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那個開頭我先承認,最近運動真的有點偷懶了...

外加只想一直瘋狂大吃大喝(吐舌)肚子的油都溢出來了>"< 哈哈!!

雖然偷懶歸偷懶,但在內心我其實是時時刻刻惦記著運動的(愛心眼)

有時工作到很累,又久坐,來跳一些比較動感的運動

真的會有通體舒暢的感覺,雖然累可是會是一種累得很快樂踏時又舒服的感覺~

有在運動的女孩們,一定懂我在說什麼的!

這天要介紹的是智能恆溫運動衣,你沒看錯運動衣也有恆溫的無誤~

所謂恆溫就是HEIQ利用智慧恆溫技術,讓體感溫度維持在最佳狀態!!

這樣運動起來也不會有一種熱到要爆炸想要憤怒的感覺啦~

<此篇為合作文>

2.JPG

運動前的拉拉筋+暖身是必要的!!

偷懶很久,筋真的超級硬

其實只要一星期沒好好運動,筋很快就打回原形(汗)

所以說運動真的不要中斷啊(握拳)

不過如果不小心中斷了,沒關係!!只要努力再努力就對了)))

3 (1).JPG

褲子尺寸我是選擇M,這是MIT的產品所以版型也會很適合台灣女生哦!

其實在拍照之前我已經下水過兩次,但還是剛當初收到一樣緊,彈性也沒有變鬆!

我必須老實說,有一些平價的運動服飾真的會有下水過後就鬆掉的感覺...

那為什麼HEIQ可以這麼強?千萬機台經編工藝,有很高的雙向彈性還有束緊修正體型的作用

加上延展性佳,也不易失去彈性!

附上穿著HEIQ運動的文章連結>>

大腿屁股的運動♥痠到你叫阿公阿嬤的workout

跟著動起來保證你汗流浹背,可是卻不會悶熱到整個人很暴躁哦!

3 (2).JPG

還有止滑加壓褲頭,穿著不會往上捲或是下滑

穩定性非常足夠!!

我還蠻喜歡這組拉筋~也就是我FB粉絲團PO運動時會Hash Tag的#美腿操 其中之一的動作!

4.JPG 6.JPG

褲子上的透氣孔,讓我覺得還蠻能排汗說!

在家運動完這件褲子是全濕透的~~~超棒

6-1.png

彈性非常好,但是又有束緊體形的感覺

彎曲膝蓋也不會覺得緊繃!!舒適感覺對是幾霸婚~

7.JPG

另外還有一個貼心設計,就是褲襠襠片設計,讓私密處超通風!!!舒適不會悶癢

8.JPG

值得一提的是,無縫織法設計穿著上真的超輕盈舒適

就很像身體的第二層肌膚那樣緊貼著,卻又不悶熱!!

9(3).jpg

如果你不好意思在運動場上穿太少也可以加件上衣跟短褲)))

10 (1).JPG

HEIQ智能恆溫運動褲就算再加件短褲,透氣感還是一樣哦!

11 (2).JPG

下襬的褲口不會太緊繃也不會往上捲!!

12.JPG 13.jpg

穿脫也非常好拉,輕鬆套上,透氣孔都會自動歸位在對的位置上(拇指)

有的都還要手動調整~~~you know)))

14 (1).JPG

再來說說HEIQ智能恆溫運動內衣~

這次是挑選粉紅色,還有其它色可以選哦

一體成形3D透氣呼吸杯,透氣舒適不悶癢

我個人覺得它也很適合胸部豐滿的女孩們!!

我知道胸部豐滿的女生在挑選運動內衣上需要注意的細節更多

DOUBLE X 交叉美背更穩定更抗震噢!

我34 75C,但我下圍比較窄小,所以這件穿M在下圍處會有點小鬆~~給大家做個參考囉

15.JPG

很喜歡它罩杯的一體成型設計

料子舒服不咬肉!!

 

14 (2).JPG

專為運動設計,不怕走光

還搭配了可調式減壓肩帶,減低肩膀壓力!!

這個設計真的非常~~~~~重要!

之前買過知名大牌的內衣,穿起來真的很好看(笑)

upup效果也極好!!!可是肩帶部分沒有減壓設計~

就算調整到剛好的鬆緊帶,運動不到10分鐘我就感覺肩膀超緊,超級有壓力

只好中斷運動,趕緊去換上適合的運動內衣,這才把整個運動給完成啊!!

16.JPG

這件運動內衣就算穿著進行高強度運動也沒ok的!

若只是要做瑜珈、皮拉提斯,那就更沒有問題囉~

有時我也會運動一下背部肌肉,做點簡單伸展,就是手往欄杆方向推,腳也要出力站穩

運動內衣穩定性真的很足夠,即使M號運動內衣的下圍對我來說有點鬆,但是簡單的伸展後也沒有跑位呢!(拍手拍手)

17.JPG

已經連下三天雨的高雄,其實也是蠻好運動的時候(笑)

因為天氣涼爽超多呀!!睡覺都不用吹電風扇了耶~~~

18.jpg

簡單的小運動結束,趁著天氣好拍最後一張準備回家洗澡+吃晚餐!!

19.jpg

結果下一秒卻下起大雨來.....還好我們運動完哩!!!

PS.運動完要記得把汗擦乾還有套上乾淨的衣服,以免著涼感冒哦~

 

對了,今天介紹這套是momo獨家販售哦!

快去逛momo吧>>點我去逛逛!!

 

 

以上♥Besito!!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