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好久沒特別介紹包包了!都是這款燒的我暈頭轉向啊~~~

這幾天都是提著LINDY包~~

2.JPG

其實對它的款式真的沒什麼特別感覺

甚至在一開始我還覺得它在紅什麼??

果然話不能說太早啊,誰知道它就在上星期搖身一變變成我愛包了(笑)

其實認真說起來,是被它的好質感給燒到而決定就是它了!!!!

有長期FOLLOW我的網友們都應該知道,衣服類我不會買太貴!

因為衣服一直是很流行性的單品,很容易一季之後就無法穿出門了

而平價的衣服如果能夠搭配高質感的包包,就能提升整體的質感!

從以前學生時代就一直是這麼認為的~~~~所以衣服可以便宜但包包不能太便宜啊!!!

3 (1).JPG

這咖不管是在細節還是車工我覺得都無可挑剔!!!

皮革更不用說囉!是牛皮~我都懷疑是不是頭層牛皮??!!

不過無所謂,因為它質感真的爆好的~~~~~好愛噢(扭)

3 (2).JPG

開口是上掀式的,也算是大開口

方便拿取東西,尤其是我們這種粗魯鬼

有些包包開口太小,我又急著拿東西時,手就好容易被拉鍊給劃傷...(包:怪我囉?)

4.JPG

然後拉鍊部分也不卡,非常滑順(在說巧克力嗎?)

拉鍊頭一樣是牛皮材質,非常有一致性!

5.JPG

內裡則是布面,就算髒掉也不明顯!

可以說是非常耐髒啊~~~

有些淺色內裡是很美沒錯,但真的非常不耐髒

用個幾次就容易有粉漬,甚至是原子筆和口紅漬....

另外,兩側部份還有小口袋,我是拿來放護手霜、護唇膏、唇蜜、口紅....等!

6.JPG

背面就長這樣!

7.JPG

底部有釘扣,外出包包放地上不用怕傷到包兒!

(雖然我不會把包放地上,我個人有潔癖,一定要放椅子上或腿上)

不過看不少女孩們會把包包放地上,所以有沒有底部釘釦這點還蠻重要的呢!

8.JPG

最讓我愛的就是側邊有口袋啦!!!!!

吼~~~~~愛死了

這樣就不用再找手機了(笑)

這天還因為不習慣有口袋的關係,要拿手機時我還一度要開拉鍊拿

這時才想起,有這貼心設計啦~~~~

忽然有點不習慣拿手機不用再東翻西找了(笑)

9.JPG

另外再來說一下,超美毛球!

雖然價格真的不平價,可是我只能說AYP FOR BAG賣的價錢已經很佛心了

這顆毛球質感也是無敵好,我都會忍不住摸它

掛在包上整個替包包加分不少呢

果然是佛要金裝,人要衣裝

而包要毛裝啊(什麼鬼啊)

這邊也有平價款毛球,點我看相簿喔

是說這款我也有買,我是買藕粉色掛在機車包上,美翻)))))

10.JPG

如果你不想掛毛球也OK,綁上絲巾是最IN的方式!

可以像我一樣綁蝴蝶結或者是兩個提袋上都綁絲巾哦

11.JPG

背帶是還蠻容易看出做工如何的細節處,這款包的背帶我真的還蠻喜歡的!

做工不錯,也沒有什麼線頭~質感真的超級好

12.JPG

另外因為他算是短背袋的設計

所以背在肩上一點也不會覺得包重!!

背著他一整天在巨蛋晃,都沒有覺得肩膀重重的~

13 (1).JPG

簡單的牛仔褲就好看到不行啦~~~~

13 (2).JPG

這天的穿搭資訊------>

白色T:韓國買的

灰色徽章外套:台北買的

牛仔褲:ZARA

銀色樂福鞋:D+AF

LINDY包:AYP FOR BAG

13 (3).JPG

平常就像這樣背著

比提在手上的重量輕盈哦!!

13 (4).JPG

就這樣放在一旁也是焦點!

有質感的包,不需要特別搭配就可以很搶眼~

-

隔天,去漢神巨蛋喝咖啡

穿的比較LADY,也是提著LINDY包~

14 (1).JPG

像這樣掛在手上也不錯看

雖然這色是小款,可是容量卻非常夠裝

可以放兩台微單眼+長夾+化妝包+眼鏡包都沒問題啊!!

14 (2).JPG

這天穿搭資訊-------->

灰色針織背心:QUEEN PUNCH

黑白太空裙:PSGB

踝靴:台中逢甲買的

皮衣:H&M

LINDY包:AYP FOR BAG

墨鏡:GENTLE MONSTER(DIDI款)

14 (3).JPG

提著也好好看

有眼尖的網友在FB粉絲團就問是什麼顏色了!

14 (4).JPG

背在肩上又是另一種不同感覺!

總之,我近期不管去到哪,都是提著它啊!!

可是昨天的高雄下了一整天雨我就捨不得背它出門了

因為它是我的愛包!!哈哈哈哈

老話一句,不買對不起自己~~~喜歡的女孩們,快去詢問吧!!!

忘了說,買這家包包享有120天免費維修期哦!超貼心的~~~

AYP FOR BAG粉絲團

或加LINE ID : aypforbag2

 

覺得文章不錯可以到粉絲團按讚關注我喔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