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的 一年即將又要過完了

這意味著我又要老一歲了><
不要啊~~~~快30了 雖然我阿姨說看不出來

可是被阿姨說看不出來也沒啥好高興 因為我們在長輩眼裡永遠只是小孩子而已 (心碎)

每到年末的聖誕節 我們ALA三姐妹都會交換禮物

我記得這是第二年囉~♥





首先收到的當然又是快手姐ADA的禮物囉

說到急性子 本人已經屬於很急的那種人了!!!

沒想到ADA比我更誇張上百輩XDD

這是他去台北新開nature kitchen買的 (應該沒拼錯吧?)

當時還造成一股排隊熱潮呢

不知道現在是否要再排隊?

不過據說還是大創比較好逛! 所以上回北上我就沒啥興趣了



筷子兩雙
 
雙雙對對 萬年富貴XD




還有這可愛的聖誕老公公和雪人
不過他們兩個是做啥用??

我猜應該可以拿來當筷架 我好聰明!



聖誕玻璃對杯
好棒 我正好缺這個啊!!!



還有這一盤子~
我都拿來當裝飾用

實在太可愛了



聖誕風餐巾紙
 


隔熱墊


杯墊

以上兩個我根本捨不得用

所以拿來裝飾用囉!!




聖誕風蠟燭



聖誕風木製夾



還有聖誕紙袋



還有聖誕風桌布
拿來放在我冰箱上剛剛好

好喜歡喔>///<

ADA太會挑了啦 都挑中我心裡兒






還有這個超超超超超超超超美玻璃罐
是上次去ADA家時 他送我的

他去大創搜刮了五個!!!!

這樣的質感竟然是在大創買的????!!!!

太超值了吧我的天= =

下次去我要搜刮幾個送媽媽阿姨~~哈哈




拿來放糖果跟茶包
雖然放不了多少

可是無所謂 擺在那邊看了就是爽而已

而且我如果有化妝檯 我會把它拿來擺放一些試用包

或者棉花棒! 都超適合~有蓋子又可以擋灰塵 太棒了



再來就是寶貝雯的聖誕禮物~

照慣例都有卡片一張

ADA其實也有寫卡片喔 只是他太笨了 竟然寄禮物沒寄卡片XDD

卡片後來又再補寄給我~



我只能說大創真是女孩的好朋友!
這個可愛的愛心杯墊也是大創買的

不過這種基本上只能放熱的 放冰的桌上會超濕~

不過管他的 可愛就好了 好喜歡喔>///<

我已經600年沒去逛大創了 下周一希望有時間可以去逛~~~




然後!!! 這個才是寶貝雯送我的聖誕禮物
收到時我真的要尖叫了!!!!

因為這就是我想要的圍巾啊~~~

只是逛街都沒看到! 網路我也懶得找

因為我是猴急人 我想要現買現拿不想等XDDD

上次跟寶貝雯去韓國 只不過隨口說了我想要那種有口袋的圍巾

我自己說完根本就忘了 沒想到他就記住了!!!!(感動)



而且是熊寶寶毛 超可愛!

很適合剪超短的我~現在在家我都圍這條 好溫暖好幸福~~♥



這件可愛的毛衣外套也是去寶貝雯家 他送我的!!

奇怪 為什麼我去朋友家都會帶禮物走XDD
 



還有這瓶小奶酒也是寶貝雯送我的XD

貓姐很煩 一直說寶貝雯上輩子一定欠我錢

這輩子才要給我那麼多東西!!! 笑死我了

除了ALA 今年我還認識一個新愛人~就是Emily

其實去年跨年時就認識了

但是真正熱絡是前幾個月才開始~~~~




Emily送我的大學熊+咬錢虎~~
收到的時候 我真的尖叫了!!!

太可愛了~~~~而且Emily知道我超愛大學熊~

沒想到竟然就送我大學熊的聖誕禮物了>////<



這隻大學熊妹妹在我家常都開腿給我看XD
跟主人我一樣很豪邁 不走淑女路線!!!!! 哈哈



超可愛~
這是啦啦隊版本的 所以頭上有一個大啾啾



毛超超超好摸摸


 還有 最近很夯的咬錢虎

也是Emily送我的耶誕禮物♥


除了我 秒睡哥也有一條 啾甘心♥
虎頭要朝外 才能幫忙咬$$回來喔! 哈哈

不過不要問我是不是真的有效

心誠則靈囉



還有 今年也收到了Nereus的耶誕禮物
啾甘心耶~~~




他們家的面膜是出了名的好用啊!!!
面膜紙很薄透~敷起來很舒服


以上 就是我的耶誕禮物喔!

我的朋友都是我的聖誕老公公♥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