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可真是拖得有夠久
這大概是五月左右去吃的了吧XDDDD
話說 上次去墾丁回來後 就順便繞去屏東市區找妞妞兒
妞妞兒在屏東最熱鬧的屏東市區開了一間小店
我就是順道繞去逛逛看的啦!!! 但照片都不知去哪了><
嗚嗚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加入妞的FB社團喔 常常都有新貨PO上
好啦~回歸正題
這天在妞店裡待了一下後 妞提議去後面的奇蹟火鍋店吃火鍋
因為他和我跟秒睡哥一樣都超愛吃鍋哈哈


看起來非常不怎樣的外觀
但據妞妞說 這是開很久的老店囉

外觀後來有重新翻修過~


一進來就聞到濃濃的火烤味兒
奇蹟火鍋有分為火鍋 和火烤區

當然要選擇火烤囉~~~


奇蹟鍋物MENU
非常的平價喔~~


我選擇石頭鍋


醬料我覺得還挺不賴~~
很有味道 讚~

我和秒睡哥都很討厭那種太稀的沙茶醬 很噁心~


菜盤


烤肉~
看起來就好美味 (餓)


石頭火鍋炒ing


不得不說 奇蹟的海鮮霹靂新鮮
這蝦子是活的..... 嗚嗚 他還在動 (太可憐了)

我無法吃下牠 蛤仔也都是新鮮的 會爬出來的那種

這........我也是無法吃下牠 太殘忍了啦))))

說到這 應該會有人說 那你還不是吃肉..不是一樣很殘忍!!!

是~這就是很難取得平衡的一個點

但我堅持不吃"""因我要吃而死"""的東西


我會寧願選擇不吃牠 因為不吃牠 我不會死

但她被我吃了牠就會死 (蠻饒舌這段)


所以看完這篇文章請勿來砲轟我 XDDD


重點是 奇蹟的單點很便宜

我記得這樣一大盤蛤仔才幾十塊~
真是便宜到不行呀~~~


我點的是味增鍋
湯頭很不賴~~~

但煮到後頭還是偏鹹啦

味增鍋應該都是會這樣 屬於正常的啦


烤肉部分~~~


我只能說 超好吃 好下飯 可以扒兩碗飯喔XDD
其他我說不出啦 肉質吃起來應該是蠻新鮮的這樣

總之~好吃!!


那陣子被我家貓姐給燒到
因為他太會做泡菜了 害我回高雄都一直想著他的泡菜><

只好點別人的泡菜解解饞 結果這間泡菜還好啦 普普通通囉


最後有個小插曲

吃到快完時 我看到一隻小強從桌面上逛街過去隔壁桌

我們就趕快跟店員說有小強

老實說 我個人真的完全不覺得有小強是多嚴重的一件事

畢竟開店做生意 尤其是賣吃的 怎麼可能沒小強

只是多和少而已~但還是跟店員說有小強

結果店員以飛快速度解決它之後 就端了一盤蛤仔出來要招待我們 (嚇)

但我們是真的覺得不需要啦~且都吃飽了 不要浪費食材 最後還是退還給店家

是說 我覺得店家還蠻用心 光憑這點就表示店家是很在乎顧客的感受的

我個人很推薦這間 有時甚至會想從高雄開車過去吃奇蹟呀XDDDD

總之 下回有再去屏東市區 我一定會再去吃奇蹟的啦))) 大推喔~


屏東 奇蹟火鍋 地址:屏東市廈門街106號(上好肉粽旁小巷子裡)
電話:(07)732-0777
營業時間:平日11:00~15:00、17:00~24:00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