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說到鍋燒麵應該是很多人不知道要吃什麼時的最佳選擇吧?

因為有菜有肉有海鮮,感覺就很營養均衡!哈哈

我自己就是鍋燒意麵的忠實粉絲)))

而且可以說是吃不膩呀!!!!!!

然後,說到高雄鍋燒意麵應該不少人都直接點名最愛美迪亞!?

我就是啦(舉手)美迪亞的鍋燒意麵真的是我特地去吃好幾年的店家!!

有6尾蝦子,搭配濃郁不死鹹的湯頭難怪是超多人的最愛!!!

今天要介紹的也就是鍋燒意麵!!!聽說是新鮮活跳蝦的鍋燒意麵

鍋燒控得我們當然要立馬來嚐嚐,靠著google map找到這間店

就隱身在四維路的巷弄內,沒騎車進來真的一輩子都不會發現啊

仔細一看又是老房子無誤啊!!近幾年真的是老房子當道呢~

3.jpg

裡面有經過翻修,很有不同的感覺!

還有超多老闆的收藏))

整個就是充滿古老味跟童趣的房子

4.jpg

天花板還保留著阿嬤家的屋瓦房~

5.jpg

最喜歡二樓這個靠窗的位置

很有感覺

不過跟對面房子也好近!感覺開窗戶就可以聊天了啊))))

6.jpg

也有靠牆坐的位置

7.jpg 8.jpg

這邊除了鍋燒,還有點心,也有調酒,酒類,飲料,米飯等可以選擇

友情提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喔)

9.jpg

點好餐之後,櫃檯給我們一隻查理布朗當作取餐號,很特別!

10.jpg

店內的辣椒是老闆自己炒的

聽到自己炒的,不怎麼吃辣得我當然要來上一點點囉!

味道真的很香,讓人忍不住一直聞

我個人是還蠻喜歡的!!!!不過一點點點就有點小嗆

喜歡吃辣的人應該會愛上,真的蠻嗆得哈哈!!

11.jpg

餐具自取!

12.jpg

等了好一下子終於上菜啦

這是菜多多的鍋燒意麵$120+20

內容物有:蝦子有三尾,蛤仔非常多顆,豬肉兩片,魚肉一片,高麗菜

13.jpg

我則是一般鍋燒意麵$120

湯頭很濃郁

一般鍋燒意麵都是使用豬肉絲,萬鍋燒是使用豬肉片,蠻好吃的耶!!

沒有腥味,肉質也蠻juicy~再多片我都可以嗑光

不過一碗的份量真的不多,以我算是有點會吃的女生來說吃完還是會餓(笑)

14.jpg

湯頭加點辣椒更提味,秒睡哥那碗湯已經喝光光(驚)

他不是個愛喝湯的人說,只能說萬鍋燒的湯頭真的很不錯~

至於跟美迪亞相比較的話???!!

我個人是覺得差不多內!!都非常好吃~不過用餐環境當然是這邊比較舒服囉!

不過萬鍋燒的蝦子真的蠻大尾,也吃得出新鮮!肉質是會Q彈的那種~

15.jpg

入內要換成室內拖鞋

有一種到朋友家來吃飯的感覺(笑)

不過萬鍋燒很特別的是,晚上6:30才開始營業到晚上12點哦!!

想要小酌吃點東西,這邊真的是不錯選擇!!

湯頭真的不錯,喝得出是自己熬的那種口感~重點沒有火鍋料!!!!!(拇指)

個人吃鍋燒也不怎愛吃火鍋料啊......

另外,唯一一個小地方可以更好,就是廁所如果加台電風扇會更好!!(笑)

實在太悶熱啦!害我誤以為去到家樂福停車場(竊笑)

16.jpg  

這排店家除了萬鍋燒還有咖啡跟小點的

感覺好棒,下次可以來踩踩!!!

 

萬鍋燒------->

高雄市四維三路8巷47號

營業時間:18:30~00:00

店家FB點我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美食邦:美食、餐廳、團購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