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的一年又過去了

又到了凹凹賞的分享時刻囉!!!!

每次只要用完一個東西我就立刻把空瓶丟到凹賞區的櫃子上

最近看到已經累積了一堆 就趕快拍照寫文囉




香草集玫瑰芳華護手霜

這條是娜媽給我

我也不知道他哪來香草集的東西

我只能說這條味道很討喜~而且蠻好用的喔

擦完手不會油油膩膩的 吸收很快

吸收完手部肌膚摸起來也不會"呼呼"

有些吸收很快的護手霜 摸起來會呼呼感覺真的不絲湖阿~




DOUXI蝸牛霜

這個我已經用掉兩瓶啦

逢人就推薦的好用蝸牛霜兒

不管是油性或者乾性肌膚我覺得都很適合~!!

大推))




DORETTA鉑金胜肽彈潤精質霜

這個之前就有寫過專文囉

非常好用 很短的時間內我就用光他了

應該就相信我說好用不是做假的吧(笑)

回顧:
去哪都帶著它。朵芮DORETTA鉑金胜肽彈潤系列




雪肌精眼霜

這個每次都會出現在凹凹賞

已經介紹到爛了 下次不介紹他了XD




智利蝸牛霜

這牌在台灣不熱門我知道

因為他是遠從智利而來

之前在康熙其實也有名模介紹過他

讓我震驚了一下XD

這罐也是非常好用

秒睡媽也是愛用者 娜媽也是

所以這次貴婦姐買了好幾十罐回來台灣呢



用完一罐後我就接著開一罐使用

是我目前的保養品心頭好♥

雖然在台灣不是有名的蝸牛霜

但在智利 這品牌可是很有名的呢!!!!




UNT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這是我回購第二次的了!!!!

用完不黏膩 很清爽 喔

趁著特價時購入囤貨用




AQP乳液

這是有次參加活動拿到的

非常好用!!!!!!!!!! 超清爽的

我都當妝前保養品 最近用完他了 有點苦惱妝前保養品該使用什麼呢???!!

PS.我妝前保養品跟平常的保養品會使用不一樣的東西




NEREUS洗臉的

之前也有寫過專文介紹喔

這款質地很水 雖然質地我沒有很喜歡

可是洗完的感覺確實還不賴




BEAUTYMAKER卸眼唇

正確品名我真的都忘啦XDD

這個也是出現在凹凹賞N次了

非常好用!!!!!!!!!! 是好用到爆炸

不小心沾到眼睛也不會薰眼喔

之前參加活動時 凱文老師還直接把卸眼唇的沾在眼球上耶!!!

應該可以說是很溫和吧?? 事後凱文老師的眼睛都沒有變小白兔喔!!!




PUREVIVI皇后卸妝水

品名打錯不要留言罵我 我真的忘啦!! (笑)

這個也是回購過一次 非常好用!!!

但市面上真的越來越多卸妝水

害我每次都想嘗試新品 目前就暫時不回購這瓶囉

不過沒有買過這瓶的 我很推薦你買!!



機能水

這系列我覺得非常非常好用

近期剛把他用光光

非常平價 推薦給大家喔

回顧:

(禮)要大推的MIT~來勢洶洶的 葵柏兒Quaplar幻顏奇肌機能水系列




修護活膚水

這瓶拿來濕敷非常好用喔

或者是補妝也非常好用

只是誰會帶這樣一大瓶出門補妝啦XDDD



碧爾蘭達身體去角質霜

這個我要私心大推

是黑橄欖口味 味道很香很舒服

雖然顆粒很大 但是抹在身體上的感覺蠻舒服喔



以上♥

禮物TIME~~

這次抽一名

留言給我

1.幾推幾讚

2.姓名電話地址郵遞區號

3.給我的一些話

以上缺一不可喔~

 

6/25粉絲團公布中獎名單

記得來粉絲團按讚喔~



延伸閱讀

2013上半年度保養類凹凹大賞
[保養] 2013下半年度凹凹賞專區
[保養] 2011年度凹凹品 × 愛用品分享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凹凹賞 2014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