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不管夏天冬天都超愛吃火鍋

而且我非常樂於嚐試 對於看起來不錯並且沒吃過的火鍋店家我都很有興趣進去一試
我可以說是不怕踩雷的勇敢者 XDD



這間可以說是偶然經過隨機吃的!!!

我最愛這種忽然的感覺~嘿嘿

這間位於鼎山街上 這條街我們好久沒來了

感覺開了好多新店~


店內環境寬敞


醬料飲品區


神將MENU
平價路線


吃火鍋一定要搭配沙茶醬+蒜頭+大量的蔥花
醬料還不錯吃我覺得~~~~

喔肚子好餓><


我吃得是活力番茄鍋 120元
料普通 不算太多但也不會太少呢~

我覺得以這個價位來看非常的超值喔

以番茄來說 湯頭不會太酸

有些番茄火鍋湯頭會略酸 神將的剛剛好~~

超滿意喔!!


南瓜牛奶鍋120元
 


蝦子單點70元
口感不賴呢~不過輸給過鍋癮一點點啦

不會很有冷凍蝦的乾硬感

肉質算是頗為Q嫩~~~蝦頭也非常糾希多汁呀XD
 


麻辣鴨血35元
他們鴨血也好好吃唷 救命我的媽>///<

是有點甜的那種!! 辣度剛好 對我們倆這吃微辣者來說將將好喔

而且現在我很喜歡把鴨血的湯汁倒一些進火鍋裡

這樣湯頭會有些微辣感 口感會更棒


附餐白飯


飲品普普囉
 


內附的豬肉~
吃起來還OK!

表現一般般  肉質也不會太硬

最怕吃到有腥味跟超硬的豬肉呀 (扣分)
 


火鍋內的黑輪片
搭配著沙茶醬 意外的好吃
 


神將都開在北高>"<
什麼時候也要來南高雄開啦!!!

很討厭欸

超喜歡這間火鍋的 平價又好吃~~

比起辣匠更有質感更好吃 可是價格卻差不多喔!

而且我很喜歡火鍋湯底種類豐富的火鍋店~

所以這間神將完全射中我胃呀~~~~大推
 


外頭還有電視播放著湯頭是怎麼熬煮之類的資訊~

神將鍋坊

高雄市三民區鼎山街296號
07-392-5787
營業時間:AM11:00~PM02:30、PM5:00~AM12:00

高雄市林園區東林西路287號
07-641-7571


****************************以下*************************
 


再來介紹的這間也是我跟秒睡哥近期最愛
在我們心中地位已經偷偷幹掉過鍋癮了

我只能說現在餐飲業也好競爭喔 因為就是有我們這種挑嘴喜新厭舊的人客呀)))

說到火鍋 最最一開始 我們愛的是湯居

湯居專文 :三天去兩次。最近超愛的"湯居涮涮鍋"

那時一星期吃三次都不膩 三天兩頭就去報到

吃到老闆娘都知道我們了(笑)

接著後來看了尼力網誌介紹次迴 讓我立馬衝去吃 吃完後也深深愛上

次迴專文:一定再訪。次迴麻辣鍋物→近期新發現愛的火鍋

不過次迴地點對我來說有點距離 所以也不會太常去吃

接著當我發現次迴開始收服務費後 我就再也沒去吃了~

後來~~~偶然發現過鍋癮 我們就把湯居跟次迴拋到腦後了(笑)

因為過鍋癮有我愛吃的蝦子而且物美價廉 用餐環境也不錯 

食材也好美味喔

過鍋癮專文:比石二鍋更正點的火鍋 超推!!!!。過鍋癮頂級小火鍋

中間我們一直持續有去吃的還有石二鍋

不過過鍋癮出現後 我們就再也沒踏入石二鍋一步了(笑)

所以過鍋癮也算是狠角色這樣~

但是現在出現紅麻麻 過鍋癮從此跌落第二名啦(竊笑)

以上是我們吃火鍋的心路歷程XDDD


以下都是用CASIO ZR1000拍出的
 


醬料 還不錯吃 我喜歡
最怕吃到乾又沒味道的沙茶

ex:阿旺的沙茶醬就超難吃的><

沙茶醬我還是喜歡略濕一點的口感

再加上蔥蒜蘿蔔泥與些許醬油真是人間美味兒
 


唯一可惜的是 紅麻麻也要收服務費
他們收服務費我也非常不解 因為沙茶醬是自取 所以我不懂收服務費的點???

但是他真的很好吃 所以..........就算了!! (笑)
 


原味極品鍋 220元+10%
這鍋我只能說棒。到。翻

很少有火鍋湯底是一上桌就可以直接喝的!!!

而且紅麻麻的原味極品鍋是喝得出來真正用""熬""的湯頭

有著柴魚的鮮味甘甜 而且吃完也不口渴

喝得出來湯頭是真材實料 我愛慘了)))

所以就算他比平常的火鍋再貴個幾十塊還要收服務費我也乖乖投降啦><
 

豚骨養生鍋 220元+10%

吃的到豬骨味兒還有些許牛奶味
剛端上桌時我就有先喝一口 我覺得豚骨養生鍋的湯頭還是要加入蔬菜肉片煮過後才好喝

這樣單喝豬骨味有點兒明顯 仔細品嘗後會覺得有點兒噁心><
 


菜盤
蔬菜種類多 分量普通!
 


牛肉 切得很薄
油花與瘦肉比例算是剛剛好

我也覺得不錯吃喔~


附餐我選擇烏龍麵兒
 


豬肉片 不柴 肉質鮮~
有推薦
 


真的超級推薦原味極品鍋
來了兩三次我都只點原味極品鍋

非常難得讓我來兩次都是同一湯底

因為我是個愛嘗鮮的人 通常第一次點過就不會再重複點

我就是那種非要把全店口味round過一次才肯罷休的人(笑)

可是!!紅麻麻卻讓我來兩三次都點同一湯底

我只能說 真材實料熬出的湯頭真的好有魅力~~~

而且一般火鍋湯頭都會越煮越鹹呢~

原味極品鍋卻完全不會 喝的到加入蔬菜的鮮味

加入肉片煮的味道口感又更好 但原味還是保留住!!!

每次來這邊我都會喝湯喝到撐破肚皮><

因為真的太好喝了啦救命~

跟我一樣嗜湯如命的人 一定要來試試紅麻麻原味極品鍋

另外~文化中心這間紅麻麻店內的氣氛也不錯 有一種古色古香的FU~
 


脆皮臭豆腐原味 65元+10%
很意外賣火鍋的還有賣臭豆腐 真妙

不過這好像本來就是紅麻麻的招牌了~


來吃之前我就有先乖乖上網做功課 看到不少人來這都會點上一盤臭豆腐

所以這天也有跟進

心得是蠻酥脆 但是美味程度我還是喜歡江豪記呀

紅麻麻的臭豆腐普普通通不難吃 但是下次不會想要再點
 


附餐烏龍麵
好吃到爆炸 麵條好Q 我都想再加點一份啦>///<

而且烏龍麵我會再去加點蔥蒜與蘿蔔泥跟日式醬油拌著吃!!

好吃到叫媽媽~~~~~

((娜媽OS:哩著猴逆!!!))
 


還有飯後甜點
很清爽 不過我剛喝了一堆湯 這個吃起來我沒感覺

整顆心都懸在一鍋湯上這樣(笑倒)

不過我一直很不解的是

我在網路搜尋的紅麻麻都是超平價的麻辣小火鍋價位

不知為何到了文化中心這間卻變成220元起的鍋物~?!

就在此刻 內心如柯南的我 剛好亂爬紋爬到紅麻麻粉絲團

有人提出和我一樣的疑問呢!!!

粉絲問↓↓

您好,最近有幸到高雄文化中心店吃飯,確實是齒頰留香,讓人還想再去。
只是剛剛看到大里店的價目表,心中不免浮現一些疑問。我發現各店價格似乎落差頗大,譬如:火鍋一鍋,大里店是160,文化店是220,高雄美術館店是198;川辣涼粉,大里店是70元,文化中心店是120,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差異呢?還有想請問一下飲料是各分店都可以無限暢飲嗎?
以上所述,請您不吝解惑,謝謝。


以下是紅麻麻粉絲團的解答↓↓



至於紅麻麻美術店與文化店,所用的材料食材和出餐方式與其它紅麻麻不一樣,湯頭種類從基本的3種到美術店的5種與文化店的8種,菜色鍋物內容也都有所不同,才有價格上的差異○
川辣涼粉的差異是在於一個是單點一個是套餐,所以價格會不同,
謝謝你蒞臨與指教,如有不明白的,隨時為您解答謝謝感恩



嘿嘿 是說星期四我就要衝美術館店吃吃看囉!!


好期待喔(扭)

是說小小一個紅嘛嘛幹嘛搞那麼複雜啦討厭>///< 哈哈


以上。推薦給大家
是近期我跟秒睡哥愛的兩間火鍋


紅麻麻鍋物料理

高雄市苓雅區林南街14號
 
07-222-1717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