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萊塢化妝台

終於終於終於!!夢想多年的好萊塢化妝台終於買了!

會買到它也可以說是一場意外~本來打算在賣家居飾品的網站買那種已經大量生產的好萊塢化妝台

但不是鏡高、桌高太矮就是收納量太少,好像很難找到完美的...正當我有點灰心、想著該不該遷就硬買的時候...

某天下午無聊上FB亂搜尋,竟然就被我找到了!!整個超興奮~而且又被我發現好像是高雄的賣家耶

本來想要當天下午衝去人家工廠,可是人家星期日下午是不上班的

只好等到星期一下午立刻衝去跟老闆討論樣式~

好萊塢化妝台

工廠在大寮區,旁邊是養雞的

所以有很濃郁的雞屎味XD

好萊塢化妝台

老闆都是接單才製作,所以並沒有現貨樣式可以給我們看

但恰巧有一些客人訂製的還沒來拿貨,就可以先看看

好萊塢化妝台

鏡子下面都會有插座跟開關

真的是很貼心的設計呀!現代人真的與開關脫離不了XD

光手機要充電就非常需要啦~或是女生的電棒捲、吹風機等等

好萊塢化妝台

現場可以看到有鏡櫃款式,也有單鏡的款式

全部都可以客製!

好萊塢化妝台

對了,大家如果要來可以導航這個地址哦

高雄市大寮區會結二路406巷175號

當時老闆給我兩個地址,我導了另一個地址結果找不到

還打電話給老闆請他出來帶我們~

好萊塢化妝台

討論好樣式後,老闆問我要什麼顏色的燈泡

頓時有點陷入難題,好在現場有燈可以看

但是看完還是有點難抉擇....

最後我還是選了全白的光!反正我在家用環型燈也用的很習慣了!

若是鏡子想要做這種全鏡無框版就會多2000元

好萊塢化妝台

我選了像這樣白框的款式,下面無雕花(有無雕花都一樣價格)

好萊塢化妝台

老闆會把我們要的尺寸樣式畫在紙上

因為我的房間不大,所以桌寬我做67CM而已,但後來發現應該可以做70CM哈哈

但也沒差啦!!高度的話老闆說一般都是做到180CM,這樣還可以照全身

好萊塢化妝台

再來就是選抽屜的把手,在FB上看到的都是金色把手(我無法XDD)

所以問了老闆有沒有其它款式的把手,老闆就把現有的把手全部拿出來

我立刻看到這顆黑色的!YES!就是它了~

我們4/1去工廠下訂,跟老闆說我4/4搬家,老闆人很好幫我趕單

飛快的4/8就送來了~

好萊塢化妝台

所有家具就最期待它啦!!星期一一早老闆就把化妝台送來了~~~

超美的!跟想像中完全零落差呢~

因為我的床頭插座剛好會被化妝台擋住,老闆還幫我接線到化妝台上

這樣我的插座就不會浪費掉了,一樣可以用!

好萊塢化妝台

好萊塢化妝台可以說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呀!!!

讓我們來開箱吧)))

好萊塢化妝台

先打開燈~每次我打開燈,秒睡哥都會在旁邊說我自以為是公主嗎?

拜託!!我是女王好不好!誰跟你公主啊~哈哈哈哈阿

好萊塢化妝台

要照全身也不是問題!!!!

好萊塢化妝台

因為收納很足夠,所以桌上也可以保持乾淨!!!!!好開心呀~

可以把所有雜物通通收到鏡子裡,爽!!

好萊塢化妝台

面板使用的是panasonic星光系列的~

雙開關,一個是房間燈的開關,一個是化妝台的開關!

還有一個插頭~真是方便慘啦!

好萊塢化妝台

另一頭是國際通用的插座,但台灣的插頭也是可以使用哦!

另外還有兩孔USB,實用到不行RRRRR!

好萊塢化妝台

四層收納可以放,收納量以我目前的東西來說算是滿剛好

大抽屜我就放我的化妝品,好險化妝品之前有大整理跟淘汰過

不然光這一個大抽屜可能就不夠我放了(笑)

上面四層收納我就放保養品跟少部分香水

好萊塢化妝台

對了,整個化妝台都是白色烤漆唷!質感還算滿不錯的!!

層板的寬度也都足夠放置一些保養品,有些體積比較小的甚至可以放到兩排唷!

好萊塢化妝台

鏡子是設計拍拍手的(按壓彈開的)

雖然按下去再彈開還是需要摳一下門才能好打開,但也還算ok啦!不礙手~

好萊塢化妝台

層板也可自由調整高度,跟系統櫃一樣!

對了,老闆也有在做系統櫃就是~~~

好萊塢化妝台

鏡子跟桌面高度大約有11CM距離

所以就算桌上放一些罐裝乳霜也不用怕打開鏡子會掃到桌上的東西

我覺得很棒!!!!

好萊塢化妝台

很喜歡自己選的黑色把手,素雅耐看

金色那種我真的不行哈哈哈阿哈

好萊塢化妝台

大抽屜被我放化妝品放的很剛好!!

好萊塢化妝台

下面還有對開的收納唷!!

好萊塢化妝台

兩層可以放置東西,這邊我就放比較少用到的一些東西

目前還沒放滿(真難得)

好萊塢化妝台

門也是緩衝的設計~不錯!

好萊塢化妝台

桌面很夠用,上層還有玻璃保護!

真的還是要客製化的好萊塢化妝台才能讓自己滿意呀!

做好做滿的感覺很爽,而且又是依照自己身高去訂製高度

非常適合我這位在意桌高的人!!

這次的化妝檯我買12500元~真心強力推薦給你們

附上粉絲團:立行傢俱廠(←點我連結粉專)

好萊塢化妝台

同場加映化妝椅,這邊先附上蝦皮賣場吧

https://shopee.tw/zihweilai/2039828121?v=5e5&smtt=0.0.4

這家送貨超快,當天下單當天出貨隔天收到(超讚!)

好萊塢化妝台

賣場有三色,我當然選了跟房間很搭的杏色!

椅墊坐起來滿舒服

好萊塢化妝台  

最重要就是椅墊掀起來還有收納!!!!

看的出來我很注重收收納了吼?

畢竟一個家的東西只會越來越多,絕對不會越來越少....

有一句話說:人的慾望是無窮的....XDD

所以我只許家裡的收納太多不許太少!!

 

以上

晚餐cats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