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和正妹同學終於又約出來了!!!
雖然不常出去 可是每次出去的感覺都灰常好
尤其是這天的ZARA 讓我們倆失心瘋逛了兩個多小時
進去是白天 出來是晚上XDD

前一天敲定約會地點♥
黑浮咖啡館
早就久仰大名啦!!!
 
地理位置很棒
 
就在捷運巨蛋站2號出口(沒記錯的話)
出站就看到囉 步行30秒XDD

今天到的是巨蛋店
1館在一心路近民權路口~
占地感覺比巨蛋店還要更大!!!

一進門就是個白色櫃檯迎接~

一樓左側
右側櫃子擺了許多小東西~

以白色為主題

上樓囉!!!

這天是平常日 可是人很多耶
假日的話應該需要訂位噢~

一上樓的左側角落還有兩個小座位

這是我們坐的位子
我喜歡有沙發的座位區 (屁屁才不會痛痛)

2F小擺設

黑浮咖啡館menu
排餐.Pasta.燉飯.飲品

花茶類.鬆餅.手作點心.蜜糖吐司.三明治.輕食.炸物
種類蠻豐富的

套餐升級+100元 (附贈濃湯.沙拉.飲品)
沒有裝滿耶! 哈哈 我還以為是朋友喝太快

檸汁奶油鮭魚義大利麵 190元

朋友說還不錯吃!

炸啤酒乳酪棒 120元
這個還不賴噢!!
只是炸啤酒是內餡有啤酒的意思嗎??
但是吃起來毫無任何感覺耶~

醬料我忘了是啥
有點奶味啦!!!
不會膩口~

乳酪棒可以點~蠻好吃的 乳酪餡料很飽滿
非常厚實
油也有瀝乾 吃多也不油膩~
但缺點是要趁熱吃才會好吃 (廢話)

套餐附贈飲品 草莓拿鐵
朋友推薦

下方有草莓果醬 很特別
不攪拌喝 味道更具層次感
攪拌後就變成一杯較普通的拿鐵了! (個人感想)

阿薩姆紅茶 80元
(午晚茶:點蜜糖吐司+任選飲品半價)
紅茶極極極推 超好喝耶
真是出乎我意料呢!!
很多這種店的紅茶都非常不怎樣~
但是黑浮咖啡的紅茶我超喜歡♥
喝起來很順 又不膩 無苦澀感
口感超清爽!!! 是沒喝完也會想打包的好喝噢! 大推♥

極不推
香榭卡布基諾蜜糖吐司 180元
太驚悚了這個..

咬下第一口我傻眼~
也太太太硬了吧
根本是蜜糖餅乾而非蜜糖吐司啊))))
就像是餅乾拆封放了一星期後的那種很"ㄖㄨㄣ"的口感
超級霹靂失望
朋友也食不下嚥啊...
最後我努力試著吃完他 不要浪費 但..我發覺我無法!!!
太糟糕了~~~完全沒有蜜糖的味道
不知道這是黑浮蜜糖吐司的特色還是??....
我心中的蜜糖是 外酥內軟又甜甜的&熱騰騰
但黑浮的蜜糖吐司 是外硬內硬也不甜&沒有熱騰騰
應該改名叫蜜糖餅乾才適合啊!!!!

這180元 花得很心痛
可以說是買來拍照用噢XDDD
看我好像把黑浮說的很糟糕 其實只有蜜糖我跟朋友極失望啦!
紅茶我超愛 有推噢!!!
另外~朋友也推他們家的鬆餅 直誇好吃!!!! 外酥內軟喔~
延伸閱讀
夢時代3F 波哥 蜜糖吐司草莓甜心我來了 新發現~超有FU~偽貴婦晚茶。蘇菲亞Sophia幸福咖啡館 衝著蜜糖吐司而來~[興中商圈] 左飲右食都會洋食-歐風料理。輕食 便宜又好吃蜜糖吐司→ SHADE 燒茶咖啡 絕對再訪!!!! 中山站~R9 CAFE。蜜糖吐司 鬆餅專賣店之馬卡龍蜜糖吐司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