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說到小白鞋應該是每個女孩鞋櫃裡都會有的吧!

白鞋真的好百搭!!但.....也好難照顧噢!

所以我找了好久的皮革面小白鞋~終於在上個月入手!!

一連好幾天出門都只想穿小白鞋~反正不管怎麼穿都可以搭配啊!

2.JPG

以前都只會買布面的白布鞋,後來發現實在太難照顧!

而且無法久穿~因為穿沒幾次就髒掉了,放稍為久一點沒穿又泛黃~

最後又只能丟掉!!有點浪費又增加了地球的負擔~~

所以才想找皮革面的,不管真皮還是人造皮我都可以

外出逛街時也都會特地留意,發現這麼基本又簡單的款式竟然這麼難找.......

於是上D+AF找,沒想到就被我給找到了!!!!God!!!

收到實品後,差點尖叫~完全就是我心中的小白鞋沒錯

而且實品比官網照片更更更美更有質感~~~

除了黏式的還有鞋帶款的喔,我挑選黏的是因為穿脫方便!

3.JPG

這款是韓國製造的,材質是真皮

底超軟Q,穿了絕對愛上!而且久穿也不會有異味

這雙我平常穿36,這雙拿36也是將將好!而且穿脫鞋子的時候我都是直接lon進去,完全不用在黏來黏去

彈性算不賴,重點也不會刮腳!集結各種優點於一身的小白鞋啊~~~

4.JPG

我想穿久了不會臭,除了在材質上D+AF有嚴選過之外,鞋子側面的透氣孔也是一大幫手喔!!

5.JPG

最喜歡它的鞋舌,設計得非常淺口

即使穿平底鞋也不會顯得腿短喔!!

我。真。的。愛。死。了。

6.JPEG

隨便配都有型~~~

重點好穿,好穿的鞋才能有辦法久穿!

7.JPEG

所以我覺得它也是一雙適合出國的鞋子!

走久腳不會痛,鞋底又透氣軟Q,也不會刮腳~~

8 (1).JPEG 8 (2).JPEG

最近很愛寬寬大大的長版洋裝

終於流行這種款式了,從很久很久很久以前就好喜歡這樣子的款式

但.........好難找!台灣的穿起來我都太短~~~~~~(哭)

8 (3).JPEG 9 (1).JPEG

小白鞋就是給人一種舒服休閒又純淨的感覺~

9 (2).JPEG

我本身就很喜歡簡單的穿搭~

自己看了舒服,N年後再把照片拿起來也不會覺得有old fashion的感覺 XDD

Lindy包是我近期最愛~~~好質感的包包就是不一樣,也是女孩們絕對必要的!

在經濟狀況允許下多寵愛自己有何不可~

Lindy包是這家的>>AYP For Bag

我買的是大象灰~看之前專文介紹>>

激推!近期的無敵愛包♥LINDY包大象灰穿搭分享

 

9 (3).JPEG

10 (1).JPEG

其實這天搭的跟上一套一樣

只不過把牛仔外套換成斗篷~~

有時上午出門還涼涼,到了中午下午就會變熱!

就很適合來一件斗篷~不會太厚也不會感到冷

10 (2).JPEG 10 (3).JPEG

前鎮圖書館這邊意外的好拍!!!!

10 (4).JPEG

最後一套是減齡穿搭XD

整個人從頭粉到尾~

好久沒這麼粉啦!!!唇膏我還特地挑選ZA的粉紅唇膏呢~~

連墨鏡都是粉紅~哈哈,墨鏡買超久了,今天第一次出場~

10 (5).JPEG

跟朋友們到三個傻瓜喝咖啡發呆放空~

這邊真的會讓人一來再來!!

每個禮拜來我也ok~(笑)

泡泡先生的長T,是在Air Space買的

10 (6).JPEG

真的很長內!袖子都快比我手長了,料子也很舒服~

重點粉嫩色好可愛!!!!

因為真的很大件,孕婦也可以穿哦!

10 (7).JPEG

我連襪子都是泡泡先生的哈哈

12月中還特地去逛新崛江找襪子,竟然找不到有人在賣!!!

有點誇張~但我又有點不想在網路上買!!

後來跟姐妹去逛師大時,就看到有人在賣,一雙是70元!

剛好就是我心中想要的顏色跟款式~~可愛慘!

配成套很裝可愛,偶爾young一下也不錯XDD

10 (8).JPEG

到傍晚有點涼意,我還披上脖圍

這款脖圍也是我超級推薦的!!

雖然今年是暖冬,但還是有機會可以用到

下篇會再介紹哦~~~~

10 (9).JPEG

每次去全聯都會忍不住走到咖啡區

畢竟咖啡是我的精神糧食啊啊啊啊)))

就算只有看沒有買也默默覺得療癒(咦?)

說了這麼多,都忘記附上小白鞋的網址給大家

D+AF真皮魔鬼氈休閒小白鞋

http://www.daf-shoes.com/product/show?productId=2966&color=998&dpaId=65366_2966_998

同系列的鞋帶款也是美到沒朋友

http://www.daf-shoes.com/product/show?productId=3006&color=202&dpaId=66374_3006_202

 

以上♥

 

覺得文章不錯可以到粉絲團按讚關注我喔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