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首圖是娜媽和我的小時候>///<

這篇就是要來介紹SK-II最經典&不敗的青春露

02.JPG

而這次是限量版噢)))

女生聽到限量版應該最無法抗拒了吧(邪惡笑)

05.jpg

女人一生中會有幾個完美的轉變過程

從小女孩長大變成女生、女人、媽媽

還蠻符合這次SK-II彩蝶限量版的瓶身寓意→蛻變之翼

想當初娜媽也是一朵花 生了小孩為了家庭變成歐巴桑

年輕時完全不保養的她可以說是天生麗質啦XDD

沒在擦防曬也沒在保養的他竟然沒有變成歐郎...

也沒有滿臉的斑.........

也好險我們都有遺傳她的好膚質呀~

03.JPG

這次的彩蝶限量版瓶身實在有夠美!!!

青春露迷一定要擁有~

老實說 早期接觸青春露時 我完全無法接受它這個有如口水般的味道XDD

但不知道現在怎麼的 卻覺得味道完全不是問題啊(笑)

有著特殊味道才正點 表示沒有特別添加香精把原本的味道給蓋過(拇指)

前陣子手邊剛好有小瓶的 於是就認真的使用了起來

沒想到才認真使用幾晚而已就發現隔天起床的皮膚狀況真的很不賴呢!

這次FG的試用我當然要立刻報名囉~~~

04.JPG

青春露的好處我想實在無需多贅述了

實在太經典的商品了

會熱賣多年不敗是絕對有原因的!!!!

#不是浪得虛名呀

  06.JPG

素顏

前一晚2點才睡著

翻來覆去有點失眠呀..

07.JPG

洗完臉之後直接使用青春露沾濕化妝棉

08.JPG

從兩頰開始擦拭 由下而上的輕輕擦拭

09.JPG

可以跟隨脈搏的頻率輕拍全臉肌膚

頸部也可以輕輕拍哦!!!

現在天氣越來越熱 搭配青春露這樣保養 超舒服的呢!!

10.JPG

輕輕擦拭全臉肌膚之後 有時間的話我就會再加強保養

那就是濕敷!!

濕敷真的是一個快速又簡單的保養方法~超喜歡的

尤其是在肌膚有狀況發生時 濕敷真的很棒哦~

不管乾性油性肌膚都非常適用這個簡單的好方法~

11.JPG

將青春露沾濕化妝棉 以不滴下為主的量就可以

大約濕敷5分鐘

12.JPG

我覺得青春露很厲害的是 濕敷完的續航力挺不賴

隔天起床也會讓你感覺到青春露的威力!!!

#怪不得是經典商品

13.JPG

不想浪費任何一滴青春露

將還有濕潤度的化妝棉拿來濕敷在頸部

14.JPG

濕敷完的肌膚狀況當然沒話說的啵棒 也能加強肌膚保濕哦

濕敷完的肌膚狀況如果soso 那就表示你使用的產品有點需要加油了XD

俗話說 女人是水做的 這句話真的說的一點也沒錯啊!!

只要給我們水 就能立刻水給你看(笑)

15.JPG

頸部濕敷的差不多之後 把剩下的化妝棉擦在手肘、膝蓋...等

我真的很物盡其用吧XDD

沒辦法 青春露就是讓我不想浪費掉一點一滴呀!!

青春露用完就是有一種肌膚零負擔的感覺 也不會有黏膩感!

清爽中還帶有晶瑩剔透的觸感~~~很抽象對不對!?

這真的是要自己體驗過才能體會的感受~

16.JPG

貴婦姐之前用過青春露跟我說 連續使用一陣子她覺得皮膚有變好!!!!

矮唷!!這下我更期待用光它的那天了~~~~>////<

最後要來跟大家說有兩組彩蝶禮盒~好適合當母親節禮物呀!!

CP值最高入門組+青春寵愛彩蝶組 

 

總之 大家可以攜帶媽媽靠櫃去玩玩~

然後母親節願望是:希望娜媽可以永遠身體健康

#為什麼有母親節願望XDDD

#是哪招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彩蝶限量版 SK-II青春露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