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木咖啡

好久沒有跑一間咖啡店如此愛了!!!

啊!有啦有啦~近期就是愛河附近的二雄

但!二木咖啡已經超越我對二雄的愛了~

而且離我家也近很多~

儘管google搜尋已經好多部落客寫文章分享了~

但我還是很想好好幫它寫一篇~哈哈

二木咖啡

二木咖啡,位於高醫商圈附近

如果說到高醫看診後想找間咖啡店待著,這裡是挺不錯選擇唷~

一到這就看見兩位年輕咖啡師,咖啡豆也是自家烘焙唷!

這天我們騎機車來,附近開車的話不是很好停,騎機車來會方便許多!

一到這停好車後,老闆親切的探頭問我是要內用嗎?並指示我們車子停哪

高雄必去 咖啡

雖然是咖啡店但營業時間務必稍微注意一下

二木咖啡的營業時間

星期一~星期日

早上7點到晚上6點

二木咖啡

一樓為半開放式~

但有設置冷氣哦!

現在10月的天氣坐在一樓超舒服!!

是會想好好待著的地方♥

而且店內氣氛悠閒放鬆~超喜歡

二木咖啡

 整間是清水模的設計~外頭還有小椅子

坐著拍拍網美照也可以!

二木咖啡

以前SNS拍照打卡上傳還不那麼盛行的時候

曾經遇過好幾次在店家外拍照會被直盯著看,那感覺真的很差像被監視一樣@@!

通常這樣子的店家我們就不會去訪第二次~畢竟是有一種不受歡迎不被尊重的感覺~

可是二木咖啡是給我們很自在的氛圍,超喜歡啦

二木咖啡

 

*未成年請勿吸菸*

 這邊應該是吸菸區~

看二木咖啡老闆的朋友跟一些客人要抽菸時都會走到這個區塊

不得不說,連吸菸區都這麼美哈哈! 

高雄必去 咖啡

 一進門的第一個座位~

很有FU呢!旁邊就是窗戶

桌上還有山烏龜!近期很紅的網美植物

高雄必去 咖啡

 咖啡工作區~

對了!二木咖啡也有Uber eats唷~

高雄必去 咖啡

 我們坐在一樓的高腳座位區

高雄必去 咖啡

 由內往外拍出去~

前來外帶的人也不少呢!

高雄必去 咖啡

 外觀整棟都是清水模

二樓還有植物,畫面超美好!

高雄必去 咖啡

 通往二樓的樓梯~

二木咖啡的二樓也有開放哦!

不過滿滿的人,所以我們就不方便拍照打擾了!

三民區 咖啡廳

二木咖啡的MENU

近期迷上美式!出門喝咖啡不再像以往只會點風味拿鐵

現在改喝美式!

二木咖啡的風味美式超~~~多種

說真的,全部我都想喝啦!!

打算這星期六再去哈哈哈哈

除了美式、拿鐵,也有手沖!

現場還有蛋糕甜點司康類~ 

三民區 咖啡廳

 萊姆氣泡美式$80

這~~太優秀了啦我的媽!超級好喝

入口的感覺有點像雪碧+美式!

這是秒睡哥點的,這是他人生中第一杯美式!就獻給二木了~

漸層視覺效果也很賞心悅目♥

紅心芭樂咖啡$70

我就是衝著這杯而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

在IG上看到有人點,立馬就觸動了我的心

只可惜端上桌時沒有IG漂亮的漸層~

但美味不減♥超級無敵好喝啦我的媽

有芭樂汁的味道還有美式的味道

很有層次感!一喝就圈粉了~~~~~~飛上天!!

三民區 咖啡廳

萊姆美式還有新鮮檸檬片妝點,看了就心情好好呀♥

三民區 咖啡廳

巴斯克蛋糕

吃起來很綿密~不錯吃!

三民區 咖啡廳

老闆還招待了一小塊檸檬磅蛋糕~

老闆說切太小塊了不能賣,就請我們吃哈哈

剛剛一喝咖啡已經被圈粉,現在送蛋糕再被圈粉♥(很好打發的客人哈哈)

檸檬磅蛋糕也不錯吃內~不會乾乾的!

我絕對不是因為被送蛋糕才說好話的!(搖手指

三民區 咖啡廳

回到家後,秒睡哥才想起....手機充電頭插在二木

隔天去拿回充電頭,很開心的再買了咖啡

忽然很高興他忘了拔充電頭哈哈!!!

外帶的小提袋也好可愛唷,真的能感受出二木是個很用心的小咖啡店!

三民區 咖啡廳  

我這次點的是芒果咖啡,歐買嘎!

也是好好喝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真的大愛啦♥

很推薦大家去二木咖啡,我決定星期六再去探索其他風味的美式咖啡♥

二木我愛你(我浮誇)

 

二木咖啡FB

高雄市三民區孝順街71號

電話:0908969372

 

晚餐cats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https://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beautyfly310&user=beautyfly310&popup=1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