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之前我跟秒睡哥很愛去的G Day,無預警忽然消失了!!!

變成早午餐,我們還特地去吃過一次呢~

因為是蔬食早午餐還蠻吸引我注意,畢竟娜媽長年吃素,所以對於蔬食這塊我會多多注意

前一天看捲捲的IG,才發現原來這幾天一直出現在臉書廣告的神諭咖啡就是G Day呀~~~

這天從大社吃完翠湖土雞我們四個人就直奔這邊啦~~~因為下雨天剛好沒法往戶外跑

只好回市區找地方坐著囉!!

2 (1).jpg

一開始以為大同一路是在新興市場另一頭

結果沒想到竟然是在新興市場這區啦!!!!(驚)

我跟秒睡哥都還蠻意外他怎麼會開在這個點呢?

好啦!總之就是新開了,而我們之前也很喜歡G Day的咖啡

也可以算是忠實顧客就跟過來了~~

2 (2).jpg

店內空間不大,可是待在裡頭不會有壓迫感

空間規劃挺不賴!

還有靠窗座位,對於坪數不大的小店家來說

設計靠窗座位,很有FU又實用~

3 (1).jpg

內部就是長這樣,有個開放吧檯

可以看咖啡在這邊製作咖啡

對於很懂得品咖啡的朋友應該是個很不賴的位置

我.....不懂,只會喝而已(笑)

3 (2).jpg

咖啡聞香瓶,好像香氛店才會出現的罐子啊~

4.jpg

人多的可以坐在裡頭的大桌

這天我們四人就被安排坐在這角落~

很舒適,椅子都是高腳椅

Tony說,這是不想讓客人久坐的椅子(好煩喔哈哈)

5.jpg

整間店是濃濃的工業風!

默默覺得工業風跟木頭色調非常搭!!

5-1.jpg

水杯也好有質感跟設計感,還有馬福林糖

自從之前在bonnie suger吃過一次被甜死之後就不敢再亂下手了

不曉得神諭咖啡的馬福林會不會甜到升天?!

6.jpg

來看看神諭咖啡的menu吧!

目前還在試營運中,甜點菜單是夾在小角落

之前吃過G Day的甜派念念不忘!

7 (1).jpg

神諭咖啡主要賣的當然就是咖啡!

據說這裡有很厲害的拉花冠軍師~~~

這邊的咖啡都是無糖,也不另提供奶精喔

另外因為比例原則,所以不做去冰最少可以微冰

7 (2).jpg

另外也有單品咖啡跟氣泡飲、熱可可~

不喝咖啡的朋友也可以做選擇!

8.jpg

這天天氣忽然變好~~冷~~~喔(抖)

我們都喝熱咖啡,只有秒睡哥喝冰咖啡,他根本是冰塊狂(白眼)

9 (1).jpg

拿鐵$90

Tony點的咖啡!

拉花很美,奶泡很濃郁

9 (2).jpg

<未成年請勿飲酒> <喝酒請勿開車,開車請勿喝酒> <請尊重他人生命>

我點的是奶酒咖啡$120

淡淡的奶酒香氣,雖然我個人偏好酒味再重些

但這樣淡淡的做點綴也不差!

因為咖啡全系列都不加糖,所以咖啡師還建議我們先喝一口原味的奶酒咖啡

其實本身就有微微的奶酒香甜味,不加糖真的也ok!

可是無糖不歡的我,喝了兩口後還是加入微量的糖了(吐舌)

好喝到升天啊!!(你根本是在喝糖吧你)

好啦!加了微量果糖的奶酒咖啡真的是好喝到我要升天了(慢慢往天空飄)

9 (3).jpg

拉花很美,下次去好想請咖啡師幫我拉一隻熊

不知道可不可以有這種無理的要求呢?(玩手指)

10.jpg

榛果拿鐵$110

有聽過榛果這個字不少的笑話....不是唸"揍"果拿鐵就是念"秦"果拿鐵....

雖然我相信大多數人都知道榛果拿鐵怎麼唸

但我還是想在這邊鄭重的為榛果拿鐵正名一下,他是ㄓㄣ果拿鐵喔!!不要再念ㄗㄡˋ或者ㄑㄧㄣˊ了!!

都忘了說榛果拿鐵讓秒睡哥讚不絕口啊)))))

11.jpg

不免俗要跟自己點的咖啡來張合照!

12.jpg

Tony說他這樣有沒有很韓劇男主角的fu,嘴上有奶泡

我回他只有你很有事的fu...(是很熟才能這樣開他玩笑)

13 (1).jpg

本來我們都沒有點甜點,誰知....

隔壁桌女生點了一個甜點,我遠遠飄到好像是布朗尼

我還像變態般靠近偷看她的甜點,甚至想不要臉的說

請問你的巧克力可以借我拍照嗎?

但後來我還是提不上勇氣說這句話,於是我們就自己叫甜點啦~~~

-

Vicky點的是草莓塔$120

超~~可愛漂亮的!!

13 (2).jpg

太漂亮的我們都會有點不知從何下手好!

我有沾一口派皮試味道,還不錯~

可是好像沒舊店那樣驚艷?!

但是整體來說還是挺ok!

14 (1).jpg

熔岩巧克力$100

這就是看隔壁桌點的!不愛巧克力的我,完全是被它宛如布朗尼般的外表給吸引!

眼睛馬上為之一亮的盯著人家的甜點~~~

這道是現點現做,所以等了有好一下子才上桌

端上桌時是熱騰騰哦~~上頭好像是檸檬皮屑做提味與點綴

搭配著巧克力吃也別有一番滋味~

14 (2).jpg

一切開就有濃郁巧克力流出

而且是很討喜的巧克力,不會太甜也不會太奶也不會苦哦!

整個恰到好處,很順口~我個人很推薦

布朗尼控也可以試試看,根本是布朗尼的口感我個人認為

一旁的鮮奶油是它們自己打的,味道頗清爽不油膩,還帶有奶油味

搭配藍莓吃頗不錯,不過我個人還是偏好純牛奶製成的鮮奶油!!

14 (3).jpg

咖啡甜點都使用完畢後,咖啡師就默默走到桌旁

請我們喝黑咖啡,不喝黑咖啡的我也嚐了幾口

一開始喝比較順口帶點微酸,放稍微涼後酸度就更明顯了!

我們不識貨...都沒喝完(笑)沒辦法我個人無法接受會酸的咖啡嘛!(笑)

15.jpg

如果沒有時間好好品嘗神諭的咖啡,也有提供外帶哦!!

天然榛果泥咖啡,之前在舊店有喝過就是有渣渣的口感

我跟秒睡哥都不愛(笑)

結論是,我已經想好下次要外帶牛奶糖咖啡了!!

喜歡品嘗好咖啡的朋友不要錯過神諭啦~~來現場看咖啡師拉花也是一種視覺與味覺享受!!

 

以上

 

oracle coffee company

神諭咖啡FB粉絲團 

高雄市新興區大同一路103號

營業時間:10:00~18:00

試營運期間 營業時間12:00-18:00

 

覺得文章不錯可以到粉絲團按讚關注我喔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