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也有買碎紙機的一天呀!!!!!!!!!!!!!!!!

買完就超興奮 希望能快點收到~

還跟貓姐說我買了碎紙機 貓姐還說 事業做這麼大喔

哈哈 不過我買的是家用型的啦 也就是輕巧型~

不是公司用的那種超大台的~



我想大家都有這種困擾吧........

繳費完帳單都會保留著

通常一保留就是一年過去了...

抽屜就會很占空間

丟掉的話又要一張一張剪個資

好麻煩.....................................

前幾天在處理文件時 就是剪個資剪到起摸賣



不管是帳單或者文件

總是希望不要外洩啊~

所以立刻上網拍去買碎紙機~~~~~~~~



爬了一下網拍本來是要買SAMPO的

不過找到的這家在台南↓↓

附上網址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204062088485

後來考慮萬一買到瑕疵品要更換很麻煩...

所以又再進階搜尋了一下高雄的賣家

嘿嘿就被我找到哩!!!!!!!!




我在這家買的↓↓
http://x.co/5v4bT

不過我發問後隔天起床都沒收到回覆

猴急姐就立刻打去問 這才知道網頁上原本刊登的500S沒有了

現在是有555S就是照片上這台 但是沒現貨~要等

我就問那可否幫我送到家..?

因為我看到他們網頁上有說高屏地區可免費送貨到府的服務

小姐就說 要滿1000才有喔..

我就心想 那.....結果我就沉默了幾秒 想說該怎接下去?? 哈哈

後來小姐就問我在哪 就順路幫我送 人蠻好的啊~~



收到時我有嚇一跳

因為好像護貝機喔 哈哈哈哈~




下面就是垃圾桶這樣

非常簡易啦~

反正可以幫我碎紙就好~




一台最大承載可同時碎6張

但是店家告知我最多塞4張就好 以免卡紙 怕影響碎紙機壽命~

操作有開/關/退紙




先碎了一張試試

速度好快 聲音有點大 嚇到我XDDD



因為太快 我都來不及拍 好好玩喔 哈哈




結果買碎紙機前我都把文件處理光了

害我現在都沒東西可碎XDD



有看到紙屑嗎

就是我不小心按到退紙的..哈



還可碎信用卡

家中有敗金女 敗金男 記得把他的信用卡拿來先碎一下 免的敗光家產XDDDD



記得 迴紋針 訂書針

都不能丟進去喔(這不是廢話嗎)

唉唷 我只是照著店家跟我好心提醒的來提醒大家咩!!!




送貨的是個男生 人很好喔

收完錢沒有想要馬上走人的感覺

反而是我想要馬上上樓了(在趕什麼)哈

還耐心跟我說明了一下這要怎麼用? 還跟我說之後要買的話可以直接打公司電話最快

網拍會比較慢...人都笑笑的 很親切可愛~

對了 這間可以自取喔 接電話的小姐也很親切 因為我第一通不小心掛了他電話 他也沒有美送~

第二次再打去我立刻說剛不小心按到掛斷

小姐還笑笑的說 還在想怎麼掛了電話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555S 碎紙機 FILUX F-555S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