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半夜不睡 看了部落客尼力的部落格發現的一間店
本來就超愛吃火鍋的我 一看當下就超級想吃
火速約了朋友去朝聖XDD

聽說是新開的~~~
為了保險起見 我還有事先訂位呢~~~
近博愛路 附近有特約停車場(大帑殿對面)
不過停車場只送一小時喔 超過每小時30元
所以強烈建議庭正心街上的停車場就好 平日一小時才20元喔

外面等候區

還蠻妙的 一樓大廳只是裝飾用

旁邊有個大水池
讓我想起了台中輕井澤
就是因為我覺得好像有點像輕井澤 所以非常想要來吃吃看

二樓

平日人潮不少

用餐區共分兩區
有點小隔開來

醬料區

醬料種類很豐富

自助餐具區

次迴MENU
種類很多 也有蔬食鍋兩種
價位:198元~350元
湯頭分為兩種 昆布跟麻辣
麻辣湯頭加20元
還有午餐特賣區喔 超划算的
如果住附近我肯定午餐時間來報到啦~~

加點區很便宜
有石二鍋的FU

菜盤 蠻豐富的 有我愛的番茄兒

醬料也好吃~
我個人覺得有點湯居FU 但秒睡哥不這麼認為

培根牛豬雙拼鍋 250元
朋友覺得不錯吃~

培根牛肉鍋 230元
油花較多 但不油膩 不錯吃~

霜降牛肉鍋 270元
朋友點的 看菜單上寫推薦 朋友就點了
結果肉質超老 不好吃耶 是道小雷........

梅花牛肉鍋 198元
我點的就很好吃 軟嫩
我甚至覺得該不會其實我吃到的是霜降牛呢???... (超疑惑)

愛吃蝦的我加點了一份蝦
極品白蝦 50元
超平價 蝦子有五尾呢
本來猜想只有三尾吧XD
而且最讚的是 鬚鬚都有剪掉喔 好貼心哦~~~!!
大推~~~
蝦子秒睡哥覺得還好 但我覺得還蠻好吃的啊
肉質ˊ不會太硬 煮了也沒有縮水太多~推!!!!!

白飯

附的烏龍麵 推~
好吃耶!! 麵很Q彈 加上醬料真是美味啊 (邊寫邊餓ing)
好想立馬衝去吃喔

每鍋附一杯冬瓜檸檬 超好喝
跟石二鍋味道一樣啦XD

甜點 烤布蕾之類

最後結帳金額四個人一千初
這餐吃下來我很喜歡 下次一定會再來
菜盤份量步算少 肉質也不錯~
只是北高離我家實在有點距離 (淚)
有個缺點就是 一上二樓坐下來後我竟然被蚊子叮 有點誇張耶 (怒)
腳都留疤痕了 (淚奔) 整體餐點我很喜歡 服務就普通
氣氛也不錯 又平價 還值得來吃吃看的喔
對了 忘記說 湯頭非常好喝 很夠味 又不會死鹹
吃完不會有口乾舌燥FU
次迴麻辣鍋物: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350號
服務專線:07-558-1357 用餐時間:11:30~15:00 17:00~22:30
延伸閱讀
排隊排不停的高雄石二鍋~青年店 三天去兩次。最近超愛的湯居涮涮鍋 有點小失望~不過湯頭很讚。太將鍋-鹽埕店 百元小火鍋→啖椒堂平價麻辣養生鍋 鳳山店 友人大推&料豐富的~千町日式涮涮鍋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複製分享連結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