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開始好忙好忙好忙

忙到真的常常有種想罵暗陰陽的FU

不過年輕忙是好事

不要到了老才在那邊忙對吧!?

常常告訴自己要轉念!!!!!!

我可是很會換個角度想事情讓自己心情好過點的呢~

超怕變老

今年開始白頭髮多了好幾根>< 淚!!!






12月去台東提早慶祝聖誕節
背了超多人詢問但已斷貨的編織美包XDD

其實我早在粉絲團就發文入手心包啦!

只是發文後就造成轟動 可惜已斷貨

好啦不想miss掉任何訊息記得加我粉絲團喔~~~
https://www.facebook.com/athena310

白色毛海外套是在韓國買的

超喜歡~好舒服 超柔軟好穿滴~~~

雖然不大喜歡韓國這個國家

不過不可否認他們衣服真的挺不賴~

難怪韓貨那麼夯呀不是沒原因的!!!




三泉冰淇淋
 
我們夏天的好朋友啊~

看的出照片是夏天拍的吧XDDD

本來要發篇專文介紹可是好懶!

只好融入日記中囉~~~


三泉的冰淇淋好吃又便宜
夏天沒事就想報到一下



價位超親民的~



娘炮秒睡哥最愛巧克力
而且她是越老越愛

真的好噁好娘!!!



飲品類普通~



他們的清冰好吃到爆炸!
上回台北姐妹來 我也帶他們來吃了冰淇淋

吃完才依依不捨道別><



每次來都點脆皮巧克力 死娘們




我的登機箱+行李箱

死貓姐說我買沒牌的行李箱到時一定被摔破

事實證命這次去韓國沒被摔破唷XDD

不過內裡被我塞到有一角已經裂開!!! 哈哈~

這組桃紅真的超好看~超喜歡的呀

希望以後每一年都能帶他出國一次~~~




這次韓國買的泡麵
出奇~~的好吃耶

雖然有點辣 可是辣度剛好 很和我胃口

大大推喔!!!

我在韓國全家買的




還有這個CROWN薄餅
好吃到爆炸~~~~~~~

必買必買必買!!!!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吃喜餅裡面的薄餅 那你一定會愛上這個~~

裡面是香草夾心

超薄超酥脆 味道超夠

雖然一盒好像不便宜(整個忘記多少)

但是真的非常非常的好吃

好吃到我捨不得送人留著自己吃


在台灣我也發現在大創也有我超愛的薄餅
LANGULY香草夾心餅乾

裡面份量很少

可是很適合我這個只喜歡吃一口就不吃的人XDDD

這個薄餅也是一樣特好吃!!!!

完全不輸給韓國CROWN喔~~




我不大喜歡吃餅乾
可是超愛吃這類的薄餅~

完全無抵抗能力呀!!!



西雅圖約克夏奶茶
這個相信大家不陌生了吧

超好喝的

好喝到我猶豫好久才去好市多把他買回家

結果後來在家樂福發現有賣一小盒裝的><

哀哀算了! 反正那一大盒我也喝一半去了嘻嘻

跨年這天我們去台南找帥帥兒

他們家的美食王陳鴨 帶我們去吃老鄧牛肉麵



超級好吃的牛筋
我真的可以說 這大概是我出生以來吃過最最最最最好吃的牛筋了

但同時也是最最最最最最最最貴的牛筋了

這一盤我們到現在還不知道要多少$$

後來算一算 這盤牛筋大概300吧!!!

只能說老闆實在是很""熱情"" 我們有說要切最小份就好

結果他老爺切ˋ這麼大盤來 這根本是霸王硬上.............



還很熱情的推薦了我們 他家自製辣椒
真的非常辣 很嚇人


牛肉麵 130元

一到店老闆就很"熱情"的一直叫我們點半筋半肉麵

可是半筋半肉麵一碗要$250耶

姊姊我很窮吃不起 而且姐姐天生"貝古" 你越叫我往前走我就偏要右轉這樣

而且一進去點的時候 老闆還"大煮大義"的要我們點一份菜

而且手都自己夾好了 我心想....是怎樣!!!!!!!!!!

老實講 很討厭這種硬要推銷的方式欸!!!!!!!!!!!!!!!!!!!!!!

牛肉湯頭很奇妙 是有混著沙茶的FU

麵條真的很Q 肉也不錯 唯獨湯頭我不怎愛!



帥帥點了榨菜肉絲麵 也非常好吃 湯頭很特別味道很棒

滷海帶 據說這是日本的昆布 難怪好吃成這樣

真的跟一般外面吃到的海帶完全不同 超Q超嫩 而且非常入味

然後這一餐下來

兩碗牛肉麵+榨菜肉絲麵+牛筋+海帶+滷蛋一顆 共660元

有沒有很嚇人的數字

嗯哼只能說這輩子就被他賺一次囉


跨年完後我們就去台南勝利早點囉
人爆炸的多

可能當天跨年吧~~~

好多年輕人喔! 好誇張~~



1/11好姐妹結婚♥ 好漂亮



日本姐妹從日本帶了一個年輪蛋糕給我 超好吃的啊

謝謝你的歐咪鴨給喔


去年底收到我愛用的AROMASE洗髮精

好香的玫瑰香味



最近看日雜看到這兩種髮型

好好看 不過還是得燙跟靠電棒整理才會好看呀!

妝容也好對我味 就是淡淡的

年紀越大 妝容越淡才好看啊~~





這個月竟然中了4000元
好意外喔

而且隔天對統一發票又中200元

重點還是從一袋準備要丟掉的袋子裡撿起來的發票欸

最近超幸運~

所以馬上捐了部分給新竹仁愛基金會



收到永欣診所蔡醫師的小禮物
好貼心喔

根本就是個小少女嘛他~

這個面紙套我超喜歡

現在出門都一定帶面紙了XDD



屈臣氏買的潤肌精面膜

蠻滋潤的

不過有點黏膩感

潤肌精系列好像黏膩感都蠻重的耶!!!



每個月秒睡哥一定買一兩杯的黑糖薑茶給我
我生理期都會有點悶痛

所以都會喝個黑糖水或者黑糖薑茶

說真的好討厭薑的味道

不過套一句娜媽的名言

""為了生命就矇吞吧"






收到來自香港的面膜禮盒
也太美了吧!!!!

我一度以為我買的是內衣之類的





這幾天會用這八樣彩妝畫一個韓系妝容喔!

拉拉熊是ADA姐妹送我的 超超超超可愛

看電視我都把手放在拉拉熊裡面真的好暖



上周六自己出去亂逛
亂買了醫些東西

壓抑好久就好想花錢喔~

然後一花錢就好爽快!!!(啥變態心理)



FACE Q 手膜跟手霜
最近幫秒睡哥包貨 包到我手醜歪了!!!

整個狠操的一雙手

所以看到手膜就買回家試試囉

好用的話再寫文啦~~~



三不五時必買的明治巧克力

超超超超超超好吃

不怎麼愛吃巧克力的我都深深愛上

但是最近超肥 已經53公斤了><

所以吃巧克力都超克制超小心翼翼><

哀哀胖子的逼哀呀!!!!!!!

瘦子真好



拉拉熊毛巾

每次看到拉拉熊的東西都忍不住想帶她回家



LULUR SPA 去角質霜
A+1買一送一才$99 快去買吧!!

真的好好用 雖然顆粒有點大

可是去完角質的肌膚我很喜歡

而且還會香香的 有一種超乾淨的FU



這天還買了ANNA SUI香水



瓶身不怎好看 有點失望><
不過味道是我愛的

超香甜 整個超對我味!!




還有吊飾毛毛球



掛在包上好美!!!!!!!!!!!!!!!!!!

不要再問我這款包還有沒有~

我這咖的粉紅色已經斷貨啦

真的超愛這咖包的人可以參考這款 也是美翻天 然後跟我這咖一樣是粉紅色

同一塊皮質的喔 直敢跟我這咖包一樣好
 
the van大貝殼包 粉紅色
http://x.co/3gBUp
 
現在有瘋狂大特價 快去搶吧!!!!!!!
 
 
 
 
毛毛超扎實
 
 
而且很蓬鬆
 
冬天的時候可以掛上毛毛吊飾
 
讓粉紅色包包不那麼春夏
 
多了點秋冬感~
 
 
哀唷~這款包真的好耐用
 
我連塞歐都賣車箱都沒變型
 
用到現在包包的型也都在 也沒脫皮 實在大推呀
 
是說the van家的包都大推!!! 質感真的很棒~~~
 
我身邊就有三個姐妹跟我買一樣的了!!
 
 
 
另外今天還買了小馬吊飾
 
這配色很特別 是藍跟粉紅
 
 
 
掛在大包包上好好看
 
而且我是後來才知道小馬是愛馬仕出的啊~~~
 
我好俗喔>< 哈哈
 
以上碎唸完畢!!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