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在專頁問了大家想先看底妝文還是雜誌贈品文

結果一面倒的大家都點雜誌贈品文的檯

大家真的超愛看雜誌贈品的呀~~

我看這波熱潮應該會燒好久吧~~~
從我開始寫雜誌贈品文來大概有一兩年了吧??!!(笑)



高雄文化中心旁的一新書局發現的

+ONE% 5000倍微元素保濕水凝霜

還強效保濕型的喔 50g


要不是保養品多到叫媽媽 不然這本我一定買的


內湖7-11
 


送的很超值我覺得
是dejavu 就是不暈眼膠筆 好威的感覺

但我大概五萬年沒畫過眼線了吧 (因為很懶~哈哈)


內湖7-11
美麗佳人送的這本也超值到爆炸

是兩支正貨耶 BYPHASSE纖腹凝膠200ml + swisspa晶透喚白精華30ml

BYPHASSE這支我有用過 使用起來很舒服 味道也香香的 很棒

是西班牙品牌喔~~~


內湖7-11 ELLE送的蕾莉歐的粉紅傘
超心動的我~這本售價299

不過我傘已經一大堆了 蹲在7-11想了好久 最後還是決定不買~~


VOGUE這期送的也挺不賴


是FENDI文件夾


高雄7-11
bella儂儂送的是ampm+skincare極地保濕霜28g


ELLE 送ampm+skincare皮脂平衡精華素30ml


內湖7-11
送醫朵眼膠15g


昨天在7-11發現的牙齒美白粉
結果秒睡哥說他買來用過了沒效 (背著我偷買...)


7-11新發現
heme指甲油都超美 一組199

我相中兩組~~~超美!!

但最近好少擦指甲油喔~就沒有買他回家了~~

以上♥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