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上個月底去了韓國一趟!

第一天我們就先衝明洞

先去換錢後就發現竟然新開了熊大主題館!!!!!

挖~~~超可愛的呀!!

大家都在外面排隊等著要跟熊大拍照~~~

02.jpg

超可愛的熊大就坐在店裡面

等大家去跟他合照~~

02-1.jpg

我們立刻也加入了排隊行列!!!

為了拍照 好多不認識的人都互相幫忙拍照呢!!

太可愛了這副景象~~~~

03.jpg

終於輪到我們了!!

快速的拍了四張

因為後面好多人在排對呀~~~

熊大太可愛了!!!!!! 我整個人靠上去牠也不會倒(廢話)

04.jpg

看到空中的兔兔沒

還有貨櫃裡的熊 超可愛的啦!!!

兔兔在幹嘛~~危險!!! 快下來啊(內心戲很重的我)

05.jpg

剛剛排隊時就注意到了

好多看起來好好吃的點心!!

06.jpg

除了可以拍照 其它都不行呀~~哈哈

07 (1).jpg

每個小東西都做得好可愛

內心超想尖叫的我

但不敢表現出來

怕對面的歐爸以為哪來的蕭查某~(咪丘搜???!!!)

07 (2).jpg

因為接近晚餐時間

所以我們只簡單買了一個小點心~~~

沒想到拍照這時歐爸也很和善的看著鏡頭!!

既然這樣....那我就不把你馬掉哩 哈哈!

08.jpg

就是買了它!!!!!!!!!!!

太可愛了啦))))

因為不知道好不好吃~

我只買了8入裝的 大約快150台幣

真的不便宜呀!!

09 (1).jpg

還有LINE包裝的巧克力 看起來是熊大包裝的賣最好呢!

09 (2).jpg

另外也有果汁、水

10 (1).jpg

還有超可愛的熊大布朗尼$1600

大概台幣40幾塊~

10 (2).jpg

好捨不得吃哦!!!

到現在還躺在我家冰箱XDDD

我是布朗尼控 看到布朗尼沒買會死!!!!哈哈

11.jpg

買了熊大布朗麵包

歐爸立刻打包 我還以為是烤好冷掉的

沒想到竟然是熱呼呼的耶!!!!

12.jpg

重點是!!!!!!!!!!!裡面有包很像奶油的餡兒

有點像台灣的雞蛋糕 但是口感升級的雞蛋糕

好吃到叫媽媽啦!!!!!!!!!!有來熊大主題館一定要吃吃它~~

有點後悔隔幾天去沒再去買24入的~~~好呆呀我們!!

 

13.jpg

買完吃的我們就進去逛逛了

抱枕超可愛~

拍照也好有戲哦

14 (1).jpg

不過其實我個人覺得LINE FRIENDS沒什麼好買的耶!!!

唯一想買的是筆

但可惜圖案我不喜歡 比較想要熊大或兔兔的

14 (2).jpg 14 (3).jpg 15 (1).jpg

但~即使不買東西

只是逛逛 也覺得好療鬱呀~~

15 (2).jpg

回家整理照片時才知道它是熊大夜燈!!!!

忽然覺得下次去韓國要去看看價錢了啦))))

16.jpg

連收銀台都好可愛這樣

17.jpg

現在LINE FRIENDS在明洞跟新沙洞還有弘大都有囉!!

明洞這間沒有坐著喝下午茶的地方~~

比較像是純粹逛逛的店

Where to go???

明洞LINE FRIENDS就在明洞主街旁的這條路

從5號出口上來後直走第一個交叉路口(轉角是nature republic)左轉就會看到熊大囉

104550.jpg

如果想要跟熊大兔兔一起喝下午茶的話 新沙洞這間的B1就是囉~~~

還有熊大兔兔馬卡龍超可愛啊!!!!!!!!!!!!!

也有蛋糕 太療鬱了

對了 這張照片是在新沙洞的LINE FRIENDS拍的~~~

LINE FRIENDS什麼時候要來台灣呢??? 快來吧!!!!

 

以上♥besito!!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