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380173.JPG

 

相信大家都會有認真把一個東西給用完的美好經驗吧!!

 

用完產品那刻的成就感 真的很難以言喻欸!! 哈哈

 

每次用完一個保養品 我就充滿喜悅的把產品丟去一小區歸類整齊 等待集滿一些東西後來寫文

 

也好險娜媽看到我那堆疑似垃圾的保養品不會隨手亂丟 不然我就GG了

 

這些產品都是這下半年來用掉的產品)))

 

其中有自己買 也有廠商提供的唷!! 但用完就表示我真心覺得它好用

P2380186.JPG

首先 先從化妝水來吧

 

這瓶是我在屈臣氏購入的 記得當時缺化妝水

 

我為了買哪一瓶而在屈臣氏爬文 最後決定還是我的愛牌霓淨思好了

 

霓淨思 玻尿酸深度潤澤化妝水200ml

 

這瓶的質地說實在我不是很喜歡 是精華液狀的

 

我個人還是獨愛液狀的化妝水 不過撇開質地來說

 

這瓶的保水度 觸感  使用後肌膚的潤澤感都是挺不錯!!!!

 

但唯一缺點是不好濕敷!! 啊就說了我喜歡液狀的化妝水咩

P2380187.JPG  

 

寶佳美24H精華乳

 

這瓶真的好用炸了這瓶真的好用炸了這瓶真的好用炸了

 

真的很好用說三次才夠表達我的愛!!!!

 

點我看文章

 

P2380178.JPG

再來是乳霜類

 

看我有多乾....光乳霜就用掉三瓶 哈哈!!!

 

P2380180.JPG

愛妮雅 金艷逆齡霜 30ml

 

這瓶適合給非常乾的肌膚使用

 

P2380181.JPG

或者是在一些很乾冷的國家 我覺得這瓶也很夠力!!!!

 

像我是乾肌的話 夏天晚上吹冷氣使用 就很ok!!!

 

專文>>

夏日冷氣房保濕聖品 大推♥愛妮雅金艷逆齡霜 

 

P2380182.JPG

再來也是我的愛牌

 

HD幻色蝶影HD肌因特效微整胜肽霜30ml

 

文章在這>>

輕盈水潤的保濕感♥激推~幻色蝶影HD肌因特效系列

P2380183.JPG

使用的感覺真的超級好))))

 

霜的質地非常細緻

 

一抹在臉上 不管是味道 還是觸感 還是肌膚的保濕感都無可挑剔

P2380185.JPG

品木宣言 make a difference plus+ 30ml(正貨有50ml)

 

產品中文名稱我忘記了 產品資訊可以點這邊

 

味道還可以 質地細緻~

 

還蠻適合中乾肌使用

 

肌膚蠻快就吸收 重點是滋潤度蠻夠又不會悶悶的哦!

 

P2380194.JPG

再來這個是台灣的保養品

 

zuoying佐穎美白精華液 50ml

 

非常不起眼的 但實際用起來我很喜歡!!!

 

所以非常快就進入凹凹區了!!

 

專文>>

Zuoying佐穎植萃肌底系列 保濕美白一次滿足我目前的需求♥

 

P2380200.JPG

Skincode阿爾卑斯淨白無瑕晚安面膜50ml

 

這瓶也是我心頭好))))

 

它非常不像晚安面膜的質地唷

 

不管是外在還是內在質地都不像 哈哈

 

專文>>

瑞士進口skincode。阿爾卑斯淨白無瑕系列好用大分享♥

 

 P2380188.JPG

再來是卸妝區

 

我目前卸妝的產品就是卸妝水+卸眼唇液

 

不過等我家的卸妝水囤貨區用完後想要找卸妝霜或者卸妝膏了

 

之前真的囤太多貨 現在還剩好幾瓶啊>"<

P2380189.JPG

卸妝水我總是會因為新奇而買回家

 

coni beauty卸妝水

 

這瓶就是在新奇之下買回家

 

也因為很喜歡coni beauty的面膜 所以對conu beauty東西非常有信心啊

 

這瓶coni beauty卸妝水比較特別的是有ph5.5

 

卸妝力還不賴也沒啥味道 但也就因為表現平平

 

讓我沒有繼續回購的動力

 

P2380190.JPG

L'OREAL眼唇卸妝液

 

這瓶我真的不用多說了啦

 

是大家公認的明星商品啊!!!

 

比起其它眼唇卸妝液他是比較不油真的

 

但是卸妝力我覺得也沒有比其他我愛用的牌子好說XDD

 

這瓶是天天給我的 所以也是用的很開心♥

 

其實我個人很少買萊雅的眼唇卸妝液 哈

 

順便分享一下我愛用的眼唇卸妝液的名單吧

 

1.1028眼唇卸妝液(粉紅色那瓶)

2.divinia眼唇卸妝液

3.beautymaker眼唇卸妝液

 

以上這三瓶 相信常常follow我凹凹賞文的朋友們都對他們不陌生啦

 

而且屈臣氏又時不時來個折扣 每次一買都是兩瓶起跳啊!!!

 

P2380192.JPG

上面才剛說而已 現在就輪到他了

 

beautymaker眼唇卸妝液

 

這瓶超好用 我用掉好多瓶哩

 

不會薰眼 又好好卸!! 只是比較油一些就是!!

P2380193.JPG

 

瑰柏翠body wash

 

因為中名稱我不知道

 

所以就打body wash! 哈(吐舌)

 

味道很不錯 洗完也好舒服

 

是我家愛人帥帥給我的!!!♥

P2380203.JPG

用了好久的

 

契爾式激光極淨白潔面乳150ml

 

用量超省)))) 所以用超久!!

 

洗完還不賴啦 但是沒太多什麼感覺XDDDD

 

就是洗面乳這樣!!!  (吐舌)

 P2380198.JPG

髮控絕對必買

 

la focus冰凍塑泥

 

這個必買這個必買這個必買

 

短髮人的我已經用掉三瓶去了!!!! 非常好用)))

 

優點:

用完不會油油的 用完不會塌 用完頭髮會較乾 (所以可以撐三天不洗頭 哈哈 好胎哥)

 

缺點:

想不到耶!!!

P2380199.JPG

質地就是塑泥 髮泥那種

 

想要頭髮有蓬鬆感 強烈推薦妳這瓶 好用又便宜

 

但是老實說 實體店面很少看到這瓶說 不大好買到...

 

想買的可以找我設計師喔

 

附上粉絲團給大家:

https://www.facebook.com/freehairtony?fref=ts

 P2380204.JPG

不過la focus冰凍塑泥後來改包裝

 

全面改成右邊黑色這瓶 多了香味

 

但這香味我不愛....好險抓在頭髮上不會讓頭髮有那味道

 

所以也就沒有影響我回購!!

 

專文>>

不推不可&不能沒有它。推薦兩款好用髮品

 

以上!!

下次是2016上半年度凹凹賞見!!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