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COM 白金奈米膠原蛋白吹風機

說到吹風機你會想到什麼?大部分的消費者不外乎就是希望有大風量、速乾的特性

在這個快速又進步的時代,這兩項功能可以說是吹風機的標配了!

以前買吹風機我也都買特定品牌,但自從上次買了TESCOM桃紅色吹風機給娜媽後我就開始注意起TESCOM了!

以吹風機稱霸日本專業沙龍的TESCOM,這四年來在台灣已經有打響知名度了!相信吹風機控的你一定對它不陌生~

之前買給娜媽的TESCOM吹風機不只外型搶眼漂亮,還大風量&輕巧,大幅縮短吹頭髮的時間,讓人感到愉悅啊!哈哈

TESCOM 白金奈米膠原蛋白吹風機 

這次要介紹的是用了好一陣子去的TESCOM白金奈米膠原蛋白吹風機

天啊!膠原蛋白用抹的擦的吃的我都有試過,但用吹的還是第一次嘗試耶!時代真的很進步啊(菸)

然後值得一提的是TESCOM白金奈米膠原蛋白吹風機是日本製!

還有最新CPN技術將保濕度大升級,不再怕高溫讓頭髮變得乾燥,1500W大風量超級速乾,最新顏肌模式可保濕肌膚!最最最超值的是附專用烘罩

 

對了!這款有兩色:桃紅跟白色

 

白色是新色喔!為了搭配家裡的裝潢擺設,我選擇白色!很有質感很潔白的感覺

/tmp/phpzRpjG9  

 

但桃紅色我覺得是很經典的亮眼色~很漂亮,我一度陷入選色障礙ing!

TESCOM 白金奈米膠原蛋白吹風機 

先來看看它的外觀,白色霧面機身很讓人喜歡♥

TESCOM 白金奈米膠原蛋白吹風機

溫度有四段可以調整

TESCOM 白金奈米膠原蛋白吹風機

風速是兩段調整

低風量很舒服也很溫和,大風量超速乾使用起來爽度100!

奈米離子還可以選擇開或者關,非常人性化

TESCOM 白金奈米膠原蛋白吹風機

最讓我喜歡的地方就是附上三種吹嘴!(興奮)

第一就是蓬髮烘罩器

我覺得附上烘罩器的TESCOM根本是貼心鬼♥

而且套上吹風機根本毫無違和感不影響美觀XD

大家都用過傳統烘髮器那種黑黑大大的,占空間之外套上吹風機又爆醜的...

所以一知道有附上烘罩器就覺得超可以買!這麼貼心就應該用新台幣給它下架嘛(扭)

TESCOM 白金奈米膠原蛋白吹風機

再來是集中風量吹嘴

這個秒睡哥很愛,他喜歡超強風量的FU

男生嘛,總不可能吹個頭髮吹半天很娘欸!

所以這種速戰速決的吹嘴非常討人喜歡

TESCOM 白金奈米膠原蛋白吹風機

獨特保濕吹嘴

這個是我一開始最不看好的吹嘴

怎麼說呢?一直覺得他吹起來沒什麼感覺

直到這幾天我發現!!怎麼我吹完的頭髮這麼光亮不乾澀??

這才發現他是獨特保濕吹嘴呀!怪不得會讓我的頭髮閃閃動人~~~

TESCOM 白金奈米膠原蛋白吹風機 

這是標準吹嘴

風量也是夠強大的!

TESCOM 白金奈米膠原蛋白吹風機 

然後膠原蛋白盒來了

直接就裝在裡頭喔!

大約兩年換一次就可以了,超耐用

獨創白金+奈米+膠原蛋白三大美髮成分

還有奈米負離子不怕吹完頭髮乾澀又毛躁,吹頭髮同時也能護髮~

TESCOM 白金奈米膠原蛋白吹風機

出風口,網狀高低差不大,使用久清灰塵毛絮也不怕很花時間唷!

 

TESCOM 白金奈米膠原蛋白吹風機 

然後摺疊起來不占空間,重點是這支610g,不重很好握拿~

以下就來分享我這陣子的使用情況與心得

/tmp/php50fFsx  

這是睡醒後,隨便吹吹撥撥

頭髮看起來就很鬆,髮根也完全的站起來!!

像我這種超級細軟+扁塌髮的人,能有這種蓬鬆的髮根真的是要謝天謝地了!

TESCOM 白金奈米膠原蛋白吹風機 

洗完澡後我會拿烘罩烘後腦杓髮根的部分

常follow我的人就知道我頭髮很容易扁塌

所以說這個烘髮器可以說是我燙髮後的及時雨啊♥

TESCOM 白金奈米膠原蛋白吹風機 

而且烘髮時會稍微比吹髮再多一點點的時間,所以有時我會選擇溫風

對頭髮比較溫和更不怕傷髮質呢!

大家有發現嗎?開啟奈米離子時,前面的燈會亮唷!如果不想每次都開也能選擇關閉

TESCOM 白金奈米膠原蛋白吹風機

烘髮加吹乾頭髮後

後腦杓的弧度是不是很美!頭髮真的超鬆超蓬的

就好像去給人洗完頭吹整完的感覺!!

吹完頭髮後頭頂髮根也超蓬鬆的站起來

除了後腦杓我是用烘髮器,其他地方我就只有手撥吹乾而已,完全沒有動用梳子呢!

 

TESCOM 白金奈米膠原蛋白吹風機 

這天畫好妝要出門前把瀏海吹整一下,使用的是特殊保濕吹嘴

吹完之後神奇的事發生了!

TESCOM 白金奈米膠原蛋白吹風機

你們看吹整前後↑↑

GOD!那個光亮感差好多

吹整完的瀏海就好柔順的感覺哦!

TESCOM 白金奈米膠原蛋白吹風機

接著後腦杓頭頂吹一吹

蓬鬆感立刻出現,也蓬鬆不會扁塌

看得出這是睡了一覺起來的頭髮嗎?

 

TESCOM 白金奈米膠原蛋白吹風機 

然後頭髮的部分我依舊是習慣手撥吹整

因為我是短髮所以不太需要像中長髮一樣使用梳子吹乾

而是像這樣隨性撥髮吹整即可

它的風量真的很強,不管是溫風、冷風、熱風都很強!!!

使用起來真的很給力~不會有後悔買的感覺!

TESCOM 白金奈米膠原蛋白吹風機

隨著溫度段數不同燈色顯示也會不一樣唷~

熱風+大風量可以加速頭髮乾的時間,長髮妹不再討厭洗頭

溫風+低風量很適合染後的受損髮質,幫助染後髮色的維持,低溫吹乾頭髮也能避免過熱溫度傷害頭髮

冷風可以在吹乾頭髮後做造型/定型

還有顏肌模式,就是白金+奈米+負離子啦!不怕溫度讓皮膚感到乾燥

TESCOM 白金奈米膠原蛋白吹風機

來看我隨興吹整完的樣子

就好像抓了髮蠟一樣耶!!隨性有型

也不會有毛躁乾澀的感覺~超滿意的!

TESCOM 白金奈米膠原蛋白吹風機  

還有一個小地方就是

很喜歡它的冷風XD 我有用過吹風機冷風的風量很小的,真的超不給力

現在天氣越來越熱,洗完澡就還是會覺得好熱好熱呀~

所以我很習慣拿起吹風機的冷風往身上吹順便降溫,不直接吹電風扇是因為我會容易感冒哈哈

不得不說,TESCOM冷風吹起來超爽快,因為風量大,也很速乾

而且他的熱風也不會燙!!!!這很重要~~~~

有些吹風機的熱風真的很燙,吹到後來真的很不舒服甚至滿身汗

間接也會對頭皮跟秀髮造成傷害,但TESCOM這款吹風機真的就像我標題說的一樣恰到好處

風速、溫度通通都沒有可以挑剔的地方♥喔喔對了!最重點的是吹完頭髮後整支吹風機完全不燙!這是我絕對要比讚的地方♥

家裡的吹風機是不是也用滿久啦?而且還一口氣附上三種吹嘴,說什麼都無法錯過~

不如趁這次有團購價時入手一波,畢竟這支可以用超久,絕對值得!!

歡迎三年後再來問我有沒有在使用?我絕對是拍照給你看說:我還在用!

 

▼下單網址: https://reurl.cc/X6e9aM

團購日期:3/23~3/30 23:59截止

付款方式:超商條碼付款/信用卡/ATM轉帳/LINE PAY/超商條碼付款(此項限電腦下單)

 

晚餐cats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