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明顯的感覺到涼意了

昨天中午騎車去買午餐 竟然!!!! 竟然連大中午騎車都有點涼耶!!!
太神奇了~秋天真的來了 他真的來了 快鋪紅地毯迎接他

我最愛秋天這個季節 不冷又不熱 很舒服

希望秋天可以維持一整年呀 (想太多了)

有看上一篇的女孩兒就知道我最近真的陸陸續續買了不少包包跟新衣新外套們

複習:近期休閒穿搭分享&新衣新包入荷


這件亮黃色雪紡背心也是前陣子購入

購於新崛江小店


穿起來粉舒服
搭配前陣子流行的花褲跟紅色小冏包 超適合~



或者是搭配牛仔短褲跟黃色冏包 也是一整個好搭配喔!!!!
當天是香蕉人無誤

黃色冏臉/蝙蝠包購於此


像現在天氣較涼 就可以穿牛仔長褲
這個黃色冏臉包耳朵可收起來就變成冏包

展開的樣子就像上一張照片變成蝙蝠包

一包兩用 容量很大 很夠我裝 而且呢~CELINE冏臉包也有出這個黃色呢~~


黃色冏臉/蝙蝠包 可以說是還蠻少看到的!!!
撞包機會不高呢~至少我提出門這幾次都沒看過有人跟我一樣的 (得意)


其實我比較喜歡他冏包的樣子! 蝙蝠包我就還好啦~


再回來看看這件衣服 胸前是透明的
設計得還不錯 不會有低價品的感覺喔~


再換成紅色小冏包搭配也好適合喔

 


這件黃色背心有一咪咪小包袖

所以即使手臂有點肥嫩的女孩兒也可以有修飾的效果呢


穿搭的一個規則就是
→如果不會搭配 通通搭牛仔褲基本上就不會出錯啦


這件黃色背心真的很好搭欸
搭配這款韓組包也是好好看喔


水彩雪紡紗長版背心
這件也是購於屏東QUEEN PUNCH

我發覺我真的很容易一不小心都買QP的東西耶~哈


還蠻喜歡這件的剪裁
有點兒不一樣 不會太高調 我喜歡這個FU


而且她很好穿!


像現在天氣涼涼的 就好適合再搭件西裝外套
西裝外套購於台南CUTIE海安店


這件西裝外套讓我最喜歡的地方就是袖口反摺是花花喔
 


內裡為鄉村風的小花兒


袖口反摺部分的花色是我喜歡的 很有質感 不會有俗俗的感覺


這樣的穿搭我也好喜歡 就很簡單
最近真的粉喜歡穿小白鞋 好走又好搭配~~~

背心購於玉竹街小攤 一件才100

這款背心在凱旋夜市六合路裡也有整攤都是賣這種的喔

大家可以去看看

喜歡基本棉T的人 快到凱旋夜市六合路逛逛

雖然只有一百元 可是材質跟我買的一件正韓的還蠻像的說@@

就是很軟又會吸汗重點是很好穿 穿起來很涼這樣~


嘿嘿 又是搭配這款韓組包
沒辦法 他太好搭配了 隨便一穿提著他出門就是有型呀~~~


包雖然是PU皮革 可是質感真的粉好
又耐髒 容量也大 塞摩特車車廂也是完全沒問題的


肩背


肩背又是另一種感覺~


到了下午傍晚或晚上就可以再加件西裝外套
黑色是百搭色呀~~

西裝外套購於CUTIE海安路


這件都沒有穿出門耶我><


袖口反摺處為點點


這件料子也不錯 蠻挺的!
隨便搭就好有型


雖然說黑色西裝外套容易給人過於正式的感覺
但是像這樣整體搭配起來既休閒又不會很有正式感喔

外套穿起來會有腰身 不會不小心變成黑社會老大這樣(笑)


再搭韓組包 有型


換件外套搭配就有不一樣的感覺了
所以說秋冬最重要的單品就是外套我覺得XDDD


這件外套超好看~是今年初在50%買的
當初買完後姐妹也好愛 可是姐妹太小隻了 撐不起這件衣服


像我這M號身材人會比較適合~


這件外套好看就好看在領子是可自己調出形狀 就是領子內部是有鐵絲的 很棒的設計吧!!


忘了說破洞牛仔褲也是海安路CUTIE買的
每次去台南我都一定會去逛CUTIE~好喜歡他們家的衣服喔


最後這套
先來介紹我的愛包

我都叫他辮子包 因為其中一條背帶是做辮子的感覺XDD

這個紫色很特別 我是個不喜歡紫色的人 但這色做的很優雅也超有質感

所以忍不住買下去了

他容量大 夾層多真的超好用 所以昨天我又買了另一色粉紅XDD

已經搶先PO在粉絲專頁囉 超喜歡的啦>////<


這套國旗挖洞長版上衣 購於新崛江小店
上次穿這件去找朋友 結果卻被路人問說這件有沒有賣

太誇張了啦))) 笑翻了我


我很喜歡這件長版背心 原因就是它可以讓我單穿
實在很難找到我可以單穿的長版上衣耶 所以這件我超愛的 好喜歡>////<

是說我也沒有很高 怎麼會很難找到內>< 嗚嗚


搭配牛仔褲好像回到學生時代喔 (竊笑)


雖然說這件可以單穿 但是裡面一定要穿安全褲啦XDDD
畢竟這件是前短後長的設計



紫色辮子包真的好喜歡喔~~~昨天買的新色粉紅也是好看到一個不行

好有女人味兒~紫色辮子包賣場





延伸閱讀

最後對我的衣服有興趣者 歡迎加入Athena二手拍賣區

Athena二手拍賣區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48349981917322/

包包皆購於 AYP For Bag https://www.facebook.com/AypForBag

AYP For Bag 露天拍賣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aypforbag

Cutie台南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utie.tainan?fref=ts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