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穿搭

大家有沒有被疫情搞的心情七葷八素的><

說真的一開始非常有這種感覺,但三個月過去了,我已經可以說是習以為常了

畢竟生活還是得好好過,不是嗎?現在只能祈禱全球疫情不要再延燒了><嗚嗚

3月穿搭

日子還是得過,衣服還是得買XDD

LOOK 1

排扣連身褲

這款有三色,最近很胖我只敢選黑色><哈哈

記得還有大地色也是美到不要不要的!

3月穿搭

這件穿起來算是有顯瘦,黑色嘛~加上寬褲設計

多少能夠藏點肉起來!

3月穿搭

布料輕薄超透氣舒服,雖然薄但不怕透光喔

有附一條腰繩,可以繫腰或者是拿掉都可以

3月穿搭

褲子兩側有口袋,穿起來很有休閒感~~~

我自己很喜歡這套的版型,穿了不會卡襠,如果我再瘦一點穿起來更更好看XDD

3月穿搭

LOOK 2

莫蘭迪法鬥上衣

這件實在太~~~~可愛了!可愛到我直接包色

而且呀!衣服收到後我就馬上丟洗衣機了喔~

目前洗了兩次圖案都沒掉色也沒裂開,所以你們可以放心下單

3月穿搭 

這天去了JETS嘉年華玩(看別人玩)

現在免門票,大人小孩很值得前往一波

不過假日真的是人山人海,如果有時間建議平日去最好了!

3月穿搭

隨意搭件短褲再加莫蘭迪法鬥上衣還有襪子跟阿甘,是我裝年輕的標配

3月穿搭

這件莫蘭迪法鬥上衣版型非常寬鬆

衣服長度也很長,嬌小女子甚至可以單穿

袖口可以像我一樣反摺起來很好看

3月穿搭

白色上衣完全不透明,這件磅數很夠超值得入手!!

3月穿搭

雖然是磅數夠的上衣,但也不會不透氣喔!

這天陽光普照的高溫下我也沒有覺得好想回家換衣服!

迷你lindy包包也是近期新入手,超好背也意外很能裝~

3月穿搭

最後再散步到棧二庫,白色旋轉木馬終於又回來啦!

大家可以去拍照玩一波

3月穿搭

LOOK 3

一樣是莫蘭迪法鬥上衣

這天到集雅社看電器,所以可以說是電器穿搭(什麼鬼)

3月穿搭

莫蘭迪法鬥上衣的粉色也~~~~超可愛啊!

是那種很襯膚色的粉紅喔!

估計這件我會穿它好幾年♥超喜歡的啦

如果懶得想下半身搭配,其實一件牛仔短褲就可以出門了!

3月穿搭

三月微涼初春,搭件長版風衣外套,簡單有型好看

3月穿搭

3月穿搭  

回家前去IKEA吃了草莓霜淇淋

覺得頗好吃的!吃了不會生氣XDD

平日去不用排隊更好~~~~

==========================================================

這篇介紹的衣服通通都是百元單品!

這裡買>>>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74911412649451/

 

晚餐cats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