選擇

養生昆布蔬菜湯(葷)

南瓜牛奶菌菇鍋(葷)

兩個人就直接是鴛鴦鍋~

9.jpg

哦對了,還有招待的毛豆!

紅蘿蔔也是超大一塊~給料真的超大方沒在客氣的!

10 (1).jpg

無敵愛這間!!!!!!!!!!!!!救命啊)))

#看的出我其實是詞窮了嗎

#哈哈哈哈

10 (2).jpg 11 (1).jpg

來說說湯底口感

南瓜湯底口感讓我很意外的是,非常清爽耶,也非常清甜

南瓜鍋其實就是很怕很濃郁,而且是那種太over的濃郁

不過生機好鍋的卻不會這樣,是清爽的口感!!

昆布蔬菜湯底

濃濃的蔬菜味,還有玉米鮮甜味,昆布味道則是沒那麼強烈

也是走清甜路線,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喝起來就是很無負擔的感覺啊,滿滿的蔬菜味好棒

14.jpg

裡頭的蔬菜個個在比大的

菜頭,紅蘿蔔都讓我硬是吃了好幾口才吃完

真的是塞飽塞滿啊哈哈

12 (2).jpg

來說說肉質部分

這是海藻豬,忍不住想鼓掌...

大家應該吃過松坂豬吧!但是坦白說我個人對於松阪豬眉什麼感覺!

但是這個海藻豬讓我徹底愛上!!私心覺得比松坂豬對我味~

有些豬肉會有豬味,甚至無法不沾醬吃,一定要用大量醬料來蓋過它的味道

可是生機的海藻豬可以單吃,就有鮮甜的蔬菜味(湯底味)

13.jpg

或者是沾取店內提供的屏東監獄醬油吃

無敵爆炸破錶的美味!!!!!!!

愛死生機好鍋的海藻豬了~下次來我還是會點豬的

連不愛豬肉的秒睡哥也讚不絕口的吃了兩片~~~~

我跟秒睡哥說這是很有質感的豬....哈哈

順便一提,屏東監獄的醬油真是好吃到不行!!!超清甜,而且不會死鹹

我這天還故意沾很多醬油要試試看會不會鹹死我自己,結果是沾很多還是不會鹹死

超順口的,吃完火鍋我們也各自帶了一瓶回家孝敬老母們~~~~~

太愛屏東監獄醬油了,必買啊!!!!!!!!!!!!!

12 (3).jpg

再來說說澳洲牛肉

牛肉厚度真的挺優,而且好大片!!

我整個分兩口塞耶~~而且也有牛肉的香氣

不過跟豬比起來我覺得比較普通些~

我個人大愛海藻豬啊~~是有質感的好豬(整個念念不忘)

12 (1).jpg

然後吃完火鍋還有冰棒可以享用哦!

是巧克力雪糕~

整體來說,非常非常非常推薦這家火鍋,激推海藻豬

雖然我們有時也會吃火鍋料,可是這間沒有火鍋料整體走健康路線

讓我們很尬意,吃飯就是要吃的安心~這樣才健康!!

畢竟食安問題實在太可怕,大家一定要健健康康才行!!

而且吃完回家也沒有口渴,最厲害的是,吃完回家身上沒有火鍋味欸!!(驚)

上網查了一下,目前好像是高雄、台南、台北都有分店

近期我要再攜帶娜媽去吃一次))))推薦給你們啦~~~~

 

生機好鍋官網點我

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復興二路286號1F (google map)

營業時間: 11:30~15:00;17:30~21:00

電話: 07-2238990

傳真: 07-2237471

 

 

 

覺得文章不錯可以到粉絲團按讚關注我喔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美食邦:美食、餐廳、團購
複製分享連結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