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發掘好多組我超愛用的保養品啊~~~

DORETTA就是其中一組呀!!!

說過好多次了

保濕做得好 肌膚沒煩惱~

這句話是真的啊)))))

不知道過了25歲的輕熟女們有沒有一種感覺

就是肌膚看起來沒啥問題 可是有時沒認真保養妝就會上不去的那種困擾?

記得在25歲前隨便保養 都會很吃妝耶

難道這已經是初老症狀了嗎? ><

今天介紹的這組就是專門對付初老症狀的肌膚喔
 


這回介紹的品項有兩個
而且使用順序比較特別唷~~ (眨眼)
 


首先就先來介紹

DORETTA鉑金胜肽彈潤精質霜50ml
 
鉑金系列是跨國際日本教授指導的
鉑金是一種貴金屬 就像離子導入儀

這瓶是專門用來剋擊25歲過後肌膚面臨微型初老的難纏困擾

這不就是在說我嗎? ><

我已經快30了(哭跑)


精質霜有著上蓋保護著~
 


精質霜是鵝黃色的

質地還蠻乳霜的喔 流動性低

嚴選新鮮初榨的黃金荷荷芭油為基底

加入日本推祟的納豆精粹和山藥萃取
 


稱不上輕盈的質地
旦絕不厚重唷~

沒什麼太重的味道
 



我自己的使用順序是
 
洗完臉後擦化妝水→精華液→精質霜
 
 


塗抹完精華液之後
 
直接取適量精質霜抹在臉上

用量大概是一顆珍珠的大小就夠囉~
 
用量很省 即使不小心塗抹過多在臉上也不會油膩喔 超棒
 


整個抹完後
 
肌膚感覺很潤

而且吸收好快唷!
 


精質霜擦完感覺是清爽的

就算擦太多也不會有悶悶厚重的感覺唷

這是讓我感到比較意外的部分呢~

沒想到這瓶精質霜是這麼輕盈的感覺並且感到肌膚有滋潤度存在唷
 
塗抹完後的肌膚就像是有層薄薄的膜保護著這樣
 


擦上後肌膚感覺很舒服呢


妝前使用會很貼妝唷
 


脖子也記得要帶到喔!!!!
 


這款精質霜會讓我想要推薦的原因就是

冬天適合  夏天也很適合喔

滋潤度夠 也不會油膩膩 我超愛的>////<

這罐精質霜真的很好用 2月中去台北&3月中去墾丁我都帶著他呢
 
P2080805
 
上周北上工作&後天墾丁度假我也依舊會帶著他啦 超推薦喔~
 
而且連帶出門的都用光光了這樣!
是說我發現這一小罐可用五天唷~~~



DORETTA鉑金胜肽彈潤微導菁萃 30ml

一開始收到時我還以為這是瓶精華液

可是這是一瓶精質霜後使用的菁萃喔 使用順序很特別吧

成分中富含黃金荷荷芭油×角鯊烯×玻尿酸

這些成分我想大家都知道是什麼功效了 我就不贅述囉

不曉得的請自個去google唷



質地是油

油&水黃金比例特調

缺油補油 缺水補水 達到油水平衡





精質霜吸收後 直接使用菁萃

取適量塗抹於全臉


兩頰先開始塗抹 由內而外

可以邊塗抹邊按摩喔~

加速精萃的吸收~

多餘的菁萃我會拿來塗抹在身體喔




用手按摩完臉部後 精萃一定會殘留在手上

這時拿來塗抹在膝蓋 身體部位較乾燥的地方

超超超超超棒♥



最後用雙手溫熱臉部肌膚

加速精萃的吸收

這瓶精萃超推薦給輕熟齡&熟齡肌膚唷

雖然是油狀 可是連續使用幾天我也沒有長痘痘

反觀是肌膚反而保水度更夠呢

使用完精質霜+菁萃的隔天 不擦保養品也不感到乾澀
 
我超意外的啦~~~保濕續航力真的挺不錯 所以大力推薦給你們

肌膚摸起來也很Q嫩

除了臉部使用 也可以奢侈的拿來抹在身體喔

一瓶多用呀!!!
 
朵芮DORETTA官網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