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4TGbLC  

從疫情後真的好久沒有參加公開活動了!!!這次也特別期待~

尤其是8年前就與Webner葦柏納合作過,知道他們家產品都很好用,是值得期待的♥

webnerwebner

這次與webner、久保雅司合作舉辦了永生花 x 精油 x 下午茶

地點在板橋浪漫主藝,從板橋站出來3分鐘就到了!非常方便~

桌上擺滿了永生花還有webner葦柏納的精油產品!整個就是很浪漫療癒的活動會場呀~

webnerwebner

活動現場很寬敞,不會感到擁擠不舒服!

每個人桌上都有一盒永生花跟工具~

webner

由花藝老師-潔翎 帶領大家一起製作永生花擴香石~ 

我們都是第一次手作永生花耶!真的超好玩~

潔翎老師還特別留一朵永生花一步一步教我們如何開花

開花過後的永生花果然比較美,花瓣層次感完全綻放出來

webner

這是我們這桌完成的永生花,每一小盆出自不同手,都有不同的美麗樣貌♥

webner

跟我自己做的永生花擴香石來一張合照

忽然有點可以懂了為什麼人家說插花可以陶冶身心~這場活動好療癒啊!

webner

每張桌子上也擺滿了webner葦柏納的產品

他們家東西我都用過一輪了!真心說很好用♥

是我用完會想再回購的那種!!!

webner   

接著由我上台來簡單分享一下使用心得以及想要特別推薦的產品!

繼續往下看就知道我想特別推薦的產品有哪些~

/tmp/phpID5vpa  

接著就把麥克風交給安琪拉老師~

同時也是久保雅司創辦人,並擁有英國IFA、ITEC、美國 NAHA 高階芳療證照!

說到精油怎能少了玫瑰精油,相信大家都聽過保加利亞玫瑰吧!

為了大馬士革玫瑰精油,安琪拉老師遠赴保加利亞

採集玫瑰水煮蒸餾後得到玫瑰純露及高濃度玫瑰精油

有興趣的可以來看影片

【東歐保加利亞】頂級的大馬士革玫瑰都在這裡 | 玫瑰節 | 奧圖玫瑰

每年五月還會舉辦玫瑰節慶典,感覺就好棒唷!此生如果有機會參加就無遺憾了!

這場活動真的很棒,可以讓大家對精油有更正確更清楚的了解與認識~

安琪拉老師還會教我們如何正確使用精油,真的受益良多!有機會我會想再參加第二次哈哈

我約去的朋友姊妹也都大讚是很棒的活動呢~

webner

webner葦柏納-蜜香玫瑰卸妝精油

我一直以為精油就是油!錯了錯了~精油其實萃取自花朵、草木、植物根部等等而來的有機化合物

它不是油啊!!!!來看看這瓶卸妝精油~真的很神奇,居然可以輕鬆卸掉眼影、口紅

怪不得它使用起來跟一般坊間卸妝油完全不一樣(啊人家就不是油吼!)

用這瓶來卸妝,超!舒!服!已圈粉~淡淡的玫瑰香氣~卸妝同時就像在SPA一樣

重點是卸妝完不用洗臉!不用洗臉!不用洗臉!安琪拉老師說他已經幾十年沒用過洗面乳了

乍聽可能會覺得真的假的?但用過卸妝精油後就能秒懂真的不需要洗面乳了~

還有一個重點,這瓶價位超親民啦~(我姐在活動現場還直接上momo跟葦柏納官網去看,哈哈)

八年前第一次接觸Webner葦柏納就是這瓶卸妝油:

webner白玫瑰精油碎斑美白精萃webner

webner葦柏納精油原液系列~

很喜歡這系列耶!臉部使用當精華液、也可以加入身體乳(霜)當加乘保養

或者是粉底滴入一滴上妝兼顧保養

成分表很單純,短短一排就看完,真的超圈粉♥愛了!

這天安琪拉老師很奢侈的帶大家把桌上全部的webner產品瘋狂用一輪,

結果啊~我跟朋友都發現回家後有擦的左手,整個超細緻超滑嫩!!!!!!

對比完全沒有塗抹的右手 瞬間好粗皮肌唷

/tmp/phpxlxTQb  

不只我跟我姊被webner圈粉,朋友也是~~~~

webner有機特級依蘭精油

webner精油~

這天摸到的有:醒目薰衣草、快樂鼠尾草、有機玫瑰草、有機特級依蘭

我個人喜歡快樂鼠尾草(帶點草本味)、有機玫瑰草、特級依蘭

其中特級依蘭我真的超爆愛♥我本身就是依蘭控,看到依蘭就會結帳那種

webner的依蘭超濃郁也超香!不是濃郁到會頭暈那種~

安琪拉老師教我們把精油滴在擴香石上,等吸收就可以

(照片上手機畫面恰巧拍到我姊上momo購物逛webner葦柏納) 哈哈~

回家後我也把家裡的擴香石滴滿依蘭,天啊!超香~家裡都是依蘭的香味

完全不需要衣物香氛袋了(香味續航力太短暫又是人工香精味)

webner有機特級依蘭精油  

安琪拉老師教我們把精油直接抹在手腕

就是香水的概念~但市面上的香水都是人工香味

如果可以使用純正精油會更好呢~

續航力方面也很意外的強!!!!!!

這天活動結束後回到家已經過了好幾小時,我身上還一直是香香的味道

自己聞了都好開心呀~精油當香水真的很棒耶!隨著體溫散發出清新香味,也是專屬於自己的氣味

/tmp/phpYF8TiY  

沉浸於webner精油同時,浪漫主藝也幫我們把永生花擴香石的盒子與下午茶都準備好了~

回到家打開這盒子,整個都是香味♥超愛依蘭的味道啊!我要買啦!!!一生推~~~~~~~

webner

認真說,webner產品都很值得一試~

webner  

來特別分享這兩罐~我愛死♥

webner白玫瑰精油碎斑美白精萃100ml

webner玫瑰精油原液30ml

webner

這是使用前素顏,注意看唷~往下拉的after有明顯的不同!!

webner白玫瑰精油碎斑美白精萃

webner白玫瑰精油碎斑美白精萃100ml

這瓶=化妝水+精華液+精華油保養

使用方法:洗完臉後直接使用(白玫瑰為雙層補水精萃,記得先搖勻)

我自己很喜歡敷臉前使用,敷完之後肌膚質感超UP!

我的用量是2.5滴管,可以使用全臉+頸部

淡淡玫瑰香氣超舒壓療癒又放鬆!!!!

使用後摸起來很細緻,整個人閃閃發亮的感覺,超愛

重點是隔天上妝也有感真的比較貼,這瓶我拿來當化妝水使用

已經想把家裡其他瓶化妝水丟了XDDDD

webner玫瑰精油原液

webner玫瑰精油原液30ml

有人看到精油可能會問:夏天適合使用嗎?

但其實前面說了精油不是油

精油的成分是(精)+(油),每一瓶的配比不同

(精)的成分愈高,愈容易滲透,效果愈明顯,也不會有油膩的感覺

webner玫瑰精油原液

給大家看一下用在手上的感覺,雖然滴下去抹開是油的觸感

但是一抹就秒吸收,而且吸收後是完全不油膩的

webner  

你們看,這就是使用後的樣子

真的是有閃閃發亮感!!!肌膚自然透出來的那道光~

再看了外盒上的全成分表更驚艷,很單純的只有幾排字!

 

 

 

以上♥

 

 

晚餐cat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ebner 久保雅司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