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姐妹之聚終於到來
每次來台北都沒多餘時間 這天終於終於有多的時間可以和ADA約了~~
當然少不了寶貝雯囉~~~~
這天傍晚在永欣做完爆脂後 我們就到附近的R9來吃飯~~


晚上很難拍!!!! 店家照大概就是醬子


看得出來店家主力是蜜糖吐司~~


價目牆

門口


一樓吧檯區


一樓大概有四個座位
原本以為這間生意不大好說 XD


一樓天花板的吊燈 美慘了!!!!
這種水晶燈女生大概都無法抵擋吧!!!!


服務生帶我們上二樓
一上二樓我有點嚇到

原來大家都""藏""在二樓啊~~

人超多的耶 今天只是平常日說...

我看假日不預約是不行的啦~~~


二樓空間不算小 可以容納蠻多人

ADA的下巴也太尖了(驚)


R9 CAFE MENU


賣的種類頗多
義大利麵 燉飯 燴飯......等。


也有輕食類

點餐方式以單點為主


草莓櫻桃特調冰茶 $130
這個喝起來中等而已!!! 沒有想像中香甜可口!~~

不過倒是挺爽口就是~~總之 不是雷囉 但也不值得稱讚這樣~


莓樂蒂荔枝冰茶 $130


戀戀草莓水果冰沙 $150
這看起來非常好喝!!! 但我沒有喝XD

這是ADA點的~~


番茄海鮮義大利麵 $200
ADA點的 這道炒很辣 如果是我吃了肯定急診的XD


香蒜白酒蛤仔麵 $180(微辣)
這.....一開始吃還OK 吃到最後會很辣

所以這天我飲料喝超快 快辣死了救命~~

服務生還跟我說只是胡椒粉的辣.....OMG我被騙了

所以不大敢吃辣的人建議不要點這道來整自己噢

除非你想練習吃辣~~~


不過蛤蠣蠻大顆的
只是吃到最後有幾顆蠻腥的(扣分啦)


很貼心的是上桌時就附一個小盤子好放蛤殼
這道的味道OK啦 不是雷也不值得稱讚


匈牙利紅酒牛肉義大利麵 $220
寶貝雯點的~

味道還OK!!


總匯三明治 $150


這個還不錯吃~~~


香榭馬卡龍蜜糖吐司 $420
這一上桌我們就驚呼了 也太美!!

真的不想吃了他 只想純欣賞耶~~~


很多顆馬卡龍 有四顆~
喜歡馬卡龍的女生會瘋狂吧我想!!


超美超美~~~
草莓也是新鮮的噢~

刀法很細膩~~~如果是我來切肯定醜歪了


請服務生來個桌邊服務~~
不過我把她拍得太醜了

吐司裡的冰淇淋不錯吃 是OREO噢~~

不過整體來說 我還是覺得這蜜糖吐司SOSO

馬卡龍也非常不怎麼樣耶~~根本不大像馬卡龍說!!!!!(嘖)



真難得的三人合照~~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啊!!!!


結束後我們就陪ADA去屈臣氏補貨後各自回家
期待下次再一起出來吃飯飯囉~~~~


總結....

我覺得R9是沒吃過的人可以去嚐鮮

但基本上我覺得非常還好而已........就是不會想特別再來第二次這樣!! 哈哈


延伸閱讀
2012.09月-久違了的姊妹聚- R9 CAFE
很罪惡的一餐inR9 CAFE


R9 Cafe
地址:台北市赤峰街41巷13號
電話:02-25593159
營業時間:10:00~22:00
官網:http://www.r9cafe.com.tw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pages/Taipei-Taiwan/R9-Cafe/146223612091182

CIAO
Athena Y Pot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