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久沒有寫雜誌贈品文了)))
其實我一直都有在關注雜贈啦!!
只是可能瘋狂的時期過了 該買的也買過 不該買也買完了
所以後來送的這些我都已經擁有強大的抵抗力了說 (大笑)
陸陸續續也都有拍了一些照片 但這次也不大多
中文雜誌則是好多都送SAMPLE 讓我覺得非常不吸引人 就沒有多拍照啦~
還是快來介紹先吧


永漢
KITSON 2013 SPRING&SUMMER RESORT


送的有點像是小型海灘包的款式
也是今年最流行的花花包~~~

顏色也好鮮豔 邊邊是配上黃色

又是今年最流行的顏色呀)))

整個就是把流行直接背在身上囉!


這兩個包還是可以分開的呢
花花包上有鍊條

這本售價大概是五六百塊左右吧


KT迷會尖叫的一本


送的是菱格貓頭手機袋
還蠻可愛的喔 


這本送的也是小物袋那類的商品
也可以當化妝包


這本我忘了是啥~@@
只拍了贈品的特寫

SNIDEL TOTE包還蠻好看的 白X黑 一直是我超愛的配色

超經典不敗~



以下家樂福~~~


美麗佳人送的是牛爾老師的皮脂平衡精華素 正貨喔~


VOGUE送的是雅漾的高效防曬乳兩支
話說....郭采潔這短髮讓我有心動了

我.....想挑戰看看了 最近被這一頭長髮給搞得很煩!!!

超想快點剪短 TONY快回台灣呀))) 呼喚!!!


ELLE 送的是SMASHBOX底妝SAMPLE版
這本是秒睡哥看見的 他很激動!!!!!

但我很淡定 哈哈 想也知道是SAMPLE版XDDD


BELLA儂儂送的是星期四農莊-茶樹淨化修護凝露25g
是說這品牌名稱也太妙了吧 星期四農莊~XDDDD

以上~好虛的雜誌贈品文介紹到此><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