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下午燙完頭髮後 0真說想喝下午茶

 原本想再去蘇菲雅的 我愛上那裡惹!!!!(還捲舌)

但0真說 不要再去同個地方

後來想到可以到左飲右食來

因為0真的客戶說 這裡蜜糖吐司不錯吃~所以我們就滿心期待而來囉

不過這裡真的是連平常日都好難找停車位喔

真的強烈建議到這一帶還是騎機車或者搭捷運會方便許多

很好~我顧著聊天竟然忘了拍門口!!!!

反正外觀~~真的不是非常非常起眼啦其實 哈哈

位於興中夜市裡面 其實不是很起眼~~

很久前和秒睡哥無意經過就有注意到牆上寫著蜜糖土司 那時就還蠻吸引我

默默把這間收入口袋名單中

但是很快的又把這間拋到奶後囉~~OH不 是腦後!!!! XD

這邊是候位區

是說 在這喝下午茶其實也不賴的

因為是沙發非常舒服啊~~~

一樓櫃檯&結帳區

一樓用餐區

雖然是平日但人也不算少呢!!!!

等了一下後 就有人員帶我們上樓~~

這裡是二樓櫃檯區~

廁所出來一小造景

感覺上蠻有小用心的~~

廁所也蠻寬敞+乾淨的喔

二樓座位&環境

座位很多個~~適合同學會聚餐

然後 二樓也很明亮 我們剛好坐在靠窗區

服務生非常貼心的幫我們拉上簾子稍微遮一下太陽

2樓一小角落

左飲右食MENU

超值套餐

如果要來這吃下午茶跟晚餐的話 強烈建議點雙人套餐

因為東西真的很多 一整個超值啊!!!!!!

排餐

義大利麵.乳酪.素食餐點

沙拉.輕食.點心

蜜糖土司

蜜糖吐司.法式鬆餅

午茶組合

咖啡 花茶 各式飲品 ..

賣的種類非常非常的豐富

低消每人80

右手總匯三明治 80元

因為有低消限制 我們只好被迫點了這個

其實根本不想吃.....也吃不太下的(淚)

上頭有附上幾根薯條 薯條還蠻不錯吃的~送上桌時 也是熱呼呼滴

吃起來非常還好 口感不是很好

味道非常清淡 幾乎沒啥鹹味兒

不推!!!!!!!!!

巧克力拿鐵 加購價78元

味道SOSO不香也沒特濃~~

典藏黑咖啡 80元

這是天大雷 味道淡到爆炸

連我這不喝黑咖啡的人都可以喝出這味道也太淡了吧(嚇)

更何況是天天一杯黑咖啡的0真呢 真的可以說這杯是咖啡色的水呢!!!!!

莓麗倍蕾思 250元

還有附上一球冰淇淋

不錯吃!!!!

服務生會幫忙切 這裡的服務算不錯

所以有收服務費我就沒有覺得真是不應該(笑)

只是....我們可能對這邊的蜜糖土司有所期望

所以就很。失。望

雖然吃過的蜜糖土司不多間 只有波哥一間

但.......真的是波哥大勝!!!!!!!!!

因為這邊的蜜糖土司充其量只能說是繽紛水果土司罷了

一點""蜜糖""感也沒

我跟0真印象中的蜜糖土司應該是糖粉一堆 但這裡吃不到糖粉內.......(淚奔)

所以還跟他們要了糖 但也不知如何形容??..

事後想想才知道自己要的是糖霜(淚)

結果就送來這個 我也不知道這是啥 總之就是甜甜的

但還是沒有蜜糖土司的感覺 超級大失望~~~

一份三個人吃差不多啦 大概是因為不好吃的關係 所以覺得三人吃很夠

吃完後 我很後悔沒去波哥吃蜜糖土司啦!!!!!吼~~~~~(地上打滾中)

不過值得稱讚的是 蜜糖土司送上桌時 裡面的土司還是熱呼呼喔

只是若再酥脆會更好我覺得!!!!!

→延伸閱讀←

夢時代3F 波哥 蜜糖吐司草莓甜心我來了

左飲右食輕食館

高雄市苓雅區文橫二路24號1樓

網站http://www.joyyours.com.tw/news.html

電話: 07-3339124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四 12:00~21:00 (最後點餐時間20:00)

週五 12:00~21:30 (最後點餐時間20:30)

週六 11:00~21:30 (最後點餐時間20:30)

週日 11:00~21:00 (最後點餐時間20:00)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