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strata果酸美白

市面上美白產品百百種琳瑯滿目,

在挑選時應該會常常不知道該買哪種好?

我自己在想要進行美白時,首要挑選產品會是精華液

但最近有驚人發現!!!!!

就是果酸美白系列!!是真正由內而外亮起來那種~

跟我一樣是美白狂人的你,強烈建議來試試看!

Neostrata果酸美白

NEOSTRATA芯絲翠-果酸亮白眼霜15gm

NEOSTRATA芯絲翠-果酸美白凝膠40gm

最近素顏肌膚連我自己照鏡子都覺得滿意,幕後大功臣就是NEOSTRATA芯絲翠啊!

這系列使用的不是單一果酸,而是現在流行的複合果酸~

我覺得複合果酸更高效而且對肌膚更溫和,

已經跟過去你我心中那種會讓肌膚太過刺激的果酸不一樣了!

真的要先比三個大拇指起來~

Neostrata果酸美白

NEOSTRATA芯絲翠-果酸亮白眼霜15gm

複合果酸5%+雙效胜肽2%

主成分:乳糖酸2%+葡萄糖酸3%、雙效胜肽2%(四胜肽與三胜肽)、白楊素、玻尿酸、海藻醣複合物、維他命C/E/B5、綠茶+小黃瓜萃取

有眼周細紋跟黑眼圈困擾的人滿適合這瓶的~

Neostrata果酸美白

NEOSTRATA芯絲翠為醫美品牌,所以包裝上不走華麗路線~

而是像這樣子簡約的設計包裝,因為瓶子裏頭的內容才重要啊!

NEOSTRATA芯絲翠果酸亮白保濕眼霜是按壓瓶設計

Neostrata果酸美白

非常好按壓

眼霜用量也很省~質地為輕質霜狀

輕輕一抹就推開了,延展性非常好,沒什麼味道

Neostrata果酸美白

先來看看我的素顏

最近的膚質很透亮,我自己很滿意!

照片是連續使用NEOSTRATA芯絲翠果酸美白系列大約快三周的素顏~

Neostrata果酸美白

使用NEOSTRATA芯絲翠果酸亮白眼霜前

我會先擦上化妝水→精華液→再來才是擦上NEOSTRATA芯絲翠果酸亮白眼霜

Neostrata果酸美白

我全臉最大的困擾就是這遺傳性的眼尾細紋~

這真的很煩耶!很容易顯老~

不好好保養真的不行(咬手帕)

眼霜取適量塗抹在眼周,按摩至吸收就可以了!

眼霜質地很輕盈,我自己很喜歡!

而且吸收非常快唷~

保濕力也很不錯,不油膩不怕用了太悶長肉芽!

Neostrata果酸美白

眼周塗抹至吸收後,我會再稍做按摩~

由眼皮拉提至太陽穴,重複數次

讓眼周疲累的肌膚得到一點小放鬆♥

Neostrata果酸美白

使用後的眼周細紋得到救贖

而且肌膚也很細緻~我自己是很喜歡這瓶眼霜!

畢竟成分有複合果酸5%還有雙效胜肽2%,是值得期待長期使用下來的效果~

Neostrata果酸美白

除了眼周,像是法令紋跟皺眉紋我也會一起使用!

目前我自己是使用約三周左右,質地各方面都非常喜歡

若是粧前保養,這罐眼霜也不會讓底妝脫屑那種~

使用前跟使用後的眼周細紋也是很有差異感

NEOSTRATA芯絲翠果酸亮白保濕眼霜的保濕效果是真的很不錯!不油膩~

Neostrata果酸美白

眼霜之後接著就是使用

NEOSTRATA芯絲翠果酸美白凝膠40gm

複合果酸10% + 五重亮白科技

除了美白還兼顧保濕唷,保養可以說是非常到位

這條真的是有夠威啦!!!!真心不騙~

先來說說主成分:

主成分:[甘醇酸+檸檬酸]5%、[乳糖酸+葡萄糖酸]5%、麴酸、維他命C甘草素萃取

Neostrata果酸美白

凝膠質地,流動性高

延展性佳

Neostrata果酸美白

直接塗抹於全臉與頸部

Neostrata果酸美白

NEOSTRATA芯絲翠 果酸美白凝膠

使用順序是:保濕化妝水→精華液→果酸亮白保濕眼霜→果酸美白凝膠

用法1:全臉輕輕塗抹至吸收

用法2:局部加強塗抹(可針對暗沉的地方)

Neostrata果酸美白

吸收滿快的呢!而且非常清爽

跟平時習慣使用的保濕霜完全是不一樣的感覺~

真心覺得這瓶有夠適合台灣夏天的啦!!

可以讓肌膚保持在一種很清爽透氣的狀態,然後又可以保濕力很足夠!

這條真的有威~~~

Neostrata果酸美白

吸收後的肌膚,就是這麼透白呀~

真的好喜歡這樣乾淨的肌膚!很滿意~

我目前是全臉用,覺得超可以的!

也可以局部加強塗抹喔~

Neostrata果酸美白

使用後是一種由內而外的徹底白~

Neostrata果酸美白

軟管設計也很好使用耶!

再擠一滴塗抹在頸部~頸部千萬不要遺忘了!

不然會臉白脖子黑,兩個色號,很糗啊!

Neostrata果酸美白

全臉+頸部使用完後

超級清爽,沒有油膩的感覺!油性跟混合肌膚的人應該會愛死

Neostrata果酸美白

近看肌膚,肌質真的很好!!!

Neostrata果酸美白

附上使用完NEOSTRATA芯絲翠果酸美白系列的肌膚近拍照

膚色又更透明的感覺,然後毛孔也比較細緻耶~

還有法令紋也有些些微的不一樣~

果酸美白凝膠真的很優秀啊!!!!很顛覆我對它的看法耶~

Neostrata果酸美白

使用完眼霜+凝膠後的肌膚有44分!算是很不錯了耶

大家看到這是不是有個疑問,使用完果酸不是會讓肌膚變得敏感刺激而且會脫皮?

我必須要誠實的說!NEOSTRATA芯絲翠果酸美白系列完全沒有以上的狀況耶~

是不是很神奇!!!!!

這組用下來反而是保濕的~我是乾性肌膚,使用近三周

肌膚完全沒有不夠保濕的情況,這三周我也完全沒有使用保濕乳霜

就是專心試用這組,這陣子的心得就是:跟以前我心中想的果酸完全不一樣~

因為NEOSTRATA芯絲翠果酸美白凝膠是使用複合果酸

其中的乳糖酸跟葡萄糖酸5%是可以提升肌膚保水力的~

乳糖酸其實是非常適合乾性肌膚使用的喔!

另外的甘醇酸+檸檬酸5%則是提升肌膚明亮感&幫助肌膚動起來維持在好的狀態

所以NEOSTRATA芯絲翠果酸美白凝膠我真的很推薦

是全膚質都適用的~高效又溫和♥

Neostrata果酸美白

而且你們看,這三周以來我都是使用NEOSTRATA果酸美白這組

但上妝很好上,也完全沒有脫皮!!!妝還很貼有沒有

重點是上底妝而已,肌膚就很有透明感!這種透明感是修圖修不出的(我也不會修哈哈)

Neostrata果酸美白

記錄了三天的素顏照

肌膚真的很透亮,我真的完全沒上任何東西啊!

都是早上洗完臉就拿起相機拍照記錄了~

Neostrata果酸美白

NEOSTRATA芯絲翠果酸美白凝膠我還有隨手塗抹在膝蓋唷!

而且我故意只塗抹在右邊膝蓋~大家可以看看照片有無差別

我自己發現的是沒有塗抹任何保養品的左邊膝蓋明顯比較乾燥(白圈處)

右邊膝蓋則是使用了大約一周的NEOSTRATA芯絲翠果酸美白凝膠

沒有乾燥的狀況,保濕續航力真的很不錯!真的很推啦~(我到底要說幾次哈哈)

Neostrata果酸美白  

總之這組,麻煩大家必定收入口袋清單啊!

美白、保濕這條通通都幫你包辦好了~

總結一下我這三周的使用心得:

肌膚有明顯感到變明亮

肌膚變得更細緻幼嫩

保濕力有提升

素顏肌膚也能Bling bling

以前我認為美白精華液是當我想美白時最有效的選項

但現在我變了!我覺得是NEOSTRATA芯絲翠果酸美白凝膠

真正由內透起來,而且還一起兼顧了保溼,真的很棒~

更多產品訊息可參考

妮傲絲翠醫學美容FB

↓↓網購通路↓↓

NeoShop官方旗艦店>>https://bit.ly/3wdqp1u

MOMO購物網>>https://bit.ly/31J0EbH

蝦皮商城>>https://bit.ly/31tI3jJ

或是到Yahoo購物中心、Yahoo超級商城妮傲絲翠旗艦店、PChome24hr 

請至以上原廠授權合作網購平台購買,才是原廠公司貨喔,請大家務必認明授權通路購買才有保障

 

晚餐cats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