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上週整理了化妝台跟浴室的瓶瓶罐罐

發現好多都是我現在目前正熱愛使用著當中!!

也想起好久沒好好的寫一篇好用商品的文章跟大家分享囉!

結果拍完這張照片後才發現還是有好用的產品漏拍了啦~

2 (1).jpg

 洗髮精

Poppy 21蕁麻控油淨化洗髮精500mL

這一用我就尖叫啦~~也太好洗歐買嘎!

這系列總共有三種,波痞依照我的頭皮頭髮屬性推薦我這款~

果然聽從專業無誤))) 

Poppy21 洗髮精

我每天都在洗他!

從夏天洗到秋天~真的大推啊!

秒睡哥也洗這罐,洗完有微涼的感覺,裡頭有添加薄荷

男女生都非常適用的一款呢!

香味是我喜歡的感覺,淡淡的~算是屬於較中性的味道!

Poppy21 洗髮精

Poppy21 洗髮精

我的頭皮容易出油,髮質是細軟髮扁塌那種

使用這瓶我覺得洗完很舒爽!重點是髮根滿蓬鬆的哦~

Poppy21 洗髮精

看的出來我剛剛戴了半小時安全帽嗎?

沒有什麼太扁塌的感覺呢!

真的是很推薦很推薦的一款洗髮精

Poppy 21 保養

再來又是Poppy 21新品啦~

每次的新品怎都那麼迷人呢!這組也是真的好好用的那種!!!

【好肌必備】收斂水+精華乳

Poppy 21 保養

淨白毛孔收斂化妝水150mL

沒什麼香味,很可以!!!

使用後是很清爽的感覺~吸收後的肌膚表現也讓我很喜歡!

個人覺得很適合混合性肌膚使用呢~

或者是像清完粉刺之後也可以用來濕敷,收斂毛孔


Poppy 21 保養

淨白無瑕收斂精華乳50mL

Poppy 21 保養 

精華乳質地偏水感~流動性高

一抹就吸收!

非常非常的清爽

若是乾肌如我使用,我會再抹上保濕乳霜!

是一款油性肌膚跟混合性肌膚夏天也能使用的精華乳~

超喜歡的!

收到包裹後剛好臉超級無敵乾~

拆開後我就立刻抹上這瓶精華乳,肌膚瞬間解渴!!!!

那個下午待在家追劇,都沒有感覺到肌膚鬧乾荒♥我愛啦~

9.JPG

韓國laundryou潔面泡沫凝膠

吼!!!這個超好用的啦~~

即使中途朋友送了Aesop的洗面露,我還是堅持把朗潔悠用光才能開Aesop!

就知道我有多愛朗潔悠了吧~而且這一大罐用量超級省啦~

我從2月多用到現在已經8個月了,還沒用光欸!好扯~哈哈

超喜歡他洗完的臉,完全不乾澀不緊繃啦!!!!!

朗潔悠的洗臉毛刷也神奇好用,對於粉刺有很不錯的幫助~~~

想找一瓶好用的洗顏產品,我認真的推薦你一定要嘗試朗潔悠!

奉上3月份的專文:

推!深層潔淨有感&緊繃感再見!韓國Laundryou朗潔悠漱漱臉潔面泡沫凝膠 

10.JPG

 達特醫玻尿酸長效保濕化妝水+精華液

www.dr-hsieh.com

這是最近開始用的~但我好喜歡啊!

比起專櫃多了份純粹感~我愛♥

質地、保濕力都讓我滿意~

已經是每晚敷臉前的必擦雙寶

11.JPG

NEOSTRATA芯絲翠果酸亮白保濕眼霜

這我超愛的啦~~~

(打到哪覺得是哪件不愛啦!)

眼霜質地好吸收用完想在回購!

眼霜這類產品比較像是拉力賽

需要長久一點的時間才能看出效果~

不過我必須跟大家說,沒有擦眼霜的眼周肌齡絕對比有擦的眼周肌齡還要老的多!

尤其是像我這樣天生就有眼尾紋跟眼周細紋遺傳的人更更要努力保養!

五月份專文看這邊

12.JPG

NEO-TEC妮傲絲翠 玻尿酸海洋膠原保濕乳霜50gm

最近又把這瓶拿出來了!

不管是日常保養或者妝前,這支都很可以

就連敏感肌或醫美術後都能用喔!就知道有多溫和了吧~

目前的秋天季節也好適合用這支呀~

敷臉後直接擦上,保濕續航力一整晚沒問題的~

米豆 洗髮精 

米豆-台灣品牌

無患子&魚鱗膠原蛋白胜肽洗髮精

這~~~超好洗的啦!洗完的頭髮很滋潤喔~

但絕對不是會滋潤到讓你頭髮扁塌那種

反而髮根還會有蓬鬆輕盈感!

13 (2).JPG

默默也用掉半罐啦~~~~

這洗髮精團購價很超值!我直接自己開團時買了三罐~哈哈

米豆家的東西我們不定時會開團

想跟團的來這加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549936375035341

14.JPG  

Aesop廁後點滴

我已經不知不覺用掉半瓶去哩!!

本來覺得這種東西真是可有可無!

後來決定用完這瓶要再去補貨~

尤其是當你大完便廁所很臭的時候XDD

一定要滴上一滴廁後點滴,整間廁所會變的很芳香

重點香味持續可以很久~不曉得跟我房間比較不通風有沒有關係啦!

這瓶我真的超推薦的!♥

也很適合送禮呢~

 

以上♥

 

晚餐cats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https://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beautyfly310&user=beautyfly310&popup=1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