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是被秒睡哥影響喜歡上大理石的 >////<

其實大理石在古早就開始存在了!!(應該不少人家裡或者浴室都是大理石吧?!)

結果這一兩年忽然流行起來!

我默默也發現大理石真的好耐看,也很高雅的感覺!

同時也是很好的拍照背景啊))))

上周假日吃完飯後就去Red Angel逛一下,從他們開開幕沒多久我就試一試成主顧那位啦!!>////<

到現在店家也從原本文橫移去林森路上哩!

2.jpg

店裡也默默不少大理石飾品!

無奈這手環實在太大.....

不然真的好好抗噢!!!

是100元無誤~你沒看錯

也搜刮了一些回家!!好久沒去,總是會有一些新收穫~

3 (1).JPG

大理石耳環$100

3 (2).JPG 3 (3).JPG

質感真的不賴耶!

不大不小,剛剛好

有點低調又有點不低調~

另外店內也有好多更小的,但我就是喜歡高調的飾品~

人不虛華枉少年))))

4 (1).JPG

再來是戒指,難得買到是我手指頭大小剛好的呢!!

4 (2).JPG

戴食指剛剛好!!

4 (3).JPG 5.JPG

這大理石耳環是在曼谷買的!!

也默默戴三個多月了,是我的第一副大理石耳環噢!

6 (1).JPG

再來是長條型的!

紋路很明顯又是最耐看的白黑配色~

6 (2).JPG

不知道為什麼我還蠻喜歡長條型的耳環!

總覺得短髮戴了就更有造型啦!

7.jpg

連眼鏡都是大理石無誤))))

8.jpg

上次的光療也是大理石)))

是不是美翻了 在大立精品對面巷子蘿荔美甲做的

這家做指甲真的超厲害!!非常愛~~~~

9 (1).JPG

接著是手機殼))

是前陣子秒睡哥找到賣家訂做的

價錢是350元~

是霧面不會印指紋,還蠻棒的!

9 (2).JPG

大理石部份也是滿版,連側面都是哦!

10.JPG

眼鏡是在瑞豐夜市附近小店買的

11 (1).JPG

又是大理石無誤!!

11 (2).JPG

還有大理石托盤)))

我是不是很瘋狂!!!哈哈

這托盤真的很好拍照,或者拿來裝小糕點也很適合對不對

接下來同場加映red angel買的其它飾品吧~~

12 (1).JPG

就說我很愛長型的耳環了)))

不管是牛仔褲還是小洋裝,這對耳環絕對都是最佳選擇!!

12 (2).JPG

又是長型無誤XD

除了長型耳環,三角型也是我最愛之一!!

這對非常有造型,適合有個性的穿搭打扮~

12 (3).JPG

這手環我是一見鍾情啊!!!

而且大小竟然剛好~當然立刻結帳啦~

12 (4).JPG

戴起來真的很特別

而且可以完整卡住我的手!!!

質感也不賴~~

 

以上♥Besito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