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聽說是一間最近在永康很紅的火鍋!!相信大家都知道來台南就是要吃溫體牛吧)))

以往的溫體牛肉火鍋份量都是適合三五好友一同相約去吃的!!

但現代人忙碌,有時不是不想約朋友啊)))

只是大家都各自有各自的事情要忙,約吃飯就變得不是這麼容易的事情了~

所以如果能有獨享的溫體牛肉火鍋那該有多好?!

現在我的願望實現了(插腰大笑),一知道鴻牛之後隔天我們就直奔永康啦!!!

2.jpg

不過我們用導航過來,竟然從大橋一街叫我們左轉,左轉根本什麼鬼都沒...

更不要說7-11了,後來還是本山人靠著路牌才找到鴻牛的!!!!

果然靠山山倒,靠人人倒,靠機器就還是要自己導(大笑)

好啦~反正就是到了,這邊看起來是重劃區,環境蠻清幽

這整排也開了不少店,感覺就會慢慢繁榮起來?!

對面一整排都是黃線,超歡樂的好停車呢!

3.jpg

用牛肉拼起來的台灣,很有創意!!

門口大大寫著溫體牛肉,這....不管是誰經過都會想來吃吃看對吧!

4.jpg

這邊應該是候位區?!

看起來蠻不錯的!!

讓我不禁懷疑老闆剛開始是不是其實想開飲料店(笑)

5.jpg

裡面空間不小,我們算是早到,約6點就抵達,所以到的時候還有少少幾桌位置!

人多建議還是要先訂位,因為沒一下子就爆滿了也好多客人都在外面等~~

廚房區算是非常大,是半開放式~

6.jpg

原本以為個人牛肉鍋應該不便宜?

誰知道竟然才210元!!!!(驚)

如果不能吃牛也有雞跟豬的選擇,那如果不想吃火鍋也有湯品送飯的選擇喔

另外土雞鍋個人鍋套餐看起來也超吸引我的啦!!!

我要是住台南,肯定天天報到!!到時胖娜就會出現了(一邊走肥油一邊滴...)

另外也有牛腰牛雜...等單點的部分是周六日才供應哦!

7.jpg

醬料很大方不怕你用,但用醬料時我個人有個習慣就是不在醬料前跟朋友交談..

畢竟這是大家要吃到肚子裡的,有什麼話回桌上再講就好XDD

打造食安環境需要你我一起共同來做起!!

8.jpg

要大讚的是蒜頭是切小塊不是打成泥狀喔!!

老闆超大器!!

9.jpg

薑絲看起來不是白白的,我就放心了!!

雖然我沒在吃薑絲XDD,不過看到老闆這行字我就覺得這家店是良心來著啊!!

10.jpg

等了好一下子後,鍋終於上來啦!!

我們都是點溫體牛肉個人鍋$210

湯頭裡面有芹菜、洋蔥、蔥段

光看就覺得會很鮮甜的Fu

11.jpg

蔬菜盤也是滿滿一份,高麗菜給的很多!!超棒最喜歡吃高麗菜啦~~

12.jpg

火鍋湯頭非~~~~常好喝!!

要不是有健康的顧慮我真的想整鍋湯乾了!!

ps.火鍋湯有普林,有尿酸跟痛風要注意,少喝為妙!

火鍋湯頭有芹菜味雖然我不愛芹菜味,但整體搭起來也不討厭!!

再說一次,火鍋湯真的好鮮甜是屬於清爽型的口感

可是會讓你一口接一口,連不怎愛喝湯的秒睡哥都一直喝湯呢~

13.jpg

套餐還有附上白飯一碗!

14 (1).jpg

單點花枝丸

這邊的花枝丸我要大讚,吃起來有點像花枝漿的口感

但沒有那麼Q,裡頭吃的到新鮮花枝!!

超喜歡的呢~

14 (2).jpg

單點半筋半牛牛腩$100

小小一盤比較適合一個人的份量!

這好吃到不行啊)))))

下次想來點半筋半肉牛腩鍋!!

15.jpg

牛腩的部分超juicy~又非常嫩!

我只能邊打邊流口水現在(泣)

16 (1).jpg

火鍋我們都吃一半了,牛肉才上來

有點誇張的太慢....................

一盤不大的溫體牛肉現切,重點是獨享!!!!!!

老實說大食怪的我一盤當然是吃不過癮啦XDDD(給你一頭牛你都閒不夠吧)

肉質真的很鮮~厚度的話還是比傳統溫體牛火鍋切的薄!!

但還是好吃我覺得~

16 (2).jpg

重點是新鮮的!!感覺就很健康啊)))

現在外面火鍋實在太多重組肉啦.....

16 (3).jpg

再搭配店家的蒜頭配牛肉,再涮點醬料

完全是人間美味!!!!

也沒有任何牛腥味哦~

總之,吃過一次後我們都難忘!!

下次來台南就可以再來吃啦!

ps.這家吃完沒有口渴哦!

耶我愛台南!!

20160822_4507.jpg  

鴻牛溫體牛肉火鍋就在7-11旁邊

地點算是非常好找!!

附近也很好停車喔!(對面是一排黃線)

整體沒有什麼太大缺點,服務人員態度也很好,唯一可以加強就是上菜速度啊))))))

 

鴻牛溫體牛肉個人鍋

店家FB

台南市永康區東橋一路26號

06-3020067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四
16:00~23:00
星期五~星期日
11:00~14:00
16:00~23:00

 

以上♥Besito!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美食邦:美食、餐廳、團購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