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有follow我粉絲團的朋友都知道我已經持續運動好陣子了!!

挖~一轉眼也快半年了 有點驚訝自己可以持續這麼久~

剛開始運動時 都是隨便從衣櫥抓一件吸汗的棉T穿著運動

持續了幾天之後我發覺 我一定可以持續一直動下去~

因為我愛上運動哩!!於是就上網爬文 發現運動可不是隨便穿穿就可以

會這麼說完全不是想跟潮流愛漂亮(當然一部份原因是這樣沒錯啦哈哈)

而是運動時一定要穿上對的衣服和褲子

可以吸濕排汗之外 還能減壓 穿對褲子運動完也比較不易產生痠痛說~

02.JPG

這次要來介紹V.VIENNA微微安娜

是台灣的品牌 一收到時我就覺得包裝也太討人喜歡了吧!!!

不管是自己用還是送人都會讓收到的人立馬擁有好心情呢

每個都有獨立的夾鍊袋包裝

如果是平時會去健身房的女孩們就很適合裝在夾鏈袋內帶著

 

03.JPG

先來說說運動內衣的這個部份

在初期運動時 不管是tabata還是瑜珈 我都是穿同件內衣

後來才發現 其實運動內衣不能亂穿 不同類型不同強度的運動就應該穿著不同的內衣

其實在更更初期時 在家運動我都不穿內衣(吐舌)

一直想說反正我胸部也不太大應該沒差吧(竊笑)後來才知道這是萬萬不可的啊~

如果沒有穿對的內衣運動 胸部很容易走山或者變形...無關胸部大小啊

所以說選一件對又舒服的內衣 是運動時不可忽略的事情!!

04.JPG

V.VIENNA微微安娜 Girls Light 輕美型細肩無痕運動內衣

這系列有四色

我挑了黑色+桃紅

這件桃紅時實際有點螢光的感覺 但又不會讓膚色反黑唷

05 (1).JPG

然後料子超級無敵舒服!!!!!

就很柔軟 比知名運動品牌的觸感還要好上百倍呢!!

價格也只要知名品牌的1/4就可以買的到~~~

05 (2).JPG最棒的是背扣還有三段可以調整

內有附罩杯

05 (3).JPG

有蠻多女孩在買運動內衣時 會遇到一個問題

那就是到底要怎麼選尺寸???

這款有分S、M、L

我上半身偏瘦 罩杯是34 75C

穿S剛剛好 提供給大家做參考囉!!!

05 (4).JPG

這件內衣適合做瑜珈、皮拉提斯...等類型運動時穿著

比較不需要跑跳的運動都適合哦!!!

  05 (6).JPG

有效訓練下半身的深蹲

我大概會做50~60下(每日)

05 (7).JPG

左邊的運動一樣是訓練屁屁的 可以提臀

右邊運動是可以訓練到腹部

說到腹部....上一周吃太油 肚子的肥油也溢出來了>< (哭)

這個做完腹部會很痠 可是會覺得很爽快XD

06.JPG

我最最最愛的運動!!!!

橋式

腹部跟臀部都會訓練到 但我覺得主要會是臀部

也是每天會做50~60下

#雅典娜的每日運動 必做之一

屁屁大的女孩們完全推薦一定要做這動作哦!

朋友都有覺得我屁屁變小哩!! 好開心)))

持續努力會被看見的(握拳)

05 (5).JPG

結束後可以做嬰兒式

這動作很舒服 可以伸展背部

會有徹底放鬆肌肉的感覺~

可以的話 屁股要坐到腳跟 

以上就是我平常會做的運動

別看好像很輕鬆 整套做下來也是會流不少汗的

所以一件會吸汗&材質柔軟親膚的運動內衣非常重要

之前隨便拿無鋼圈的內衣穿去上瑜珈 但脫掉後內衣都會有汗臭味...(捏鼻子)

感覺就無法吸濕排汗 但我發現穿運動內衣流再多汗都不會有臭味耶!!

蠻驚訝的 我想這就是運動內衣和一般普通無鋼圈內衣的差別吧~~~

而且包覆性還不錯 躺著再起來又趴著 胸部都沒有跑位哦!!! 不用一直東橋西橋

07.jpg

接著移動戶外吧~~

不得不說這件運動內衣的背面真的很好看內!!!

08 (1).JPG

跟桃紅色同款的黑色!!

料子也是一樣好的不得了啊啊)))

超推的

08 (2).JPG

內襯部份是黑色 肩帶也可以調整

整體找不到缺點呀)))

料子優慘了 好愛 (很強調)

09 (1).JPG

09 (2).JPG

背後挖洞讓流汗時能更更透氣~~

10.JPG

細肩帶部分做得蠻美也很有質感

就算不運動時也可以當內搭呢~

11 (1).JPG

V.VIENNA 微微安娜 Girls Light 翹臀深曲線壓力運動褲

真是愛死這件哩!!!!!很好穿 重點還非常修飾

連秒睡哥幫我拍照時都跟我說 欸我覺得這件有修飾效果欸~屁屁有拉提

我就說 你也覺得喔!! 剛剛在家裡照鏡子時就覺得下半身看起來有小號一點點說))))

11 (2).JPG

夠貼身夠包覆

穿著它做任何運動都ok~~

例如:tabata絕對沒問題的!!

原本我以為運動褲就只是運動褲而已 沒想到是有機能性的呢~

好的壓力褲可以提供肌肉適當的支撐 延長肌肉疲勞的時間

所以通常不錯的壓力褲價格都不是太平價

不過V.VIENNA微微安娜這件的價格有點嚇到我!!

實在太值得入手啦)))

11 (3).JPG

真的很修飾!!!!!

雖然這張有點失焦... (新相機很難掌控)

12.JPG

膝蓋的雙壓線能加強支撐力

我自己做中高強度的運動 都喜歡穿比較包覆的運動褲

更不用說壓力運動褲啦

我有發現 做中高強度的運動 有穿壓力褲跟沒穿壓力褲真的有差

有穿壓力褲的雙腿運動完就沒啥太明顯的痠痛感

但是沒穿的話 就會覺得雙腿蠻需要來舒緩一下這樣XD

所以說 喜愛運動的女孩兒絕對不能錯它!!

13 (1).JPG

運動時也別忘帶瓶水

運動前、中、後 都要補充~~~

現在天氣好熱!! 一定要多喝水

水喝的足也能夠瘦身哦

14 (2).JPG

運動褲彈性非常非常好

要做什麼姿勢都不侷限!!!

運動前後也都記得要伸展 放鬆肌肉一下~

13 (2).JPG

吊吊單槓 雖然我拉不上去但這樣掛著 有感覺到背部的伸展

挺舒服的呢~~平時久坐的辦公室朋友可以試試看~

14 (1).JPG

太喜歡這件運動褲了!!!

要當內搭褲我覺得也超適合~因為它有很強大的修飾效果(笑)

  14 (3).JPG

對了!! 我目前臀圍是36 拿S or M都可以

身上穿的這件是S的 穿起來是貼身

但穿的時候要稍微橋一下才會完全穿上來 提供給大家做參考囉!!

進階小尻尚未成功 雅典娜仍需努力啊))))

15.JPG

如果真的懶得運動 或是覺得下班完好累....

那就散步或快走吧!!

不要小看散步與快走 持續做會有讓人意想不到的好處呢

16.JPG

相信蠻多人家裡附近的公園都會有這種踏步機

踩個五分鐘會覺得跨下還有大腿內側有一種伸展的感覺 太舒服哩!!!!!!!!

平時大腿內側真的很難運動到 也是最容易囤積脂肪的地方

不仿試試喔 大步大步的跨出去吧!!!

IMG_3673

(此篇為86小舖邀約分享文)

最後要送出一件V.VIENNA 微微安娜 Girls Light 翹臀深曲線壓力運動褲M號

詳情快去我的粉絲團按讚參加抽獎吧^^

 

#微微安娜

#V.VIENNA#微笑曲線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