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秒睡哥自己去了誠品幫我看雜誌

其實我們兩個人對雜誌贈品比較有興趣的是他欸~~~
上回經過新崛江要回家時 路上秒睡哥說 啊~~剛剛忘了去永漢 (笑翻我了)

這本是他傳照片來燒我的 (推眼鏡)

他說他在誠品時本來想買 可是怕我不喜歡就不敢買了 (竊笑)

就在我要上台北的這天早上 吃完早餐牙齒回診完後

秒睡哥就直接把我載去夢時代......



這次我很阿莎力地沒有翻看雜誌內頁就直接結帳去~~

其實要不是現在有戴牙套~我才不會買這本哩!!


束口袋好可愛喔~~~
質感也不算太差 表現中等!!


也太~~~可愛了吧!!!
印字LOGO是桃粉 完全射中我心

連鮮少買雜誌贈品的ADA都跑去買了 可見這組有多可愛!!


漱口小杯杯


杯口是扁平狀 使用上有點不習慣 但因為是旅行組所以就還OK囉
一杯大概可漱兩次口XD~


牙刷是可拆式的喔
超方便

但我在想一個問題~就是刷毛開花後要....怎麼更換呀???

好像很難找到這種只有半頭的牙刷耶!!!>"<


˙啊~~算了啦 等到那時候再說 先不用煩惱這問題 哈哈
組合起來後的樣子 超可愛啦)))

這幾天我都用這個牙刷喔 刷毛也不會刺刺或者太硬很難用

算是蠻oK呢


漱口杯杯還可放牙刷和小牙膏~~~
好讚!!



很好收納~~
專為旅行設計的牙刷呀~~~


還有鏡子~~
一整個也太超值!!

而且鏡子的LOGO還是雙面~


質感還OK啦
鏡子還有封膜保護 真貼心

不過鏡子....很不優 照了臉會變形內@@
(近照局部就不會 照全臉才會)

就是有種假鏡子的FU~~

還是拿來看漂亮就好

這本我在誠品買$289元

有興趣大家可以去誠品看看唷~~~~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