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日記了~~~~~

其實這期間有好多大大小小的瑣碎事可以分享
可是時間一拉長 照片就也跟著分散各資料夾XDDD

大概就找出了這些 先發文吧~




有發露我粉絲團的人都知道秒睡哥好前一陣子跟我換了一樣的機車長夾

X!!! 真騷 完全就是娘炮來著!!!!

幾乎每天都跟我說 他愛死這個長夾了..........= =

是啦 容量真的很大 可是男生那這個真的好娘喔!!

他已經被很多人笑過一輪了

你們若覺得好笑也可以大笑沒關係!!


他的長夾!!


再來是10月中北上
順便拿了姐妹去泰國的小禮物兒


首先 是我們都愛的東方公主♥
他有點像是台灣的THE BODY SHOP

不過我個人覺得他更平價

之前有寫過東方公主的文
泰國必買→不到一星期就用光光。ORIENTAL PRINCESS香氛身體乳霜

聽說姐妹去泰國沒這瓶了  OMG!!!!


再來也是東方公主的護手霜
唉唷 怎麼捨得用~"~

包裝好粉紅 我的菜


泰國很有名的KARMAKAMET


包裝美到我捨不得開><


貼心的姐妹在我上高鐵錢買了一些麵包給我在路上吃(抱)
因為他知道大食怪隨時都有肚子餓的可能XD

我在車上就真的先吞了一小塊麵包(笑)


有CASIO大素顏拍起來跟有上妝沒兩樣XDD
還有搖籃包背起來真的是意外的好看呢!!


某天中午出門覓食
好久沒用之前很瘋狂的日雜贈品包喔!!!

現在家裡一堆~真的是有點........後悔XDDDD


最近很愛去金鑽夜市吃富士日式菓子燒
甜的鹹的都有喔!!!


八種口味


鹹口味我只吃過火腿起司
好吃!!!!!!!!!

起司味不會濃郁到想吐 剛剛好喔


其實最愛吃的人是秒睡哥 他好愛吃菓子燒的甜食
受不了男生這麼娘...........



葡萄奶酥 必點!!!!
本來我不喜歡 可是吃了一次後我覺得也太好吃了吧

喜歡吃甜的女生會喜歡!!



香濃奶油
他們的奶油跟一般不大一樣呢~

味道比較特別喔!!!

很扎實 而且不會膩口!!

不會太奶 總之味道非常剛剛好♥


抹茶紅豆
紅豆餡料超多 而且很飽滿!

甜而不膩喔


其實我們前後去好多次了啦
只有第一次有認真拍照XD

現在我還有愛上的口味 就是水晶紅豆

水晶吃起來QQ的 有點像麻糬

超超超超超好吃!!

講到這我又想吃了~~~~~


餅皮很扎實 不會咬一口後整個餅皮都鬆開喔!!
所以在意吃相的女生也不用擔心 菓子燒不會搞得滿手滿嘴都是 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原本以為這跟""車輪餅""是一樣 只是形狀不同

可是實際吃了之後發覺真的是完全不同啦!!!

菓子燒精緻很多 而且口感扎實 內餡也都跟我在路邊小攤吃到的紅豆餅不一樣喔~


在凱旋夜市夾娃娃機買的表情熊
他超可愛的>///<

這系列的熊有好幾種表情喔

我買的這隻是裝無辜的


手手是已經縫線固定了
所以一直維持這姿勢


他還有其他隻是抱頭或者遮眼睛的 哈哈~~~


新圍巾是TONY跟VK去韓國玩帶回給我的禮物


這些小小玩意 超可愛!!!!!!!!!!!!!!!!!!!!
但我不知道他正確名字是啥欸


做的超精緻
連小熊餅乾都有


我還蠻喜歡這種小東西的


好市多買的酒
這支不好喝><


為什麼買兩支 因為我買錯了...........

淚)))))


好久沒擦指甲油 上星期心血來潮 翻了櫃子找出這色
擦了之後又重新愛上UNT 好美的顏色喔~~~~

色號是LJ065



朋友就是朋友 超有默契XDDD

連吃個薑母鴨都可以穿差不多的鞋出門

右下那隻不合群不列入

我腳上這雙 我超喜歡 是真皮的

然後是台灣的品牌~~~

非常好穿

要不是下周去韓國一定冷爆 不然我很想穿這雙去呢



再來又是收到姐妹的禮物

姐妹的關島蜜月之行

好SWEET呀 真替他開心~~~~

這護手霜超香~因為太大條我有奢侈的拿來當手跟身體乳這樣XDDD




以上♥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