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May 美博士 超V反重力眼霜

說到A醇眼霜,用過真的回不去了!

自從兩年前接觸Dr.May A醇眼霜後就被圈粉至今!

回顧:心服口服的愛上A醇♥Dr.May專業A醇撫紋眼霜&專業ACE撫紋精華

最近推出升級版二代了!整個就超級期待的啊~

Dr.May A醇眼霜初代跟2.0我都用過,來寫篇實際心得/評比應該很有說服力!

Dr. May 美博士 超V反重力眼霜

Dr. May 美博士 超V反重力眼霜20ml

首先,來教大家如何挑選A醇眼霜?

翻到背面看成分表,A醇英文是:Rentinol

如果顯示在比較前面,表示濃度是比較足夠的!就可以考慮買了

像我自己也有買過其他品牌的A醇眼霜,效果真的還好(跟一般眼霜沒什麼兩樣)

仔細看成分才發現Rentinol真的排在很後面~ 

Dr. May 美博士 超V反重力眼霜

Dr. May 美博士 超V反重力眼霜20ml

比起上一代配方更升級了!

0.2超A醇分子

346膠原胜肽

3X法莎酚FRSAB®

(通過國際發明專利的認可) 

Dr. May 美博士 超V反重力眼霜

效果跟初代相比也是更UP~

抗氧拉V

皺效提V

緊緻淡紋

充彈澎潤

Dr. May 美博士 超V反重力眼霜

還有冰導瓷,超愛這個頭啦!

不怕粗魯的手法讓自己長皺紋

早上起來還能利用冰導瓷做按摩微冰鎮,降低泡泡眼!

Dr. May 美博士 超V反重力眼霜

冰導瓷是很符合我們眼周弧度的,尖端處還能拿來做為穴道點壓(舒服到升天)

感覺Dr.May之後也應該推出導入儀之類來造福我們啊!

Dr. May 美博士 超V反重力眼霜

質地跟初代眼霜一樣,都是延展性很好的奶油質地

/tmp/phpj8QloA  

光是這樣先塗抹在手部,就有明顯BA的感受了!

Dr. May 美博士 超V反重力眼霜

A醇眼霜怎麼擦?

肌膚耐受性佳:化妝水、精華液後使用

肌膚較敏弱:化妝水、精華液、乳霜後使用

 

Dr.May美博士超V反重力眼霜我覺得是算滿溫和的

我每天使用,用了快一個月都沒有脫皮、發紅現象~

但第一次使用還是建議以漸進式保養來進行↓↓

使用1天、休息2~3天再使用第二次!以此類推~讓肌膚耐受性較好的時候就可以天天使用

Dr. May 美博士 超V反重力眼霜

A醇眼霜延展性佳,奶油質地

輕輕來回推幾回就吸收了,使用起來超舒服的我個人很愛啊!

每次都很享受在眼周嚕來嚕去的感覺

Dr. May 美博士 超V反重力眼霜

因為上妝,上眼皮容易暗沉也不要忘了記得保養唷!

Dr. May 美博士 超V反重力眼霜

才這樣使用就有明顯感覺了吼!?

Dr. May 美博士 超V反重力眼霜

眼霜吸收後,再用冰導瓷點壓眼周&按摩

眼睛是靈魂之窗!人與人面對面第一個看的地方就是眼睛!

所以我覺得眼周保養很重要!

而且眼睛為我們工作一整天,擦保養品時別忘了給他點按摩當作犒賞

Dr. May 美博士 超V反重力眼霜

目前使用約一個月~肉眼最有感改善的就是提亮度!!!!

從早亮到晚欸!愛死了,剛好這張照片(眼下位置)終於拍出那個提亮感~

Dr. May 美博士 超V反重力眼霜

雖然是A醇眼霜,但法令紋、皺眉紋也可以一併保養喔!

認真敲碗,請Dr.May推出A醇美頸霜好嗎? 哈哈

 

照片就以星期為單位來做眼周紀錄

Dr. May 美博士 超V反重力眼霜Dr. May 美博士 超V反重力眼霜

5/5開始使用

以記錄眼下細紋為主,小細紋也不那麼深了 

肉眼可見部分:18~21天有感提亮、22天有感細紋淡化、29天有感彈潤

Dr. May 美博士 超V反重力眼霜

附上使用一個月的單眼拍攝素顏照(無美肌無修圖)

大概使用兩周後,每天睡醒都想說眼周怎那麼亮!???

一開始以為是敷面膜,後來就算沒敷臉的隔天也依舊從早亮到晚!!

認真一想,是超V反重力A醇眼霜啦~我真的每天晚上都認真用它

 

如果要跟初代A醇眼霜相比的話

我覺得最明顯差異就是提亮感更迅速!!!

上眼皮如果有暗沉也很適合用a醇眼霜

除了以上,我覺得膚觸也更細緻了

Dr. May 美博士 超V反重力眼霜  

使用了約一個月的上妝照~

眼下細紋也不會像之前卡那麼深

對了!看到這可能會有人問:A醇眼霜可以白天使用嗎?

原則上是建議夜晚使用,但我自己是妝前也會擦,妝後真的不會卡紋卡那麼深

所以防曬要做足!眼周的防曬我就會多上一層(薄薄的就好)

 https://drmay.tw/UA4Fa

 

以上♥

 

 

 

晚餐cat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醇眼霜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thena 的頭像
    Athena

    Here I am Athena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