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前陣子我傳了張髮色照給TONY說 我要那樣!!!!

結果傳完之後我就立刻秒忘....到現在其實也是想不太起來><

沒想到我們家TONY好貼心 竟然記得我要那個顏色!!

上周我就跟TONY說想染髮 TONY說 可染我上次傳給他那色

我馬上說好喔 其實心裡根本不ˋ知道是哪色 太誇張了我)))

一問才知道原來我就是要""藍灰色""啦

早早就預約好時間 所以前兩天我又不洗頭了XDD

染髮前不洗頭讓頭髮出點油是可以保護頭皮的啊

這就是愛美又怕死的我 哈哈



來看看我之前的髮色

之前是染奶茶橘 顏色很美

退掉後就變黃色 但也不台喔

只是看膩暖色調的我 這次終於要嘗試冷色調了 好期待喔!!!!

順便來介紹一下環境


FREE HAIR這次有重新小整修了一下店面喔



有一種空間更寬敞的感覺囉



這盞燈也好美 跟我一副耳環超像XDD



書報架小角落~



櫃台是走紅磚牆的路線~



還有新沙發~



認真的TONY~


櫃台上的咬錢豬與名片

 



布簾背後是洗頭區



這次要染的就是藍灰色

哇靠 也太美了!!!!!!!!!!!!!!!!!!!!!



染劑近拍

原先很擔心是不是需要先漂過 才能有這麼藍灰色

專業的TONY說 藍灰色這色不需要先漂 不過染起來還是會跟色卡不全相同喔

因為我的底色是黃色 所以染起來可能不只是藍灰色的感覺

那如果像是頭髮全黑的人來染藍灰色 也不會像色卡上的藍灰這麼樣的顯色喔



大家應該都會很害怕染起來跟自己想像有落差吧 所以染前的溝通是很必要的 

可以多問 不要怕不好意思&怕麻煩 多溝通 才不會染完之後把設計師殺了XDDD

BTW~這天,天天也跟我一起約好來找TONY染髮

光染前溝通他們就聊好久~所以最後天天也超滿意染出來的顏色啊 完全就是他想要的)))



染髮的耳罩

好像在聽耳機喔



這張的頭髮已經看出頭髮有藍灰的感覺了

而且TONY還偷偷給我比個讚XDD 哈哈

TONY手腳超級快 我這天小剪一下頭髮跟染髮 整個過程約一小時左右就好了

我都不覺得有一種坐到屁屁要爛的感覺說 哈哈



染完的顏色好美!!!!!!!!!!!!!!!

現場所有人都覺得好看))

藍灰的顏色好曖昧 我超滿意 超喜歡的喔



而且還有點藍灰綠的感覺

TONY說 因為我底色是黃的 所以藍灰染完之後才會有藍灰綠的FU



染完我們就奔去吃水源

在水源的日光燈下拍出來的髮色



隔天一睡醒 我就奔去窗戶這拍照

藍綠的感覺真的超美 而且特別!!



這是洗了一次的樣子

顏色超~~~~~~~~~~~~~~~~~~美!!!!!



染後第四天

洗了兩次還三次 有點忘了



顏色就是這樣曖昧 有點黑又不太黑

有點灰又有藍



然後這天的頭髮也沒有經過""set 逗"" 完全是洗完頭吹整後就出門了



這天去新營五分車 風一直狂吹我頭髮

但是亂的好有型~

沒有消查某的感覺耶



好愛這次的髮色

大推啊))))

藍灰色真的超級推薦給短髮人染~好看又個性到爆炸!!!!!!!!!!!!!!!!!!!!!!!!!!!!!!

下次若在染髮 我一樣要在試試冷色調啦 好愛喔~大力推薦!!

跨年要到了 趕快變換個秋冬髮色跨年去唄!!!!!!

要看我之後退色的照片 就記得要去我粉絲團按讚喔!!

https://www.facebook.com/athena310



最後 附上FREE HAIR價目表給大家參考喔

 

FREE HAIR自由髮藝

高雄市前金區光復二街20號

TONY 0931887551 採預約制

FREE HAIR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reehairtony?fref=ts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