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JPG

唉唷~這次到貨的韓國新款實在太美哩!

這次跟姐妹還分地址各寄了不同貨,讓我們好為韓國連線預購拍照做準備!!

一字領雪紡上衣

真的是從夏天一路流行到秋天的款式,還沒有擁有怎麼行呢?

加上今年肯定又是暖冬無誤....一字領單品穿到秋天準沒問題的!

1 (2).JPG

鬆緊帶部份比較緊一些~

如果不喜歡太緊的朋友也可以先將衣服找張椅子撐個幾天後再穿!

像我自己買到較緊的髮帶或衣服都會這樣做~

1 (3).JPG

雖然是蛋糕領設計,但不會怕顯肩膀太寬大喔

小胸女孩也更需要蛋糕領的單品啊))絕對有UPUP的效果~

2 (1).JPG

袖口微寬鬆很好修飾手臂線條~

2 (2).JPG

雖然衣服沒有彈性,不過這件挺大的

甚至是3~4個月的媽咪,也能當孕婦裝!

我這天是穿深藍色內衣,有一小小點穿透感但不至於是太透明的程度~

3.jpg

一字領單品超級好搭配

可以搭黑色長褲/牛仔褲都很好看

今年就是要有一字領單品啊))我衣櫃已經不知道幾件一字領了!!

3 (1).jpg

最最愛的長洋裝來了~這次的新款好秋!!

而且這件有白色內裡,不用怕透明喔!

我167穿起來的長度可以完整蓋住膝蓋再長一點~最棒的就是還有分尺寸~

依照自己平常尺寸挑選即可

我167 52 穿M

3 (2).jpg

整體的版型是合身不緊身

想要遮肚子肉肉或是手臂的女孩這件非常適合~

顯瘦效果挺不賴!!

4 (1).JPG

接下來的季節就是進入秋天了~微涼的夜晚這件剛好可以派上用場!

4 (2).JPG

我個人超偏愛荷葉跟魚尾的單品

這件剛好一次擁有兩樣設計!

對了,因為版型是合身的設計,所以遇到風在大也不怕裙子飛起來曝光(笑)

4 (3).JPG

顏色是很美的....我也說不出是什麼色?

比西瓜紅再深一點,但又沒有大紅色這麼高調

就是照片這樣的色調~我的電腦看起來是沒有色差啦!

4 (4).JPG

袖口的皺摺抓的很漂亮~~~超喜歡的啊!

一拆開包裹時我就尖叫了~

4 (5).JPG

強烈推薦要+1~

5.jpg

拍完照回家去))

6 (1).jpg

這件也是社團朋友的最愛!

我自己本身也是愛得要命~~~~

其實我自己還蠻喜歡襯衫,不過越來越熱的天氣,根本穿不住襯衫啊!

於是細肩帶結合襯衫的款式就誕生了

但是材質也不算是那麼襯衫的料子~不是G2000那種喔~

不過料子非常挺,不易皺的那種

6 (2).jpg

穿在身上根本美呆了!

就好像故意不把襯衫穿好那樣露個肩~

這件就只有單一尺寸,不過不用擔心

它還蠻寬大的,在社團我也都有錄影片介紹喔~~~

釦子的部分是真的可以解開的不是裝飾用(這也是我愛它的地方之一)

除了以上三件之外,社團還有其它韓國的衣服單品也都美慘啦!

只可惜我跟姐妹一南一北的,只能請廠商幫我們分開寄送

再來是飾品的部份

7.jpg

唉唷這款雙層星星耳環,我一眼就愛上!!

8.JPG

還有顆水鑽,小細節就能看出質感兒!

耳環的鍊子不是軟到會晃來晃去那種,但也不是硬到無法移動那種

也正是如此才讓我覺得非常有質感!

9.JPG

最棒的是有兩種戴法喔!!

非常超值絕對需要+1

10.JPG

再來是圓牌手練

這條手鍊的本人實在很無敵~

我自己在買手鍊時常常都會買到太大太鬆的.....

所以這次特別請韓國廠商幫我們找手鍊要調整格數很多的那種(笑)

11 (1).JPG

他很特別,是雙色圓牌

11 (2).JPG

另一面是白色,而且這個白是有點貝殼珍珠白的白唷!

超級神美的!!!

11 (3).JPG

從這張可以看得出來白色貝殼面的色澤~

真的超級美!!!!韓國廠商一傳圖過來時我就直接被它電暈

馬上先加2,鍊子本人有點重量質感很好,而且廠商說這款不會退色(但最好還是避免戴著洗澡啦)

12.JPG

給大家看一下調整環

我的手圍是13.5公分,沒有扣到最近也不會太鬆唷!!

太喜歡啦!!!!!!!款式簡單又基本,戴個10年也不是問題啊XDD

不過這邊要小提醒一下,想要戴好幾年的朋友,一定要養成好習慣

每戴完一次要收回飾品盒放時,都要先拿眼鏡布把上頭的汗水油脂給擦拭乾淨

養成好的習慣就能使用很久囉~不管是名牌還是平價飾品都是如此唷

13.jpg

再來也是我的愛~

我從以前就很喜歡蝴蝶結的單品,覺得好可愛呀!!

蝴蝶結耳環也是有兩種戴法,今年好流行這樣的款式唷~

15.JPG

而且呢!偷偷跟大家說,圓臉的人很適合配戴長耳環唷~

會有修飾臉型的作用!

16.JPG

直接戴上蝴蝶結立刻化身為少女)))

17 (1).JPG

再來又是一副讓我大尖叫的耳環

在訂貨時還在思考要不要叫這款,內心默默想著會不會太高調?

但另外一個聲音又告訴我自己:你有這麼喜歡低調的飾品逆?

哈哈!對呀~沒錯,我就是喜歡誇張的飾品,再誇張我都敢戴~

17 (2).JPG

媽呀!收到本人真是覺得好顯我有訂它!!

水晶耳環其實還蠻怕買到塑膠感太重的產品

不過這家的飾品我們很有信心啦,畢竟之前去韓國都會去看貨

耳扣是簡約金色圓扣,搭配晶透感的水晶

在耳上一閃一閃真的是美死人了

17 (3).jpg

雖然戴久會感到有點重量,但也不至於不舒服~

總之我超喜歡!!!跟我一樣喜歡誇張飾品的女生不要錯過它了啦

跪求+1啊~哈哈

拿它來搭配一字領洋裝會非常有氣勢!!!!!

我們沒有長的人家漂亮沒關係,但氣勢不能輸呀)))))))))

18.JPG

再來這款要推薦給喜歡簡約素雅飾品的朋友

8mm大小的珍珠有存在感又不會太大

實品非常輕,也可以調長調短的戴,很好搭配穿搭!

鍊條部分是軟的,久戴也不會不舒服~~~

 

喜歡這次的商品嗎?

快上社團+1吧~預購到明天中午而已唷!

手腳慢了就沒有啦(韓國商品可是跑很快的唷))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549936375035341/

 

  

覺得文章不錯可以到粉絲團按讚關注我喔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飾品 長洋裝 韓貨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