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超升火
前幾天在粉絲團跟大家報好康 引起熱烈回響)))
看來大家都好愛買喔哈哈
本來一開始是很熱血的我。。 但回頭看看我的刷具真的不算少耶~
默默的就打消了購買的念頭
結果最後得知這是隨身組 也就是旅行組刷具!!!
什麼!!(眼睛瞪大)我就是缺一組旅行用的刷具呀)))
剛好明天要上台北~這下不買好像說不過去耶~
很剛好的~貼心哥剛剛就送到我家門口來了!(抱)
我都沒主動說要買耶~貼心哥就給我買來了
所以這篇真的是非常快速的拍了照整理後上傳PO文呀~


其實這個月我根本忙到忘記要去看雜誌贈品這件事
但我的朋友跟貼心網友們總是會報一些訊息給我知道(這下想要偷存錢都不行了!)

先是我的正妹朋友Janet賴給我說他最近腦波很低的買了幾本雜誌

最讓我眼睛為之一亮就是這組啦~~

有網路真的是不出門便知天下事呀~~


VOGUE送嬌蘭刷具組耶!~


當下我就把訊息PO到粉絲團去了
大家也都好熱血出門尋找喔XD

也有網友說好難買到這本!!

目前我是都未踏入各大書局所以不了解戰況如何!哈哈


先來開箱吧~

除了刷具還有一包試用
但我完全沒屌他 只是2ml沒啥好說明啦(跳過)


刷具包裝的還蠻好的 都有用透明封套裝起來


最讓我驚豔是這刷具包
非常有質感耶~

外層是絨布 


最重要還是磁扣唷 會自動關上
而且是非常有質感的那種感覺

果然是貴婦牌呀 不掉漆 

車線也都還算蠻OK!


內裡是緞面 也是非常非常有質感


內附四支刷子
蜜粉刷/粉底刷/眼影刷/小眼影刷


每支刷具上都有嬌蘭的LOGO
印製的非常低調~

我是特地把照片調亮才那麼清楚的喔


刷毛很棒耶 不會刺刺


大小也剛好 握感不錯
請原諒我素顏上陣~

為了避免我的素眼嚇到大家 我還閉了眼睛XDD


刷眼皮也不會刺刺~
很滿意♥


小小一支超方便攜帶 好喜歡喔~


粉底刷也是刷毛細緻喔 不會刺刺
刷毛是白色 這下我怎捨得用啦~~~


真開心這次北上我有旅行組刷具可以用了 
不用再帶家裡用的那種很大支的了~

重點是我的刷具還有漂亮高級的套子家~好美


眼影刷~
毛也柔軟細緻


眼影刷
毛細緻~


看了就讓我心情大好的嬌蘭刷具組♥


刷具套更是美美美


體積不大 好攜帶不佔空間


這本299元
比平常VOGUE多了99元

但值得啦~~~

至少買到是嬌蘭的刷具~

而不是網路上那些假專櫃牌的刷具是吧

網路上假專櫃牌的刷具其實算下來也不是很便宜內~



有興趣的人快去誠品跟7-11看吧~

有貼心網友跟我說 夢時代誠品有VOGUE這本唷!!

大家快去搜尋看看吧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